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了個痘痘,不痛不癢。有好長時間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17 17:19:04

1樓:大海的哈市

可能是消化不好

內分泌不好 心情不好

或者上火了

2樓:依詩黎

這不是普通的痘痘,建議去醫院諮詢醫生。

3樓:

等著慢慢的新陳代謝掉就好,不要試圖去擠痘,這樣可以會適得其反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時間很長了 建議你就不要在拖了 以免病情加重。去重慶和原看看吧 及時**

我臉上有些小痘,不痛不癢,長時間不消,怎麼回事?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年齡正處於荷爾蒙分泌最旺盛的時候,臉上長痘是正常的。你所說的大痘痘沒幾天上面會結個白色的疤,是因為裡面有膿了,應該用針清除,把裡面的毒素清楚掉,然後用消毒水消毒,以免感染細菌。但是老有2-3個月不消的小痘痘長出來,只要不痛不癢,是沒關係的,你不要老是用手去摸,因為手上會帶有很細菌,萬一破了也會受細菌感染的。

平常要少吃油膩、辛辣、油炸、甜的食品,多吃一些水果蔬菜,特別是綠色的蔬菜。**也要保持清潔,每天早晚都用清潔力度高的潔面露洗臉,一定要清先乾淨,平常用些補水保間溼的護膚品,臉上過油的話就一定要用控油產品了,不要怕麻煩,長期的注意**保養可以調節你的**ph值的,達到水油平衡。

我建議你使用一下精油吧。它的功效及特性:

1、滲透性。精油3-5秒鐘滲透真皮層及皮下組織,4-8分鐘進入人體血液迴圈系統,4-8小時圍繞身體一周自由排出體外。

2、攜帶性。精油可以把在表皮、基底層十分之一處的黑色素排出體外。

3、消炎殺菌。

4、排毒。

5、美白淡斑

6、有再生的功效(精油分子在細胞**過程中產生催化)

7、驅蚊蟲

8、淨化空氣

所有精油平衡腦垂體的分泌,啟用人體腺體。

祛痘方法:內調,服用維生素c和b族,口服檸檬精油,美容院做面部刮痧。

口服檸檬精油功效:1、美白淡斑

2、消除暗瘡

3、平衡油脂、收細毛孔、改善酸性體質

4、刺激血紅蛋白數目的增加,有補血的功效

5、關節炎、風濕

6、體內消炎殺菌,預防****病

7、消脂**

8、傾瀉,排縮便

9、高血脂,高血糖

10、糖屎病

面部刮痧:排除毒素,去除黃氣,消除疲勞,促進血液迴圈,提高**吸收能力達300%。

我是個美容師,相信吧,是有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相信我的話,你去買一瓶迪豆吧。像你這樣的情況,不嚴重的。一天塗抹4次。

大概半個月,就可以沒有了。你不用去聽信一些稀奇古怪的方法。另外,不要在臉上做**,以及塗抹固體的物質。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小的可能是脂肪粒~~~~~

前面都是專家啊~~飄過~~~

臉上小面積起白斑起皮不痛不癢,臉上長了乙個白色圓圓的東西不疼不癢,但會起皮請問是不是癬

你好,您這樣的情況主要就是由於 炎症感染影響導致的這些表現。指導意見 這樣建議你注意保持 的乾淨衛生,可以用紅黴素軟膏塗抹,保持乾淨衛生就可以。建議去醫院檢查確診,如果是白癜風要盡早 還是去正規醫院鑑定一下放心 白斑部位起皮一般可以斷定不是白癜風,而且這個白斑邊緣不清淅不符合白癜風病症表現,如有條件...

臉上突然長很多紅疹,不痛不癢,感覺也不像痘痘啊

大米歐巴 你好,你現在的是粉刺型痘痘,是屬於毛孔堵塞,毛囊口角化,所導致的。建議做好臉蛋的清潔,幫助疏導毛孔。並且規律作息 飲食。 青春痘正常。擠了就好了 金華 病防治院 面部發紅疹考慮有如下幾種疾病 一 病毒疹,由於風疹病毒 麻疹病毒引起的風疹 麻疹 除紅疹之外,還可以出現區域性淋巴結腫大以及發熱...

我媽媽臉上出現小包但是不是痘痘不痛不癢沒什麼感覺而且摸

切,不是啦,沒有什麼問題,我想你媽的臉應該會經常出油吧,只是毛孔堵塞,用熱水洗洗,多洗臉就可以啦,沒什麼大問題!o 哇 臉上長了一個痘痘,硬硬的一直下不去。不疼不癢,摸起來能感覺到裡面有硬塊 不是青春痘 檸檬愛美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臉上的痘印,摸上去硬硬的主要考慮為皮脂腺分泌內旺盛,堵塞毛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