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印象最深刻的一首電視劇集插曲是哪一首?為什麼

時間 2022-02-13 20:00:10

1樓:名

在我印象當中最深刻的電視劇集插曲是西遊記的開篇主題曲,敢問路在何方,之所以是這個主題插曲是因為那個場景搭配上這個主題插曲會讓我覺得,唐三藏在去西天取經的過程當中那種艱辛,還有他不畏艱難的那種意志力,完美的契合了,所以給我留下特別深的印象。

2樓:6239滅韓什遮

西遊記的開篇主題曲敢問路在何方那個電視劇集的插曲是令我印象最佳深刻的,因為我有那種想要跟著一起哼唱的感覺,其次就是看到那個背景**搭配上當時的場景會讓我覺得特別的應景,而且會給人一種那種特別艱辛,在通往前進的道路上通往成功的道路上,那種艱難的感受。

3樓:5065滅韓頗附

印象最深的是無間道當中的插曲,黃志強所死的時候致敬警察那首**讓我聽起來有一種特別深沉的沉重感,在聽完之後和現場的情形進行吻合,然後那個黃志強從樓上掉下來那一瞬間摔在汽車的上面讓人覺得印象特別深刻。

4樓:猴46258狡墓

涼涼,這樣的一首歌是來自於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但是在之後這樣的一首歌總是會被大家用來諷刺一些事情,而我自己也本身特別喜歡用這樣的一首歌曲來形容自己當時的乙個近況,所以這樣的一首歌曲對於我來說也是非常的適用。

你印象最深刻的電視劇集是哪一部

乙個電視劇集能夠讓人產生深刻的感受的原因無非是藝術 劇情 感情。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部電視劇集是 人間正道是滄桑 這部電視劇集說實話距離現在並不是很近但也不是很遠,這部電視劇集是為數不多的讓我可以看超過十遍的電視。說實話我在每一次看這部劇的時候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觸,有人會因為這是一部戰爭片而對他棄之如履...

你影響最深刻是哪個經典電視劇集的畫面?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影視畫面是情深深雨濛濛裡的依萍跳河,乙個人是有多絕望才會想去輕生。書桓為了救她也跳進去,就覺得他很愛依萍。電影 喜劇之王 中,當周星馳說出我養你啊,張柏芝只是笑笑就走,然後坐在車裡哭花了臉,生活很艱難,能得到乙個人真心相待,真的很不容易。鐵達尼號吧,男主角沉下去的那一幕和女主老去,...

你印象最深刻的美國電影是哪一部,印象最深刻的電影是哪一部?

班傑明巴頓奇事。班傑明一生從懵懂無知,到大徹大悟。一無所有的來到這個世界,再孑身一身的離開。生命的意義,就是如此的簡單,中的過程,不管是瘋狂 平淡,都是上帝的獎勵。世界因為我們的相遇而變得如此美妙。這就夠了。小鬼當家1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樣.看完這 最大的想法就是在家裡也設下重重機關.靈異第六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