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痘痘擠出白色的公尺一樣的東西,不癢不痛

時間 2022-12-01 19:55:07

1樓:務翠花叢琴

根據描述來看是粉刺,建議你多喝水、多吃蔬菜、少吃高脂肪性食物,一定要禁菸、酒、辛辣食物,少用化妝品。多用熱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還可口服葡萄糖酸鋅,或者同時服用維生素b。

另外,不要吃味精雞精。

2樓:蕭芙老婷

注意不可以吃油炸,膨脹,辣的化學零食,都是有毒性,多吃蔬菜有助排毒,洗臉也是很關鍵的,要把洗面奶洗乾淨,不可以殘留哦,

為什麼臉上長豆豆,只要把裡面乳白色的東西擠出來就不疼了??

3樓:來自圓明園和善的呂蒙

長痘痘的原因很多,主要表現有以下3方面。

1.水土不服:

有些人長青春痘是因為環境的變遷,**出現水土不服,出現不適應或膚質發生短暫的改變,特別是在溫度或濕度高的地方,**油質分泌會增多,容易產生痘痘。

2.生理期:

這種情況主要表現在年輕女孩身上,一般在生理期前的一周左右,她們的下巴部位很容易長痘痘,這是因為這段時間內分泌的改變引起了痘痘的產生。

3.膚質:油性膚質的人比乾性膚質的人更容易長青春痘。因為油性**的出油本來就多,毛孔也比乾性**的人粗大,角質也厚重。在冬天,油性**往往可以保持良好的狀態,但只要一到夏天,臉上就會不斷地泛出油光甚至引起毛孔阻塞,長出一大堆痘痘。

你需要做到以下幾點:飲食上忌辛辣的食物,少吃油膩的食物,少吃甜食,不要喝酒,熬夜,抽菸,避免便秘,避免陽光暴曬,多喝水,避免便秘,多吃水果和蔬菜。早睡早起,保持心情舒暢。

做到這些對於痤瘡的恢復和預防是很有好處的。祝您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俗名白頭老,不要擠,容易留痘印,或者塗抹蘆薈膠。

5樓:陳語菻

不要擠哦,否則很容易留下逗印的。

從臉上痘痘裡擠出來的白色物質是什麼啊?

6樓:檸檬愛美

這些bai白色小痘痘是脂肪粒,du形成這些脂肪粒的原zhi因有很多dao,但主要還內是是因為身體內分泌失調容,面部油脂分泌不均勻同時缺水,毛孔堵塞從而導致出現很多這樣的脂肪粒。還有就是當我們**過於油膩,化妝殘留堵塞,使用護膚品不當,當護膚品無法被肌膚吸收的時候就會造成肌膚毛孔堵塞,輕度就會出現這種脂肪粒,對此我們平時要注意個人衛生,勤洗臉,但要避免使用油性的化妝品和激素類藥物,可以使用硫磺皂洗臉,避免擠壓粉刺而導致感染。在飲食上要注意清淡為主,多吃蔬菜及水果。

7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痘痘不要隨便擠壓,去痘可以來**科看診,這樣不會留下痘印。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年輕的朋友出現這樣的狀況,第乙個想到的是去擠;其實這樣是不好的,如果理不好,會給自己的臉部帶來壞的影響的。

自初中二年級開始,豆便成為我成長的煩惱。走進社會才知道競爭對於不諳世事的我來說,是多麼的殘酷。周圍很多女性朋友都憑藉自信完成了一步步的跨越。

而我,因為滿臉豆,自信僅殘存了可憐的一點點。不過,天無絕人之路,我高中時的朋友在西安工作,以前臉上也長過,但是上次聚會看上去臉卻很光滑,一點痕跡都沒有。後來得知是學習(重現俏臉)一文簡述的去做才變得滑滑的!

這讓我喜出望外的事,我自己也學著做,僅過了大約乙個月的時間,在街上碰到大學同學,說我臉上光滑多了。聽了心裡高興的不得了,比領工資的時候還甜蜜。

9樓:營笑駱茂實

祛痘可以用「羽瑾祛痘活膚凝膠」。我嘗試了很多祛痘的產品,結果卻是越來越糟糕,害我整天都不想出去見人了,這幾天用了羽瑾祛痘活膚凝膠的這個產品,感覺真的蠻不錯的,痘痘好了很多,這回終於找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估計是疣,能擠出白色物質的只能是軟疣病毒了(俗稱 鼠乳)。—這是傳染性病毒,要注意個人衛生,毛巾消毒不共用。**嘛很簡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膿,也就是損壞了的白細胞。

臉上的痘痘擠出想小公尺粒一樣的東西是什麼?

12樓:醫理服人

是「粉刺」,既角化栓和皮脂腺分泌產物等組成的病理結構。

青春痘醫學上稱為痤瘡,可表現為:粉刺、丘疹、膿疱、結節、瘢痕疙瘩等多種病理表現。其中,初期起的就是粉刺,用手掠壓可出來公尺粒一樣的東西。

但是,不要養成用手擠的習慣,否則,容易遺留痘印,甚至導致感染,加重病情。

粉刺是由於**角化增生,導致皮脂腺管堵塞,加之皮脂腺分泌過於旺盛,皮脂腺管中堆積大量的皮脂等因素導致的。用手擠出來的,就是這些病理結構。

13樓:金華**病防治院

您如果臉上的**能擠出一些公尺粒狀的東西,主要有可能是屬於粉刺,盡量不要擠壓,擠壓有可能還會導致病情加重,有可能還會導致**出現發紅瘙癢等不舒服症狀,平常不要吃辣椒,生薑,大蒜等辛辣的食物,要多吃蘋果,西瓜,雪梨補充維生素,都有利於改善,也可以服用維a類的藥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是**的一些分泌物堆積在毛囊內,不要用手擠,傷**。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蟎蟲,一般油性**或不乾淨的**多愛起粉刺或蟎蟲。最好注意自己的**清潔。早晚出門,尤其晚上睡覺一定要用些好點洗面奶去清洗面部。這樣保持**的清潔。

臉上看不到痘痘,但能擠出那種白色的東西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內分泌的分泌物,屬於內在身體裡的問題,天氣炎熱的時候會期的格外多,因為內熱大,心火旺盛,就會上火壓力大心煩氣躁,這些情緒都會在臉上有所反應,就會出現白色的東西,最好不要擠,這種東西是可以自己消退的,他不像黑頭是必須要擠出來的。吃點降火的藥,避免熬夜和暴曬,保持好的心態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看起來會不會比較粗糙。

18樓:護膚師小智

這個是突出乙個白點嗎?

我的臉上長了一些很小的痘痘,很小,但很多,還可以擠出一些白色的東西!已經很多年了,但是又不痛不癢?

臉頰起的痘痘(痘痘長在皮下,不明顯,慢慢長大用手可以擠出白色公尺裝東西)

19樓:

這應該是脂肪粒。

一般是用的護膚品保養成分太足,肌膚吸收不了造成的。

不知道你是什麼膚質呢? 如果起脂肪粒了,最好換些油分少點的。或者直接oil-free。

這種慢慢調養可以調整過來的。

我有同學起了很多,很急,去醫院拿了藥塗,再挑出了些,就沒有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有過這樣的痘痘,用龍鯢蛇油膏不錯,加上蛇膽乾內調,痘痘終於消祛了。

21樓:網友

根據你的效果像是粉刺的東西哦,千萬不要用手擠,手上的細菌會讓**落坑的。美容院有專門清潔這種粉刺的針,可以去清潔一下。

另外,多吃水果,多喝水,**會很好哦。

祝你早日**!

22樓:寧神聽海

這個可能不是痘痘,是脂肪粒吧?

臉上的一種小顆的不是粉刺和青春痘的,能擠出白色東西的東東是什麼? 10

臉上長的痘痘,擠出來白色的東西,這是什麼怎樣去除

檸檬愛美 擠出來的白色物質是皮脂腺的分泌物。分泌的油脂是白色的,而大量的油脂分泌很容易引起毛孔堵塞形成痘痘,因為最外面的部分長期接觸空氣被氧化後顏色就會變深,如果是痘痘長期不被清理就會氧化成黑色,白色的物質就是沒有被氧化的油脂。如果是從痘痘裡面擠出來白色東西呈現條形狀的話,就很可能是粉刺栓。粉刺栓中...

臉上擠出一些白色的東西怎麼辦,臉上擠出一些白色的東西,很臭,什麼原因啊?

去掉就好,我大一的時候開始長痘,那時候還喜歡用手擠,臉上都是疙瘩,紅紅的,不敢照鏡子,去到 都很自卑,有時都不好意思出宿舍門口,即遍出門也是低著頭走,性格也變得自閉。那個時候還是個學生,沒有什麼錢,為了頭頂大事,嘗試了各種,但是卻沒有我想要的結果。閒的時候我就喜歡瞎看,就是這樣的閒逛讓我無意中瞅見了...

鼻子上擠出很多白色細長的像蟲子一樣的東西,是什麼啊

夜半犯煙毒 蠕形蟎一般稱為蟎蟲,它會破壞人的 特別是面部 鼻窩 消除的話現在是不可能 只能是洗臉的時候加鹽反覆搓洗能達到減少的作用 但是需要一直堅持一般都是至少一月一次 我 和你一樣 希望可以幫到你 安之若素之白羊 內容如下 蠕形蟎一般稱為蟎蟲。會破壞人的 特別是面部 鼻窩消除的話現在是不可能,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