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學為什么老是遲到,我開學為什麼老是遲到?

時間 2022-10-24 04:30:22

1樓:文吉輝

要養成很好的睡覺習慣

2樓:周繼柱

也許你可以去找老師。因為你起不來並不是因為你自己不想起來,不是你的錯,是你的生物鐘的問題。大腦正常的老師不會因為學生的生理因素而責怪學生,就好像假如哪個學生真是天資不足,考得不好老師也不回責怪他一樣。

老師責怪的考得不好的大多數是聰明的要命但又不努力的那種。你就跟老師說,你生物鐘調不過來,儘管你自己很想早起。老師應該會給你乙個緩衝期的。

別怕,老師也是人,不會把你吃了的。

3樓:小獅子好久

我有乙個辦法,應該可以。上午7點半,或8點時喝咖啡。12點後就別喝了,冷的熱的自己選

不能是那種用熱水衝的,也不是三得利的咖啡飲料。

是雀巢的濃醇咖啡,或其他牌子的濃咖啡。要濃,喝的時候要讓人感覺到放鬆,否則沒有效果。

4樓:求賢若渴啊

每個人都不一樣,你會睡到7點多,不一定是因為你前一天太累了,可能與個人身體有關係,用手機調鬧鐘,隔幾分鐘就叫的那種,而且要非常的刺耳的,手機要放的手拿不到的地方,堅持幾天就好了

5樓:寶媽

老師說,養成乙個好習慣要堅持23天,你就早點睡,然後用幾十個鬧鐘在第二天固定時間把你叫醒,堅持幾天就差不多了。你要是意志力不強肯定醒不了

6樓:箬即え箬離

你要有明天要上課的緊張感,這樣容易讓精神繃緊,一點響聲就會把你驚醒!

7樓:lin佳音

可能由於你太過擔心,你可以睡前跑跑步,放鬆一下。

或者晚上睡覺前多喝水,膀胱是人體最好的生物鐘哦。

8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鐘需要調整,過一段就會恢復到以前那個樣子了。

開學以來,自己遲到過嗎?遲到的原因是什麼?

9樓:一切只為蘋果

遲到過。因為起來晚了

希望能幫到你

如果問題已解決

請點下採納,謝謝

開學一天,我就失眠,很害怕遲到 20

10樓:刨馭赦煎午

這是很明顯的心理因素導致的失眠,你要告訴自己 ,不要過於擔心,鬧鐘不可能不醒,自己也不會遲到,而且即使遲到一次,要說到大的後果也不至於吧,放輕鬆,自然就可以入睡,也不會遲到。

另外,專家建議睡前喝一杯眠夢香,堅持一段時間,可以幫助快速入睡,提高睡眠質量,到時自然到點也就醒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多做幾個深呼吸,心裡不要慌,暗示自己一切都如願,實在擔心遲到就囑咐家裡人叫你

12樓:亭台小謝

嗯,有的時候我也這樣。快開學了反而睡不著覺了,待在學校也是。我的家人告訴我是我不習慣睡別的地方的床,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可是我不這麼覺得,每天一到了晚上我就莫名的焦慮,睡不著覺,我就翻身,越翻身越難受,就越睡不著,一直挨到天亮,剛覺得要睡著了,就又要起床了。後來,別人教給我了乙個方法,她說讓我靜下心,全身放鬆,來感受呼吸的順暢,四肢的輕快,心臟的跳動,感受感受我就睡著了。希望你也試試我的方法,希望能幫到你哦

為什麼我總是遲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心理暗示明天一定不能遲到,在心裡為自己設定乙個起床時間;設乙個鬧鐘,要比較早,因為路上可能耽誤時間;預計行程所需時間,做最壞打算要消耗多久;最重要的是自己不磨蹭,不能總想著時間還夠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時間觀念,如果你真的重視了某一件事,你肯定不會對這件事遲到,最重要的是你自己的看法和想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調個鬧鐘,寧願早到,也不願遲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調幾個鬧鈴,每天提前半小時!

1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遲到這個問題,並不是用什麼方法才行,而是要看個人的自律和自覺,如果當你的學分沒幾分了,再扣就不能畢業了,保證你就會不遲到了,是因為在你心裡沒有什麼壓力,所以你老遲到。

為什麼大學開學第一天遲到

1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大學開學第一天遲到影響不大的,不用糾結了,要是初高中的話倒是給老師印象不好,大學老師都習慣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由於提問中沒有詳細的描述情況,所以關於這方面,個人覺得視自身的自我要求而定,也視自己在乎的程度,非常守時且非常自律的人,我相信都不會遲到~

開學遲到3天怎麼辦?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起見

還是和同學或老師說明一下,請個假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你是初高中還是大學.

但是基本都一樣吧 只要有適當理由,都不是什麼大事情.

剛開學的乙個星期 基本上都是處於讓學生收心的過渡期.安心啦

22樓:拱曜邇

大學嗎?沒什麼問題的,到校後跟老師說說就行!或者壓根不說也沒什麼。我們班有乙個被狗咬了,遲到一星期才來!

最近老是牙齦出血為什么,最近老是牙齦出血為什麼

牙齦炎的症狀牙齦出血腫脹牙齦萎縮,方法主要有消炎消除病灶。最近老是牙齦出血,是怎麼回事啊?你好,人在機體健康和牙齦健康的情況下,正常牙齦是不會出血的,牙齦之所以會出血,代表機體健康出現了問題,可以到醫院先進行抽血化驗,檢視血液凝血功能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問題的話,就必須要到口腔科來就診了,讓專業的醫...

為什么她會流淚?為什么我也跟著流淚

其實你應該去問問她,也許她是喜歡你多一點的。但是有時還是忍不住想他!有或許是她真的喜歡他剩過你,你應該去親口問問,你們不是想結婚了嗎?既然這樣,你不能去娶乙個心裡有別人的人!我也有過這樣的情況,我的男朋友忘不了他以前的女朋友,又和我好了!但是這是他和我說的,我並沒有問過他!最後我們分手了,如果你真的...

彎管機油缸老是斷為什么,彎管機油缸老是斷為什麼?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油箱太髒,系統肯定會出問題,而清洗油箱和更換濾芯及液壓油是必須要做的。如果你們用的是變頻電機來改變流量,我認為不太可取,當電機轉速降低很多時,肯定會影響泵的自吸能力,加上濾油器太髒,可能會使得吸油不暢。想要改變系統流量,比較可取的是把泵改成變數泵,改成手動變數泵比較適合你們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