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延伸的鐵軌給人啥心理感受

時間 2022-10-29 19:40:07

1樓:銘刻

無限延伸的鐵軌給人一起很遙遠的感覺,因為它永無盡頭,就像你心裡的麻煩的事情一樣的怎麼都處理不完,你就覺得疲憊。

2樓:花開90370炔菲

無限延伸的鐵軌會讓人覺得很恐怖,因為你一望無際,你看不到頭兒,對未來充滿了恐懼無限延伸的鐵軌,讓人感到未來的迷茫與無知

3樓:降坦眸

無限延伸的鐵軌一望無際,沒有盡頭,會讓人覺得很壓抑,然後各種負面的情緒都會翻湧而出,最後可能讓人絕望。

4樓:達

給人一種看不到未來的感受,會讓人感到害怕,孤獨無助,想讓人逃離這個地方,想讓人找到溫暖,還會讓人想回家。

5樓:食造樂上鋪

無限延伸的鐵軌會讓人感覺到這段路很漫長,特別如果是在空曠的荒郊野外裡面,更加會覺得非常的荒涼悽慘

6樓:一輪玉鏡連天

就覺得自己離終點很遠很遠,就給人一種非常想家的那種感覺,也給自己一種很空虛的感覺,希望有個人來陪自己,希望自己不會孤獨。

7樓:花開50491液止

這個會讓人心理不舒服,因為這代表著一種無知,什麼都不知道的意思,所以說只有這樣才會讓你害怕,原本也是這個的所以無限會讓你不舒服

8樓:小皓粉絲團

無限延伸的鐵軌給人的感覺就好像沒有盡頭,有一種恐懼的感覺,反正我是這樣的,不知道你們是什麼感受呢?就有一種壓抑的感覺吧。

9樓:消化

對我來說我認為這種無限延伸的鐵軌就像生活的軌道,勝利的曙光在很遠的未來,但是只要我們一直走一直前進永不放棄,絕對會有看到太陽的一天。

10樓:以心

這個還真不好說,因為我本人是沒有太注意過這個東西的,我覺得應該是一種莫名的發怵吧,反正應該不太舒服。

直線 射線 線段無限延長和無限延伸的區別

阿玖雜談 一 主要區別為可以向兩端無限延伸 一端無限延伸或不能無限延伸1 可以兩端無限延伸 直線沒有端點,可以向兩端無限延伸 2 可以一端無限延伸 射線有一個端點,可以向一端無限延伸 3 不能無限延伸 線段有兩個端點,不能向兩端無限延伸。二 無限延長和無限延伸是一個意思,習慣上說無限延伸。把線段的一...

也就是說宇宙是無限延伸的,為什麼宇宙是無限大的?

宇宙幽蘭 是的。我認為,宇宙應是無邊無際無始無終無限大的,因此也就不存在所謂邊界問題。宇宙已經包含了所有的一切,根本沒有什麼內外 起源和滅亡問題。宇宙在空間上是無窮無盡的,在時間上是無始無終的。無論你朝那個方向延伸下去都應是無窮無盡沒有盡頭的,而不可能被什麼東西所阻擋,這就是無限的宇宙空間。那種認為...

狂心氏族和神諭者之間的聲望可以無限轉嗎

不能哦,只能轉一次。如果不小心做了轉聲望的任務,就不能更改了。神諭者聲望崇拜還能轉狂心氏族嗎怎麼轉 可以啊,去做英雄的負擔那個山洞,再殺一次巫妖然後留下狂心的npc,接了任務就轉狂心了 但要注意的是,你轉過去以後神諭就仇恨了,聲望不保留的 可以,還是去源血之柱右邊的山洞殺巫妖留狂心npc,轉過去後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