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有男朋友了,但是她有單獨出來跟我一起吃飯,出門前洗頭,打扮,抹口紅,塗指甲油

時間 2021-07-19 18:57:5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一塊貝殼,已經被人拿在手裡了。你可以去試探試探,但是你如果真的從別人手裡拿過來摸幾下,終究得還回去,貝殼還要擔心被你摸髒了。

兄弟,有些事還是不多說了,但是要有自知之明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欲速則不達,何況人家有男朋友,她只是對你有點意思而已,你要循序漸進

3樓:泡芙妞妞

你想多了,只不過把你當朋友,你非要做得過份,連朋友都沒得做.人家是也是看你是正經人才想跟你做朋友的.

4樓:我是季懿蘇

首先,這個女孩有男朋友,她約你單獨出去,說明她目前不會因為你犧牲現男友,其次,你找理由摸她手,理由可能是決定她不抗拒的理由之一,另一個理由是她對你本身具有好感。而你說的你們想在外過夜,她猶豫後拒絕,她先考量你們所有的條件,比較你和她先男友,你與她如果在外過夜,她在面對自己男友會心虛,她不想讓自己現在的感情鋌而走險,又想長期相處下來,比較你和她現男友誰更值得她託付,基於以上,她對你有好感,但是你過於衝動,而且在你們相處時間下來,你似乎還沒有與她現男友達到一定高度,可能她對你還不夠了解,又怕因為你讓她失望,而失去現男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想在你面前展現她美的一面

6樓:

想了半天,還是不給你蹦爆米花了

誰能告訴我,一個女生已經有男朋友,還不停的和其他男生一起單獨吃飯是什麼意思??

7樓:裂痕的玻璃

額。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方式, 也許那個女生認為自己這樣做很開心。 還有一種是 花心的女生。

如果接受不了她的做法,那麼就去無視她。 或者換一個宿舍,換一個環境就會慢慢地忘記。 你因為自己的不喜歡而讓她改變是不可能的, 畢竟他也有自己的主觀意識。

強烈建議 無視她。

8樓:a藍山咖啡

花心唄,證明她有魅力,想從更多的男人身上得到更多欣賞與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說賤什麼的不好聽!! 如果要說負面的東西`我只能說她還在選擇當中~畢竟還沒結婚吧~~還有權選擇和誰在一起一輩子!

說好話呢!!就是她有點大大列列的~~~不會想很多問題~!他們男生只能他談的來的朋友~是我們這個凡人想多了~~~!還有就是她問心無愧~~都是純潔的男女關係`最怕的就是你不信!!!

如果一個女孩告訴你她有男朋友,可還是願意跟你出去玩為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男朋友不陪她出去玩,不請她吃飯,不跟她去旅遊,但他就是碰她

11樓:兔兔的奇妙世界

可能是因為你能給他男朋友不能給的東西吧,不

讓你碰她,是因為她還愛著她的男朋友,不想在身體上背叛他的男朋友,但是至少說明一點,你是有機會的,因為她的精神已經出軌了,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加倍對她好,讓她喜歡你超過她的男朋友,那你就成功了。

(我怎麼覺得自己在教人做第三者呢?鬱悶)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對那些對自己有愛慕之心的人都格外“照顧”,對方不討厭你,但也沒法喜歡你。這種情況下還是拉開距離,免得無形中成為對方的銀行。

13樓:你瞳孔裡的海洋

因為她愛玩。勸你趁早別追她了,因為她跟你玩了半天,你總覺得你有希望,到最後她還是會把你甩了。因為她只是玩玩。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就去追!管他有沒有物件呢,足球隊還有守門員呢,球不是照樣進?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證明那女孩子還不錯,你可以去爭取,應該還是有機會的,她願意跟你出去玩那你就有機會,很明顯的,還有一個,你要成功的話你就多叫身邊的人增加一些言論,就是在經常聊她跟你的事,說你們啥啥啥的,說這些話的時候要讓那女的聽到,這樣你成功的機會就大很多了,或者你們出去玩的時候,喝點酒,壯下膽,喝大了就啥都有可能了,哈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這個詞你應該明白吧?換位思考下,如果你是她男友,結果她和別人出去玩,你怎麼想?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朋友或者知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可能性是她喜歡和你在一起,感到快樂,這有可能和你好;還有一種可能性是,她覺得無聊的時候找你。我認為可能是喜歡和你在一起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旅遊是怎麼個旅遊法? 去**? 過夜嗎?

19樓:天牛煎餅機

可能只是把你當作普通朋友 ,也許就是搞曖昧關係了

20樓:幻月夜色

把你當凱子在啊,呵呵!

21樓:幸福像花兒天蠍

你是備胎。標準備胎。

22樓:201314愛你沒差

就像裸婚時代裡,劉易陽說的,這是超越了愛情的“親情式愛情”

23樓:如昨天一般愛你

因為你還有機會***

一個女孩同意跟你單獨出去玩,這說明她喜歡你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明,她可能只是把你當成很好的朋友而已。但是也可能是喜歡你。這的具體看你怎麼相處的方式了。

但並不是所有的女生約男生出去玩,就一定是喜歡這個男生。當然有這種情況,但不是全部。

女孩子如果把一個男生當成很好的朋友也是會約他出去玩的。但是卻不是喜歡,只是單純的友誼而已。我曾經也和你有過一樣的想法,我覺得女生單獨約我出去玩就是喜歡我被。結果我被尷尬了。

有一個很好的女生朋友,我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喜歡她的。然後有一天她叫我出來玩。只有我們兩個人哦。

她還叫我教她打檯球。當然我這麼正人君子,是絕對不會藉著打檯球佔便宜的啦。但是我們玩的很開心。

一起吃了冷飲,然後看了電影。一起吃了飯。本來不想吃的,但是她說什麼不讓我走,就要請我吃飯。

後來才知道她是因為我請她看電影,所以她才非要請我吃飯的。

但是她不讓我回家,非請我吃飯,我當時就覺得她可能是喜歡我,捨不得我走吧。然後我們就去吃飯了滿懷期待。那會我也是蠻內向的。

喜歡也不敢說。我就喝了點酒。就直接傻不拉幾的表白了。

結果她臉一下就紅了。非常驚訝的看著我。我就知道我好像錯了。

接下來就比較尷尬了。聊了幾句,也沒吃好就回家了。

從此以後,我就再也不相信女孩單獨約你,就是喜歡你了。因為她可能只是把你當成很好的朋友,所以千萬不要誤會了,不然尷尬的是自己。

25樓:夢該星

一個人的行動,並不能證明什麼重要的事情,女孩子的心思最難猜,你要想知道她心裡面什麼想的,只能親自問清楚,這樣才知道她心裡的想法。

一個女孩同意單獨跟你出去玩,並不是她喜歡你,這個證明不了什麼,因為她同意跟你出去玩,也是說因為把你當做好朋友看待,並不是喜歡的問題。也許她不好意思拒絕你,所以才會和你出去,所以這個證明不了什麼。

所以你約她出去玩,她也同意和你出去,但是這個並不代表她喜歡你,可能是因為朋友之間的友誼之情,她才會和你出去,把你當做最好的朋友看待。所以你要是真的也喜歡她,想知道她的真實想法,就找個時間,問問她的想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時候,大學剛剛開學,同班的男生有找我單獨出去,我就同意了並且還有點高興的意思,雖然那天下雨了也沒阻擋了我們出去,但是後來我們並沒有在一起當時我也只是比較開心,可能是有些好感吧,但是不是喜歡。突然有點尬聊,但是還是比較不錯的。但還有一個女生有一天被一個喜歡他的男生約出去爬山,她同意了,但走了一半她就想回來了,因為根本就提不起精神來跟他一起走,(其實她不喜歡那個男生)所以玩的也不愉快。

所以說呀,這看不出來什麼,只能是從表情上來看出來的。要是玩的開心就能提現出來有好感,可能是喜歡你,要是不開心,其實也沒事不要勉強人家,加油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上中學那會,只要看到某某男生和女生單獨在一起,那麼大家肯定就會開始各種八卦,各種議論他們的關係。以前我也是八卦的一員,可是現在長大了,我覺得男生和女生單獨出去玩是很正常的,並非誰喜歡誰。現在的我,平時生活中也會經常和男生單獨出去玩,但是我並沒有喜歡和自己出去玩的男孩子。

我們覺得我們就是把彼此當做朋友,像朋友一樣日常出去玩一下,聊一下天而已,僅此而已。

我和一個高中同學,上了大學過後基本上學期都會單獨出去玩一兩次。最開始,室友不知道我是和單獨出去玩,有一次聊天的時候,室友發現我居然是單獨和一個男生出去玩,她當時沒有說什麼,就問了我一個問題——“你覺得男女之間會有純潔的友誼嗎?”

說真的,我自己每次出去玩的時候,沒有想那麼多,我覺得不過是普通朋友之間偶爾出去浪一次而已,為什麼要想得那麼複雜。室友說她以前相信那女之間是有純潔的友誼的,可是後來她發現並非這樣。因為她很多次出去和男生玩或者一群人玩,或多或少都會對一個人有那麼一點點好感。

我和那個男生上大學以來,還是單獨出去玩了幾次,前提是我男朋友耶知道。室友都問我:“你男朋友難道不會吃醋嗎?

”因此我也特意問過他,他的回答就是朋友之間正常相處就好,也不應該太刻意的去避免。偶爾和異性朋友出去玩,並非就是喜歡,或許只是聊聊天,談談心,僅此而已。

28樓:周小鵬情感專欄

你好,我是周小鵬,愛我

們學院創始人,心理諮詢師,專注解決婚戀情感心理問題。

路邊撩妹出遊,立馬成功,要不是你人品出眾,長相討喜帥到翻,那麼就是對方腦袋空空,或者別有目的所求。所以這種狀況就沒啥好討論的,因為變數太多,任何人的意見都不能參考,箇中冷暖,唯有愛搭訕者自行體會。

那麼會提出「一個女孩同意跟你單獨出去玩,這說明她喜歡你嗎?」這種問題,通常你早已認識或觀察這個女孩許久了,才會有這種疑惑。

首先,要視雙方的個性來看,如果女孩是個大剌剌傻大姊兒,不拘小節,毫無男女之防,那麼其實她願意跟你單獨出門,也許是對共同從事的活動本身感到有趣。

如果女孩的個性較為拘謹內向,甚至保守,那麼當她答應你的邀約,肯定是輾轉反側的結果,恭喜接下來有戲囉!

再者,是否興趣一致。如果雙方有相同的嗜好,也在團體行動中多次接觸交流過,那麼當你提出出遊邀約,也許她答應只是單純因為朋友之間的信賴,並非基於男女曖昧之情,當然你也可以在團體中做些小測試,比如:當你提出與眾不同的論點時,她會不會欣賞、支援你。

當你受到挫敗或孤立,她願不願意單獨安慰你,甚至提出專屬性的建議。「她喜不喜歡我!」很容易藉旁敲側擊,或直接突破就瞭解了。

不過,單獨出去玩還有一個盲點。相約的地點、時程也會影響女孩的決定。時間短、距離近,活動公開場合,那麼女孩有時並非真對你有遐想、愛慕,只是單純與異性朋友交際應酬而已。

反之,就值得推敲了。

最後,願意與你單獨面對面,至少可以有個好的體悟,就是女孩對你並非全然無感或沒興趣。你身上鐵定有某種優點是能讓她肯定、放心的,你早已成功突破她的心裡的第一道防線。那麼多在兩人單獨出去玩的當下,好好展現更多自己的優點,發展出更進一步的機會是相當高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同意跟你單獨出去玩的話,那就很有可能喜歡你。只能說喜歡你的機率能大一些。

如果不是因為她近期心情不好想出去散散心的原因;如果不是因為她最近剛失戀賭氣與你出去玩的原因;如果不是……。

如果不是一些特殊的原因,那麼她如果同意與你單獨出去玩,絕大部分原因就是喜歡上了你。

當然,喜歡你的表現方式還有很多。平時的注意力是不是都在你身上?她的喜怒哀樂會不會因為你的陰晴圓缺而變化 ?

一些重要的節日你是否經常收到她的祝福?或者在你生日的時候會不會給你一些有特殊含義的小禮物等等。所有的這些表現,都能夠說明將她的小心思表露出來。

所以,如果不把握對方對你的小心思,在平時的時候注意觀察一下。如果你對她有意,不妨再主動一些,男孩子嘛,不能總等女孩子有所表示。你說是吧?祝福你!

我喜歡上了女孩,但是她有男朋友了。我每天都給他打電話,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有一種冷叫雪婷 如果她和他男朋友感情很好的話,你可以默默守護她,或者選擇退出,這是比較溫柔的方法,你也可以套路一點,先經常聯絡她,和她分享一些好的東西,然後慢慢的進入她的生活讓她習慣有你,然後你表白,如果她拒絕,你先不聯絡幾天,假裝傷心傷心,過幾天繼續,你就說雖然你有男朋友只要沒結婚你就有機會,會一...

我喜歡上了女孩但是她有男朋友了我現在好痛苦我該怎麼辦

離開她,不要做橫刀奪愛的事情!在尋找你愛的人! 一生中能夠遇到真愛,只有一次 如果你深奧她是你的真愛 那麼你就應該做的只有兩種辦法了 一種就是對自己負責 愛我所愛 勇往直前 愛她就要讓她知道 別一種就是默默的幫助她 讓她過得快樂 自己也就會快樂 人非草木 時間久了 如果她也對你有了感覺 她就會走到你...

女生有男朋友了,但還是和我單獨出來玩?他什麼意思?女生知道我喜歡她的

也許她一邊覺得自己的男朋友對自己也很好,但是又不想放棄另一邊的你,想要腳踏兩隻船的跟你一直保持著曖昧關係,這樣她就可以得到兩份愛來滿足於她 兒子聽話別鬧 這個女人又點多情,對你有點意思,但是建議你不要喜歡上這樣的女人,我就是這樣的,看似專情亦是多情 既然人家有男朋友了,又何必在自討苦吃,斬斷心中的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