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物理電磁學題目求解,大學物理 電磁學 求這題詳細解析?

時間 2022-05-07 22:20:05

1樓:開心快樂瑩瑩

前篇一律,自己的事自己做!你能行,看看學過的例題!動動腦子!珍惜吧!

2樓:不喧不鬧小可愛

不要說你一臉懵逼,就連我,也是一臉懵逼

大學物理電磁學題目求解

3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答案應該是:

c; 2. b;  3. b

其他答案中的有些分析是錯的。

4樓:巨蟹

1. 選d; 2. 選a; 3.選a.

大學物理 電磁學 求這題詳細解析? 20

5樓:三水不了

這些全是大學物理,只能。大學生解答這些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例題的吧這個題目?!

7樓:博大精深

我了溜達溜達來溜達溜達溜達溜達了

8樓:益蔚3l金成浪子

答通過通電斷磁是利用磁電特性用磁電做感應的一種元件或開關。

9樓:歷湛枋

物理電磁學這個節為一。

10樓:鍇寶

你說的想要諮詢這一件事情的話,可以了解一下農機下鄉的政策,就知道原來的**了

大學物理電磁學一道簡單題目?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線部分無貢獻。

所以,b = 1/2 * μ0 i / (2r)= μ0 i / (4r)

方向向裡。

大學物理電磁學題目!急!

12樓:程老師物理大講堂

等離子在洛倫茲力下偏轉,在兩側形成正負電荷的積累。直到電場強度達到使電場力與洛倫茲力平衡時,達到動態平衡。

qe=qvb

u=el

解得u=bvl 結論很好記憶 與導體切割磁感線形成的感應電動勢一樣。

另外這個問題在高中就會出現,屬於等離子發電機原理。也可用在電磁流量計

13樓:青天依藍

你確定這是大學題…= =

等離子氣體就是帶電荷相等的離子氣體。離子在磁場中受洛倫茲力,f=(v×b)q,當電場力與洛倫茲力等大,為穩定態。e=bv,u=el…,所以,電壓u=bvl…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d

大學物理電磁學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於0.30m處電場強度為零,

大於0.30m處按電量集中在球心用點電荷的庫侖定律計算電場強度大小

關於大學物理電磁學的問題

15樓:飯糰呆

答案見下圖 字跡潦草 見諒 有問題隨時溝通 謝謝!

大學物理電磁學簡單問題,關於大學物理電磁學的問題

球心為原點 建立 球座標系.球面上任意有點 用 r 表徵。其中 r為半徑,為 r向量在半球面底面上的投影與該平面內某x y直角座標系的某個軸的夾角,為 向量r與半球面的軸 即與 z軸 的夾角。0,2 0,2 在球面上取任意面積微元 ds r sin d r d 為表徵向量,定義乙個符號吧。r 2 s...

求解大學物理力學題,大學物理力學題目求解

位置的引數方程 x 2t y 19 2t 兩式聯立消去t得軌道方程 y 19 x 2 2s時的位移向量 r 4i 11j 所以位移大小 r 4 11 137 速度向量 v dr dt d 2ti 19 2t j dt 2i 4tj 所以,2s時的速度大小 v 2 16t 68 m s 加速度向量 a...

一道大學物理電磁學題,求高人解救

工禾文 解析 應用填補求差思想求解。取空腔內任一點p進行分析 先設大球為同樣密度的實心球 填補空心部分 計算該點的場強e1,根據高斯定理,僅半徑op內的電荷對p點場強有貢獻,電荷總量為q1 4 r1 3 3 r1 op 再單獨考慮填補的空心部分在p點產生場強e2,涉及電荷量q2 4 r2 3 3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