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痣怎麼治,暈痣該怎麼治療?

時間 2021-05-17 17:18:02

1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人身上都會有痣,它是**中的黑色素細胞或黑色素細胞所分泌的黑色素顆粒異常增多、積聚而形成的。比如常見的黑痣,是由於增多的黑色素細胞聚積成巢狀或團狀而形成的;而太田痣、雀斑樣痣中,增多的黑色素細胞散在分佈,由於其分佈深淺不同可呈現不同顏色。 一般痣是無害的,也不影響身體健康。

只有長在易磨擦之處的極少數痣,長期受刺激,可能引起癌變。如果發現色素痣迅速增大,顏色加深直至變黑,邊緣不規則,基底潮紅較硬,痣的表面發生潰瘍、結痂,痣的周圍出現衛星狀小點,色素擴散且易出血,或痣的周圍淋巴結腫大等症狀,這些都是癌變的一些訊號。但是,有這些症狀並不表示一定會轉變成癌,不必過分恐懼和憂慮,重要的是要密切觀察,及時就醫,抓緊**。

現在有些年輕人,為了面容美觀,隨便亂點痣,特別是輕信馬路旁的那些非法行醫、賣假藥的人,用他們個人配製的藥水點痣,常造成不良後果。有的人痣雖然被藥水點掉了,然而卻留下比原來痣更大更難看的傷疤;還有的人點痣後,形成潰瘍,長久不愈。因為點痣的藥水都是化學藥品配製的,如強酸和強鹼等,點到痣上,對人體**有腐蝕和刺激作用。

尤其是當痣內細胞受到腐蝕性藥物強烈刺激後,可加速其細胞病理的改變,使轉化為惡性病變的機會相對增高,很有可能真的轉化為**癌。所以,千萬不能亂點痣。如果發現痣有變化,可到醫院用鐳射或冷凍****。

2樓:

現在有些年輕人,為了面容美觀,隨便亂點痣,特別是輕信馬路旁的那些非法行醫、賣假藥的人,用他們個人配製的藥水**點痣,常造成不良後果。有的人痣雖然被藥水點掉了,然而卻留下比原來痣更大更難看的傷疤;還有的人點痣後,形成潰瘍,長久不愈,還是尋找健康安全的方法,我感覺用一些化妝產品,最安全了。

3樓:興樹枝步羅

八月初的時候就發現眼睛下面一顆痣的周邊出現了一圈白色'也有點偏粉色''剛發現時就去醫院看過'醫生一看就說是暈痣'建議把痣取了'可是我在網上查過說不能取'取了後會擴大

4樓:伏向白胤

這個不一定就是你所說的“暈痣”,單純就**來看,白癜風不能排除的,當然,絕對不是說就一定是這個疾病,只是需要檢查來排除一下的因此,建議患者可以到當地正規的醫院掛**科就診,先向接診醫生詳細的描述病情經過,在進行伍德燈的檢查,目的就是看看是否是白癜風引起的,然後在根據觀察和檢查的結果來決定下一步的**為好

暈痣該怎麼**?

5樓:海口中山塗來恩

像這種狀況來來說,可

自能跟缺乏某些微量元素有關,以及反覆受到某些刺激,都有一定聯絡,在這種狀況的時候我們可以通過採用,外塗一些他克莫司,也可以繼續配合口服善存片,或者是,21,金維他等等,這個不是說很快就能緩解的

暈痣怎麼治?

6樓:

您好,暈痣是白癜風的一種型別,因發生在痣的周圍所有稱之為暈痣,**一般是先將痣去除後再按照白癜風**。儘量含維生素c多的水果少吃或不吃(如桔子、獼猴桃、西紅柿、橙子、維生素c泡騰片等)、海鮮和辣椒少吃

暈痣怎麼治療好,據說暈痣不好治,身上長了暈痣能治好嗎?

冠好 建議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暈痣型白癜風又稱離心型白斑,目前多認為暈痣是白癜風的一種,有時和白點風同時發生,所以有暈痣型白癜風一說。暈痣可發生於老人,也可發生於小兒。它好發於軀幹部,特別是背部,偶爾見於頭面部,發生於上肢者極罕見。其皮疹特點是以斑點狀色痣為中心的圓形 橢圓形色素減退斑,大小不一...

暈痣怎麼治,得了暈痣該怎麼辦?

您好,暈痣是白癜風的一種型別,因發生在痣的周圍所有稱之為暈痣,一般是先將痣去除後再按照白癜風 盡量含維生素c多的水果少吃或不吃 如桔子 獼猴桃 西紅柿 橙子 維生素c泡騰片等 海鮮和辣椒少吃 得了暈痣該怎麼辦?暈痣和白癜風可以同時存在,暈痣伴有白癜風的發生率為1 48 白癜風伴有暈痣的發生率為 0....

暈痣怎麼治療,暈痣能治好嗎?

赧韞鬱鴻遠 暈痣說也是一種白癜風,可以去白癜風專業權威醫院 北京466白癜風醫院就能 吧 暈痣一般不需要 暈痣的 痣若以冷凍 鐳射或手術除掉,則有白暈擴大及繼發白癜風的傾向。千萬別治。二年後自己慢慢消失,了反而會擴大。我就得過,網上白癜風都騙錢的。還有個竟然出具報告吃他們的藥,跟蹤2年,全部好轉。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