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毛孔特別粗大而且能擠出很多白色的東西怎麼辦

時間 2021-07-19 15:26:31

1樓:蓋綺

uuuuuuuu隱隱約約

臉上的毛孔粗大,而且用力能擠出白色的東西。怎麼辦?

2樓:白

主要是清潔不乾淨,卸妝卸不乾淨造成的,注意日常潔面,並且定期給**深層清潔,同時用一些收縮毛孔的護膚品

3樓:甄金不鍍

建議到美容機構把黑頭排出來,然後每天堅持用西紅柿敷面,能夠很好的縮小毛孔。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4樓:杜潤px佳

首先自己不能用手去擠,手上細菌很多,容易感染

**裡每個毛孔裡總能擠出白色的東西怎麼辦

5樓:娛風十里

我們從痘痘中擠出來的白色物質嚴格劃分的話可以分為固體和液體兩種,如果是固體的白色物質的話那它就是我們**內長期堆積的角質和皮脂。而如果是液體的話,它就是角質,皮脂,還有發炎後化膿物質的混合。

從痘痘中擠出的白色物質有兩種

在我們進入青春期之後,**內部皮脂腺的活躍程度相比較於以前就會有一個非常巨大的提升,在這種情況之下如果我們的**毛孔不能夠及時的把這些多餘的皮脂,還有角質層給排出體外的話,那麼它就會在毛孔下方堆積,進而形成一個又一個的痘痘。這些痘痘在還沒有發炎的時候如果我們把裡面的內容物給擠了出來,那麼它就是皮脂,還有角質的結合。而如果痘痘引發了區域性的發炎,並且還出現了化膿的情況,那麼我們擠出來的內容物就會是一種液體,在這種液體中會混合著皮脂,角質,還有各種各樣的化膿性物質。

我們千萬不可以隨意擠痘痘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能夠看到有一些年輕人他們的面部會存在一些大大小小的凹坑,更為嚴重的還會有一些突出的增生性疤痕。其實這些疤痕絕大多數情況都是因為我們自己擠痘痘所造成的。在我們使用外力把痘痘裡面的內容物給強行擠出來的時候,很容易就會破壞這部分**的組織結構。

如果這個時候傷口不能夠得到及時的消炎和殺菌的話很容易就會形成凹陷或者是突出的疤痕。

所以我們平時在生活中千萬不能夠隨意地用手去擠自己的痘痘,要去非常專業的醫院擠,然而即便是非常專業的醫院也僅僅是把留下疤痕的風險降低了一些而已。比較建議我們在長一兩個痘痘的時候不要特別的在意它,讓它自然成熟,自然脫落,這其實才是最好的解決方式。

6樓:機智勇猛的大軍

出現這種問題一般都是臉上油脂分泌過於旺盛

解決辦法:1、用香皂或洗面奶洗淨後,用熱毛巾敷臉3分鐘。會發現毛孔明顯變大這時候,在用毛巾由上至下 擦拭(這個步驟很重要臉上毛孔都是衝下的更容易把髒東西擦出來)

解決辦法:2、用香皂或洗面奶洗淨後用熱毛巾敷臉3分鐘對這鏡子用手擠壓毛孔。

預防方法:造成這類問題都是臉部分泌油脂過旺無法排出導致的、建議一天清潔臉部三次 早、中、晚

7樓:情感小

其實那個白色物質是我們**分泌出來的油脂,是因為這些油脂長期積累而沒有被排出體外,所以形成了這樣的白色物質。一般人都會有這種白色物質,這說明平時給肌膚的補水不夠。

8樓:大v桑

臉上痘痘擠出來白色的一般是皮脂,或者是皮脂的脂栓。這是痤瘡的常見症狀。痤瘡是由於多方面因素綜合導致的,主要有內分泌失調紊亂,毛囊皮脂腺的角化異常,還有微生物的感染,包括痤瘡丙酸桿菌,糠皮孢子菌白色葡萄球菌導致,當然還有免疫功能異常,飲食辛辣刺激類等等

9樓:朝朝

是蟎蟲和蟎蟲的分泌物,是因為油脂過多以後受到了細菌感染後形成了痘痘,可以用痘痘貼解除,平時需要注意衛生注意清潔**

10樓:華韓諮詢

看來你是油性**,那些白色的東西是油脂,油性**毛囊比較大,容易被油脂堵塞,所以建議一天洗兩遍臉。

另外日常儘量不要熬夜,飲食上儘量避免油炸葷腥

11樓:燕郊非著名土著

粉筆的油脂吧。注意清潔 用清爽的護膚品

12樓:花落未央夜飄絮

這個是油脂粒,注意不要讓臉油油的,不要用手擠,擠了之後毛孔會變大,很容易有髒東西進去,然後又擠出白色的東西了。一星期最少一次去角質和做深層清潔**哦!

除此之外,改善你的飲食習慣也很緊要,儘量吃得清淡一點,多吃水果蔬菜,少吃多油、過鹹、過甜、過辣和油炸的東西,長期堅持,你臉部**一定會得到改善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哦。

13樓:來著駦的

不清理出來等著長痘痘吧

為什麼臉上毛孔大,還會擠出一些白色的東西

14樓:我有辣條

這說明臉上已經很久沒有做好護理噢 白頭粉刺跟毛孔粗大都是因為毛孔堵塞造成的噢

如果還不好好護理的話 粉刺變痤瘡 黑頭 什麼的都會出來的噢

15樓:匿名使用者

毛孔堵塞了 認真洗臉 用收斂毛孔的護膚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皮脂腺分泌物,清淡飲食,保持面部乾爽,勤洗臉

17樓:

可能是有蟎蟲,平常注意清潔,勤換床單被罩和枕巾,多晒晒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屬於火氣大,長痘痘,然後化膿了。不是什麼大事,少吃點辛辣食物,就行了。

臉上毛孔裡面擠出一些白色的東西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19樓:高長順相媼

那是毛孔呼吸時滲入的空氣雜質,平時用洗面奶洗洗臉,注意面部清潔,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平靜的心態,不要太激動就可以了

20樓:逢玉枝牽戌

那就是白頭粉刺啊。**中髒物質或者分泌的油脂等東西形成的。

臉上毛孔大,用力一擠還可以擠出白的東西,鼻子上也是很多,這是怎麼回事,怎麼治啊。

21樓:赤西兔兔

白色的東西是白頭 就像黑頭似的 不要老擠它 一個是會破壞毛孔 變得粗大

而且容易感染上毛囊炎 平時注意清潔面部 而且每週定期做清潔**和去死皮

年輕人油脂分泌過多 毛孔堵塞就會長白頭 大多數是在下巴額頭和鼻子周圍臉上還有痘痘 估計你是油性或混合**吧?注意清潔t區 夏天少吃肉和高熱量和刺激的食物

這樣會好轉些

22樓:小泉

這是粉刺,平時要注意清潔,呵呵,我也和你一樣,你可以去買茶樹精油去痘,還有軍獻益膚霜,都是我自己用過的,都很好哦

23樓:寳

那是閉合性粉刺,不要亂擠,擠多了會留疤!建議去美容院清清!!疏通一下毛孔,估計你的夜比較嚴重了,控制飲食,不要亂吃東西,尤其海鮮和辣。搽點去粉刺的產品。記得要做好清潔!

臉上面板毛孔粗大能擠出白色物體是什麼情況

痘痘裡擠出的黃黃的,那是白細胞包圍病毒攻擊病毒是產生的,如果硬硬的東西那就是在 停留太久硬化所導致的。祛痘方法 1 日常護理 每日一到兩次溫水洗臉,清潔 忌用手擠壓或搔抓皮損。忌用油脂類 粉類化妝品和含有糖皮質激素的軟膏及霜劑。講究個人衛生,洗臉既不能太勤也不能太少,最好可以配合硫磺皂去洗,可以消炎...

臉部毛孔粗大可以收縮嗎,臉上毛孔粗大,特別粗糙,毛孔粗大有可能收縮嗎?

備考部落 可以的,選對洗面奶,用對方法可以緊縮毛孔 臉上毛孔粗大,特別粗糙,毛孔粗大有可能收縮嗎? 毛孔粗大是可以收縮的 1 蘇打水收毛孔 蘇打水不僅能去黑頭,收縮毛孔效果也是絕佳的。用蘇打粉加入純淨水調製好,再用小蘇打水把棉布浸濕,敷在毛孔粗大黑頭,15分鐘後用冷毛巾擦拭鼻子,再洗乾淨,然後塗點收...

男生,19歲。臉上毛孔粗大,而且毛孔裡有黑頭,一擠還會出來一些白的東西。臉上還有粉刺,一些痘坑。我

這個問題建議先去合格有口碑的美容院弄一下,破費是免不了的了。因為去痘印那些一般自己是做不好的,看你情況比較嚴重必須要先弄,然後弄好後一定要注意 個人衛生和個人生活習慣一定要好四條非常重要 飲食基本不要吃那些油炸生冷的,不要熬夜 很多人會忽略 運動 很重要 適當塗抹面部補水等產品和痘霜 免不了的 過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