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薄荷為什麼會讓人覺得很涼

時間 2021-06-26 04:07:01

1樓:回憶

薄荷的清涼是在於它的莖和葉能夠產生出一種名叫薄荷油的一種物質,而這種物質的揮發是需要去吸收熱量的,所以說會讓人覺得非常的清涼。只有跟夏天的時候澆水是乙個概念的,利用這種揮發起水熱量,然後產生一種降溫的效果。

2樓:達

可能是因為它其中有一些特別的因素,會讓人的舌頭以及會讓人感覺到特別的清涼,這是一種化學上的衣服,化學元素的反應可能會成為一些別樣的後果,才會讓人覺得清涼,因為不蓋,現在也作為一種清涼的東西,被越來越多的人所使用。

3樓:bd小葵

因為這個原理跟可樂差不多。它裡面富含了一種可以揮發的薄荷油,當它吸收熱量就可以回發這樣的話,就像可樂裡的二氧化碳一樣,吸收熱量之後會發出去。你會感覺你的身體涼涼的,所以你就會覺得薄荷那種清涼是非常好的。

4樓:終芳蕙

因為乙個理科生看待這樣的問題,過後會讓人感覺良,其實是他的乙個化學反應,因為如果你足夠了解,你就要知道在墨盒裡面含有一些化學物質,這些化學物質在揉搓之後能夠產生一些化學反應,然後呢會讓整體感覺到陣陣涼意。

5樓:寶68426翁爬

我覺得不合適,因為他本身就存在著一種物質吧,因為這種物質它不是我們所了解的,所以我也不清楚他這個物質到底是什麼東西,他和我們口中的某乙個東西互相發生作用,反而會讓我們覺得特別的涼爽。慢慢的你就會發現,薄荷,確實是乙個神奇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這種東西是因為大腦中接收到了乙個薄荷的訊號,從而產生的一種清涼的感覺,其實主要管理著其他的感覺的是一種名為薄荷醇的東西。這種東西其實是麻痺的大腦,但是其實確實並不清涼只是讓你感覺到了那種清涼的意思。

7樓:寶20503咽確

薄荷讓心感到清涼可能是一種心理的作祟,影響這種比較牽扯到神經器上的東西,可能會比較複雜的解釋,作何作為一種職務,可能會讓人感覺到清涼的後果,不好,現在也被用於各種牙膏,或者說是清涼油,因為他特殊的功效,也為人類做出很大的貢獻。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薄荷裡面有個東西那樣會使你的大腦有一種清晰的感覺,那就是具有揮發性的薄荷油,這種油還含量比較高,主要集中在根莖葉裡面。這麼高含量的情況下,那他們的效果也會十分明顯了,所以說,當你吃薄荷的時候,你會發現真的神清氣爽。

什麼牌子和產品以前你覺得很土後來覺得很不錯?

那時候覺得蘆薈膠就是很普通的東西啊,直到我長痘痘之後朋友給我推薦了蘆薈膠,用了乙個多月痘印都沒了,好神奇!其實我用過很多的產品,我覺得並不是說非常的土,我感覺還算,過得去吧。之前我買的東西確實是的,比如說我之前喜歡那種手套之前我覺得很土,但是我覺得他能夠保暖呀。九幾年上中學時候,一般同學家裡都開小車...

在外人面前,為什麼會讓人覺得很不“自在”呢

侃聊新鮮事 你是不是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內向,又很慢熱的一個人?在外人面前,特別是在人很多的情況下,你會變得更拘謹,好像不管做什麼,都不太對。在陌生人面前,你會覺得很不自在,莫名的緊張和心慌,行為舉止也會變得很不正常。其實在心理學上,我們可以得到答案。讓你在外人面前,覺得很不 自在 的2個原因。社會焦...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很和善,但總讓人覺得很兇

之前我在暑假接觸到了乙個老闆,他就是這樣的人,明明就是很和善,但是總是裝出一副很兇的樣子,可能這樣好管理我們,但是我覺得這樣的方式會讓有些新員工與他的距離更遠一點。但是日子久了就會發現他這個人真的非常好。 銘刻 我的爸爸就是這樣的人,明明看起來很和善,但是總會讓別人感覺特別的兇,小孩子都特別的怕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