為什麼愛情總是會讓人變傻,談戀愛的人都會變傻,是真的麼?

時間 2022-02-01 18:41:40

1樓:矦頣禎

其實是你自己在裝傻 就比如你很愛乙個人,而他已經就背叛你了 而你也知道,但是你就是不問他,也不和他說分手兩個字 卻還是傻傻的愛著他,很多事情你也都很清楚自己的在做什麼 就因為你堅持這段感情,所以自己在那裡裝傻 之所以愛情就毫無聲色的讓你變傻了啊

2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愛情會讓人沖昏頭腦呀~ 想問題的時候當然想不明白啦~ 愛乙個人,會願意為他做任何事,也就是傻了

3樓:惠笑晴

著也許就是愛情的力量吧!

4樓: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5樓:歷輝康邈

樓主你好!我也有過相同經歷,愛情是美好的,會讓人迷失方向,讓人願意放棄一切。愛情會讓人變傻因為會沖昏人的頭腦,當分開時就會冷靜下來,才發現當時的自己很傻

談戀愛的人都會變傻,是真的麼?

6樓:滾雪球的秘密

是會變傻。

腦科學家經過研究證明,人在戀愛的時候一部分腦區被關閉了。科學家通過"功能性磁共振成像技術"發現,人們在正常交流時所動用的大腦區域從7~16個不等,而人們在戀愛時,大腦只有4~5個區域會特別活躍。目前可以判定,有3個主要的神經系統被啟用。

、第乙個被啟用的系統與情緒有關,控制人的喜怒哀樂。第二個系統與動機有關,這一系統在期望得到愛情回報時被啟用,也就是追女友/男友的過程中很活躍。第三個系統與成癮有關,這與吸食毒品所啟用的系統相同,這也解釋了為什麼戀愛的人會對愛人上癮,其實是對愛情本身的過程產生了上癮。

但戀愛時,大腦其他區域的活躍度明顯低於正常與人交流時的活躍度。

這個試驗用科學的腦成像技術解釋了,談戀愛時的你大腦活躍度低於不談戀愛時的你,因此創造出了戀愛時的傻瓜。

除了大腦區域活躍程度可以解釋外,神經和激素也解釋了為什麼戀愛的你會變笨。

倫敦大學神經美學教授澤密爾·扎基指出,浪漫的愛情會抑制大腦中的批評性區域,也就是大腦中產生「愛」的反應後,人體就會釋放出多巴胺等荷爾蒙激素,它能有效抑制消極情緒,使人產生愉悅感,同時抑制大腦中的批評性區域。

人們原有的價值判斷、情感歸屬都會消失不見,這也是為什麼情人眼裡出西施,愛情讓乙個人變得毫無原則的原因。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你就自動帶上了有色眼鏡,過濾掉了對方的缺點和毛病。

7樓:尹夢

經常聽到乙個女生在勸另外乙個女生的時候說女生在說感情時都被弄昏了頭腦,或者是,當我們還沒有過愛情的時候,女生做很多事都不是應該的,我們就會認為那些在談戀愛情中的女人真的是看起來有點傻的,但是我們也從來沒有看懂他們那種非常可愛的傻,以為他們是真的被愛情整壞了頭腦。

有的人總是覺得身邊的一些朋友戀愛了以後就像是變成了乙個小傻瓜一樣,其實你不知道真正的事實是那個男人對她有多麼的好,別人看不到他們之間的那種好,只有兩個人自己內心才知道,就像男生一直護著女生不受傷害一樣,其實女生也是會非常保護男生的,同樣讓他也不受到傷害。曾經有很多已經有了男朋友的女生就跟我說,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談一次戀愛,因為戀愛會讓你變得更加的清醒。如果你是真正的愛上了乙個人,你就會學會怎麼樣為別人付出,怎麼樣去維持這段感情,怎麼樣知道去愛別人。

同時如果你遇到了乙份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感情,你也會變得更加的樂觀和豁達。

其實真正談了戀愛以後你們才會發現,很多時候幫助自己最多的除了你的家人外也就只有自己的男朋友。朋友當然也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那一部分人,但是很多時候,別人並沒有那麼大的精力和能力去幫助你,去安慰你,而且幫助你也並不是他們必須做的。但是男朋友他是天天和你在一起相處的,他會比你的朋友更加了解你的弱點,更加清楚你想要得到的是什麼。

所以說我們把自己最真摯的那份感情給了他就一定是傻,一定是吃虧嗎?我們只是把那些時間和精力給了乙個值得付出的人而已,或許我並不知道最後這份感情會走到哪一步,但是最起碼現在的他是值得付出的,這樣不也就足夠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一旦戀愛了,眼睛裡就只有了對方,看不進去任何其他的東西,對方的一切都變得無限美好,看不到缺點!這是由荷爾蒙決定的。

戀愛中的人都是不理智的,所以變傻了!愛情既是一種有深度和廣度的感情,也構成了乙個人內心的情感判斷系統。乙個女人愛上乙個男人,愛情的判斷系統往往壓倒理智系統,佔據上風。

於是,我們看到,深陷愛情中的女人,往往是非理智的,變得很簡單、很幼稚、很傻。

愛的力量是強大的,爆發時可摧毀一切,意思是處於戀愛階段的情侶,大腦腦垂體組織常期沉浸在亢奮之中,為了愛可以奮不顧身,為了愛和父母及朋友斷交,沒有什麼事情能夠組擋的了的。

熱情地依戀著對方,戀愛能使聰明的人變糊塗,糊塗的人越糊塗。還能演變為聰明的人更聰明,糊塗的人變聰明。戀愛結論可定性為,相對論等於絕對論。

9樓:繁星3號

個人感覺會的,‍‍反正我有個同學就是這樣的人,他倆在一起的時候,我同學真的智商就為零了。那個男生嘴很甜,總是會哄的我同學很高興,連我們都能看出來他在撒謊,我同學卻渾然不覺。

印象蠻深的就是有一次,我們看見他和另外乙個女生卿卿我我,我們告訴她,她好覺得我們是嫉妒她有乙個很帥的男朋友。就哪怕別人告訴她說這個男生很花心,她也會說那是以前,她相信自己是可以改變他,還說了許多那個男生的好。

後來我們發現是這個樣子之後,就不再提醒她了,因為覺得說了也沒用。果真最後,這個男生告訴我同學說他喜歡上別的女孩子了,希望好聚好散。天哪,我簡直毀三觀。‍‍

10樓:每日話題心說

因為戀愛會讓人頭腦衝動,失去了冷靜和以往的判斷力,所以才會頻繁做傻事。

11樓:小溪獨僻

因為戀愛會讓人覺得心裡只有對方,一切以對方的利益為主,心裡眼裡都只有他,所以會做出讓人看起來很多很傻的事情,因為他們都一股腦的衝進了戀愛中,覺得戀愛至上,心裡容不得其他的事情了。

1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讓人們陷入愛情以後,滿腦子想的都是對方,真的會讓這個人佔據了自己整個內心,所以什麼都不想,只為對方著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只是選擇不同了。

戀愛的人因為有了心愛的人就會不自覺的想要保護她或者他,無條件的站在他的那邊,所以有時候沒有考慮自己的立場自己的利益得失,才會讓人們誤會因為戀愛變傻了。

14樓:

有這說法,談戀愛的人在熱戀時智商基本等於0,你所有的焦點都在他或者她身上,她的一舉一動都牽著你的心,當你過多的在意她時,你並不能夠理智的分析一些問題,所以會變傻!

15樓:水煮酸菜

是對於對方的時候會變傻,因為只能看到對方的優點,對他的缺點視而不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變傻。

說真實一點。相信愛情的人都是傻瓜,迂腐無可救藥!那麼談戀愛的人自然連狗都不如了!

17樓:東西南北方向

在談戀愛的時候眼裡只有彼此,其他的事情就顯得沒對方重要,無論對方做什麼事情在自己眼裡都是好的一面,哪怕是一件大家覺得不好的事情,但在情侶眼裡就變成了另一番風景。所以,顯得兩個人傻乎乎的。

18樓:

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零。同樣戀愛中的男人,智商為負。因為喜歡上乙個人,就會愛上他的全部,對是非的判斷就失去了理性,甚至是扭曲理解,所以別和戀愛中,特別是熱戀中的男女去論理非。

為什麼說愛情會讓女人變傻?

為什麼人總是會忘記事情,為什麼總是會忘記事情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呵呵 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 一樣啊 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啊 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 生活的 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

戀愛為什麼會讓女人變美,戀愛中的女人會變美嗎?

戀愛中的女人特別美,那是因為她臉上的表情及全身散發出的愉快所造成的,因而肌膚也跟著美麗起來。倘若精神上有持續不安 焦躁的狀態,或有緊張的情緒與壓力時,則很容易反應於肌膚上,青春痘和雀斑都會增加。肌膚與心理狀態的這種密切關係,其原因在於人體內激素的分泌與植物神經的平衡會因心理狀態而變化,並呈現在 上。...

為什麼人總是會懷疑別人說的話,為什麼我總是懷疑別人,不相信人呢?

可能是受過傷吧。的確是太在乎了,所以才會去懷疑對方,怕對方不是真的愛你,愛情是要相互信任的 愛情最忌諱的就是猜疑。猜疑讓愛一個人變成恨一個人,因為你愛他,他卻是有事情瞞著你,做了對不起你的事,傷害了你或者讓你心裡不踏實,你似乎事事都懷疑他,懷疑他說的話,懷疑他的行為等。愛情是兩個人心連心,當猜疑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