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江北觀音橋哪裡配眼鏡好,重慶江北觀音橋附近哪裡配眼鏡好一些啊?

時間 2022-10-29 19:40:07

1樓:

我都是在尚尼眼鏡配眼鏡的,

2樓:i惠子

去雙好眼鏡觀音橋店配過一次眼鏡,挺不錯的。

3樓:雙好眼鏡

觀音橋這邊配眼鏡好的眼鏡店很多。

我們家在觀音橋有店。中信大廈樓上。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寫字樓眼鏡店的話倒是可以買到好眼鏡,**會實惠很多,另外鏡片鏡架這類選擇也挺廣的,價位比較合適。

二三百到過千都有,能滿足大部分人的配鏡需求。(本人之前就是在乙個叫麗視達的寫字樓眼鏡店配的)

另外我們在挑選眼鏡的時候,也要知道自己的臉型適合哪種型別的鏡框。

以下羅列了幾點,希望對你有用:

圓臉:適合戴長方形鏡框。

長方形臉:適合戴大框或者圓形的。

方形臉:下顎輪廓明顯,寬額頭,方下巴,適合戴橢圓或者圓形的。

菱形臉:額頭窄,尖下巴的人適合戴橢圓或者貓眼形的。

心形臉:寬額頭、寬顴骨、尖下巴適合戴狹長或者無框的。

國字臉:額頭大、顴骨高、下巴寬,適合戴橢圓或者圓角的寬形眼框。

重慶江北觀音橋附近**配眼鏡好一些啊?

5樓:麗視達眼鏡連鎖店

眼鏡店有很多,你問的過於廣泛,每個眼鏡店都有其的好處和壞處,看你需要什麼了。

反正那種店裝修老、鏡架醜、驗光師一臉刻薄和淺薄、營業員一臉世俗、店面衛生髒了吧唧、太陽鏡和鏡架擺放陳列亂七八糟的,你就可以選擇扭頭就走了,繼續待下去,小心被宰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散光:如果眼球在不同的經線上的屈光狀態或屈光度不一致,尤其是角膜表面的曲率半徑不是乙個球面,則眼在無調節狀態下,5公尺以外平等光線,經眼球的不同經線屈折後就不能在視網膜上結成乙個焦點,而形成焦線,因而視網膜上的物像模糊不清。這種屈光不正狀態稱為散光。

散光的臨床表現為:

1.視物模糊,遠、近視力都差,似有重影;

2.易眼疲勞,眼脹痛、頭痛、流淚、噁心、嘔吐;

3.視力:低度散光者,遠、近視力一般正常,但在精細目力工作時易出現眼疲勞;高度散光者,常出現視物模糊或視物迷眼;

4.眼底視盤呈垂直橢圓形,邊緣模糊,用眼鏡不能很清晰地看清眼底;

5.角膜曲率計測量及placido氏盤檢查可發現角膜彎曲不一致。

輕度散光的人遠、近視力一般正常。

求推薦江北觀音橋配眼鏡比較好的店店?最好是驗光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你自己慢慢去比較,告訴你乙個方法就行了。驗光在大學裡的專業名稱叫「眼視光學專業」一般這個專業畢業的都是經過系統學習的,懂得的驗光知識比較全面,從事驗光工作才是真正對口的。你看哪家店有這個專業畢業的就去哪家店嗎,不要擔心找不到,直接去每個店面去看就行了,如果誰家店內有這個專業畢業的人他們會主動宣傳的,因為這個專業畢業的人相對較少,會作為競爭亮點主動宣傳的,如果看不到這方面的宣傳就不要問了。

但你也要問清楚店內是不是他們宣傳的人親自驗光,錢廣來純手工打字,希望對你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尚尼眼鏡啊,在紅鼎國際,好多年老樓店了,他們驗光水平很高。

9樓:谷德生活

推薦去校場口日月光中心廣場的美麗島,專業。

求推薦乙個江北觀音橋配眼鏡比較好的店店?

10樓:驗光配鏡教練

都不錯,只要專業的眼鏡店都可以,情況就是這樣的的情況,事情就是這樣的的,明白了吧,遇到乙個專業的營業員和乙個專業的驗光師就號,明白可把,情況就是

11樓:善良的寸任真

尚尼眼鏡很好,就在紅鼎國際,是乙個開了好多年老樓店,他們優勢是驗光水平很高,很細緻哦。

重慶市江北區觀音橋附近有哪些地方可以配到眼鏡?具體什麼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觀音橋大廟那裡下車,有寶島眼鏡,沿著這條路一直往前走,在電腦城前面有精益眼鏡店。都是很好的。

13樓:直通車眼鏡

觀音橋直通車眼鏡在北辰名都樓下建新北路23號 茂業百貨馬路對面

14樓:麗視達眼鏡連鎖店

如果在解放碑的話,可以到我們小店來看看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寶島眼鏡 還有眼鏡直通車

16樓:妖妖

步行街,眼鏡直通車,價效比比千葉高,而且觀音橋配眼鏡的地方太多了

不知道你在哪個位置

重慶**配眼鏡去哪好呢?

17樓:麗視達眼鏡連鎖店

寫字樓眼鏡店是個比較不錯的去處。

18樓:雙好眼鏡店

寫字樓模式的眼鏡店。

19樓:南昌二七健康報

配眼鏡的話,建議你是去醫院驗光,因為他們驗光的話,是最專業的。

如果配眼鏡,建議是可以去寶島、麗視達、千葉這種連鎖店的。

服務質量售後都是有保障的呢。

20樓:沒有遇見你

其實現在配眼鏡的地方真的很多,挑的人眼花繚亂的,現在寫字樓模式眼鏡店配鏡還不錯,可以考慮,我一般都是去雙好眼鏡配。

江北配眼鏡**比較好

21樓:_張梓涵

1全部我娃娃在尚尼眼鏡配過,配得還可以,在江北區觀音橋步行街紅鼎國際那邊。

重慶江北觀音橋哪裡有好吃的串串鍋?

重慶觀音北城天街。江北觀音橋串串香哪點好吃?建北六支路哪點有家四妹串串,味道霸道,都在泰興旁邊,工商銀行哪點。北城天街招商銀行和協信中心中間那條路走右邊往上走20公尺,有一家串串超市,場地比較大,而且每天人都很火爆 另外北城天街 望海花市路口向右轉,進去50公尺右手邊也有一家,味道不錯,具體名字忘了...

觀音橋到江北嘴怎麼坐車,觀音橋到重慶西站該怎麼坐車?

鏡湖閒人 坐101最好,不過這車班次比較少,坐861也可以,但不是所有的車都到江北城,只有車窗前掛了江北城牌子的車才到 861 路 全程票價 1.00 元 專線車 無人售票 金果園 06 30 22 00 至 大劇院 06 30 22 00 順向 金果園 鹿角灣.盤溪 通用廠 南橋寺 五洲新村.新城...

重慶江北區觀音橋哪家理髮店可以,重慶江北區觀音橋哪家理髮店可以 10

擺魚擺擺 標榜,太陽風,炫發狂潮。前兩個都在茂業對面,後一個再茂業旁邊和不夜城裡都有!不過有點貴哦! 茂業百貨斜對面的太陽風及標榜都不錯的。重慶江北觀音橋哪家理髮店的技術好些? 万俟芮優殷彥 在北城天街對面有一家多不錯的,名字忘了,不好意思,就是在北城天街連線的那個天橋對面。菜市場那個天橋。重慶江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