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外表不好的男的想找個外表中上的是啥心態。唯一拿得出手的就

時間 2021-05-17 17:18:02

1樓:

直男癌唄 自信唄 想孤獨終老唄 相愛不是交易這種男生離得遠遠地最好,不過也有可能會遇到與他相匹配的人吧

很多自身外表一般偏下的人卻要求另一半外表中上到底啥心態。什麼叫不需要最好還不能太差

2樓:檸檬柚子

這就是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喜歡美好的事情是人的天性,雖然有時有些不切實際,但人都希望自己得到那最好的,這是人的天性。

**感情的世俗規則什麼意思

3樓:一直不喜歡

世俗規則就是門當戶對,各取所需。比如女人圖男人錢,男人圖女人貌。

**的感情並不都是世俗的,也有相濡以沫的恩愛夫妻,純真的愛情,不要把**世界想的過於世俗哦。

僅供參考。

逗一個女孩開心,那個女孩真的會慢慢喜歡那個男生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完全有可能,一見鍾情雖然看著浪漫,但是日久生情還是大多數的。

5樓:夢_單純流年

概率很大的,女孩子都是容易被動容的

我是一個在大超市上班的女收銀員,高中學歷,19歲。最近偶然認識了他,28歲,機關公務員,仍是單身。

6樓:要刀可以找我

不 你只是單身久了 遇到心動的會把持不住自己選擇物件不僅要靠外表

人品是關鍵

戀愛是大事

7樓:咯得了了

好好工作 別想這些 高中畢業可以重新高考啊

8樓:家熙

你瞭解他嗎bai確定他沒有女朋友嗎du?我給你

zhi的意見是如果他沒有dao女朋友就版大膽去追求他權起碼還有一半的希望對自己要有信心,但是我很相信緣份,就看你和他有緣份沒有了,建議你在和他沒有女朋友的情況下先從朋友做起然後就順其自然吧,祝你心想事成。

9樓:今然

一切皆有可能,前提是,你要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不過一直這樣就很難

11樓:楊志成

你們如果相愛那年齡不是問題,主要是你們倆都同意都相愛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就去表白!你會成功的,因,年輕貌美是你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