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臉上毛孔粗大,而且長痘不消,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1-01 20:06:04

1樓:貝貝金營養中心

您好,生活規律是根本。一直在強調要早睡早起。這是抗痘者的法寶。

抗痘在生活上注意事項無非就是兩種:一是睡眠,而是飲食。晚上10點到10點半最好能睡覺。

11點是肝臟排毒期。錯過了就容易導致身體內多餘物質排洩不暢,有些人還會便秘,則更容易引發痘痘了。所以一定要避免夜生活。

護膚三部曲—潔面,去角質,保濕。外擦祛痘用品。男人護膚不需要像女人那樣複雜,畢竟天生角質層就比女人厚,愛長痘痘的男士一般用偏油性洗面奶潔面,要保證潔面時候泡沫足夠,不要三兩下就完事了。

另外可以買一些常規的去角質用品。最後塗上一層薄薄的保濕霜。祛痘產品的話,選擇蘆薈膠即可。

男士重在多運動。男人先天就較女人具備足夠充足的精力和能量。而運動也是排洩的最佳方式之一,運動的最終結果就是排汗,你看看籃球場上那些大汗淋漓者就很少有長痘痘的。

而且身材都特別好。可以多做做體育運動或者戶外運動專案。如游泳,打籃球,登山等等。

不要隨便相信哪款祛痘特效產品。男人不像女人,天性對**護膚感興趣,可能今天長痘了明天就會去醫院**,很少自己研究。而醫院醫生大部分以西醫的**方式針對性祛痘,結果就判定你內分泌失調了。

給你開一些特效的祛痘產品,可能當時具有很好的效果,但過段時間痘痘可能反而會更嚴重。

多洗熱水澡,有條件可以偶爾去澡堂泡澡。現在澡堂一般都有沖澡和泡澡的地方,另外還會有專門給你搓背的人。男人生活上不要太懶,經常不洗澡或者隨便洗洗就睡覺也會讓痘痘更嚴重。

淋浴時間稍微長些,要讓身體內的氣血足夠暢通。

男士毛孔粗大了不要著急,先把痘痘的根給去了,毛孔自然也就縮小了。洗臉時要冷熱交替,不能只用冷水或熱水,塗洗面奶前用熱水洗臉,潔面完了用冷水洗臉。長期堅持以上方法,**會越來越光滑而不油膩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解決,首先清潔到位,每天噴四五次淡鹽水(食用鹽),塗抹蘆薈膠,其他任何化妝品不要使用,注意飲食不能刺激辛辣的,堅持一周見效

3樓:360化妝品網

一般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的.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建議一定要要禁菸 ,酒,辛辣食物.少用化妝品.

多用熱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建議你口服葡萄糖酸鋅,或者同時服用維生素b,平常一定要多喝水,多吃蔬菜,不要吃味精雞精。

4樓:匿名使用者

毛孔粗大是可以改善的,可以選擇雷射**毛孔粗大現象,它和其他雷射美容方法一樣,通過不同波長的雷射照射到**表層之後,穿透進入到皮下組織,分解引起**瑕疵現象,造成毛孔粗大、**粗糙現象的各種情況。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觀察看看的。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祝你健康。痘痘是可以去除的,可以選擇雷射去的方法。雷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雷射還可以有效地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從而使祛痘祛疤雙向作用合為一體。

5樓:養生護膚策劃

可以改善的,你的臉蛋出油多嗎

6樓:雙子禪語茶心

你多大了? 痘痘多嗎?

男生臉上有痘出油毛孔粗大怎麼辦?

7樓:小草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找到解決問題的關鍵辦法。知道原因,我們在祛除斑的時候才能事半功倍。

遺傳因素:雀斑很多都是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

月經週期:雀斑也有與月經週期有關,女人比男人更容易有雀斑;

日曬因素:主要是陽光紫外線照射對肌膚的傷害,會使黑色素分泌沉澱,夏季在紫外線照射下,雀斑的顏色就會加深,要做好及時修復

精神壓力大:精神壓力大必然會分泌腎上腺素,長期受到壓力的話人體的代謝平衡就會被破壞,**所需要的營養**就比較緩慢,色素細胞就會變得活躍。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就可以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應該保持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保持心情良好,不要經常發脾氣、鬱悶;

選擇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包括口服和外用的。因為黃褐斑形成原因不是一種,而是多種原因形成的,包括陽光中的紫外線,生活壓力,心理壓力,生活環境,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新陳代謝功能不足等等原因。

不能急於求成,色斑的形成週期一般是幾年或者是幾十年日積月累形成的,所以祛斑也不能操之過急。採用安全 健康的祛斑方式更可靠一些。一般健康的祛斑週期為三個月到五個月不等。

不要亂用化妝品,肌膚代謝功能有限,大量使用化妝品會導致肌膚代謝過慢,也會影響色斑去除。

8樓:庫路

粉刺,即痤瘡又是豆豆。有些女孩到十三四歲,男孩到十五六歲後不知不覺在顏面上起了一些疙瘩,不痛不癢,但非常影響美觀 一般地說,較輕的粉刺,可以說是青春期的正常生理現象只要注意**的保健衛生,隨著年齡的增大會不治而愈。預防和**粉刺,應注意下列幾點:

1:經常保持**清潔:睡前、晨起常用溫水洗臉,以去除油汙。

平時臉上分泌油脂過多而發亮時,應隨時用軟紙擦去。 2:飲食宜清淡:

多吃新鮮瓜果蔬菜,少吃脂肪、糖分和澱粉質含量高的食品,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開水,保持消化良好,大便通暢。 3:保持心情愉快:

注意休息,保證睡眠充足,保持心情愉快、樂觀。 4:菠蘿汁:

用菠蘿汁洗擦患處,可防止長痤瘡,並有清潔滋潤**功效。 5:苦瓜**:

取中等苦瓜1個搗爛,汁飲服。將苦瓜渣加入1湯匙燕麥粉調勻,塗於面部,20分鐘洗去。每週2次。

適用於黑頭粉刺者。 6:橙核塗液:

用橙子核研細末,以溫水調勻,每晚臨睡前塗面部,次晨以溫水洗去。功效去黑斑,除粉刺。適用於粉刺、黃褐斑。

7:果皮鮮奶液:用2-3個蘋果的果皮,加清水1杯煮沸,倒入鮮牛奶1茶杯再煮一會,濾出混合液趁熱燻蒸臉部。

適用於黑頭粉刺者。 8:外用膠原素:

青年人要外用膠原素早晚霜,因本品能充實**骨膠原素,具有滋潤**,收斂毛孔,消除炎症的功效。 9:綠豆**:

將綠豆粉與溫水調成糊狀。每晚睡前用溫水洗淨面部後塗面。具有清熱解毒,防治痤瘡功效!!

9樓:赤丶果果

出油跟天氣和工作環境有關係,經常用肥皂洗臉可以解決,長豆跟出油也有關係,體內排洩會堵塞毛孔,這個時候就會長豆,晚上用肥皂水洗過後,睡覺,第2天能好,如果有白頭,就擠出來,流出來的有黃 水,擦乾後過幾天也能好,還有長豆那是青春豆,這個沒更好的方法。 謝謝。

10樓:改學義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防曬:不管是祛斑前還是祛斑後,都必須要注重防曬!因為我們長斑的很大的乙個原因都是因為太陽光!在祛斑之前一定要做好防曬,祛斑之後效果才會更好哦~

減少感光食物的攝入。感光食物被攝入後,人體**內的黑色素細胞活力會增加,從而加重臉上色斑。所以,你在做祛斑之前,就要開始減少光感食物的攝入,這樣才能保持最佳的祛斑效果!

戒酒。酒精本來就對肌膚有一定的刺激性,相信很多的女生也是不喝酒的。

保準睡眠充足。經常熬夜、睡眠不足,會加重黑色素的沉澱,易產生雀斑。每天晚上至少保證8小時的休息時間。

防止便秘。便秘會使體內的毒素堆積,沒辦法正常的排洩出來,使得毒素全部在體內形成黑色素,從而以雀斑的形式出現在**上。

11樓:採柒哥

毛孔其實就是毛囊在**表面的開口,如果面部毛孔粗大,會使**看起來不光滑、不細膩,因此很多朋友都想解決面部毛孔粗大的問題。面部毛孔粗大主要跟以下因素相關:首先,是青春期體內的雄激素水平公升高,雄激素讓皮脂腺產生大量的油脂,油脂淤積在毛囊裡,就會讓毛孔顯得很粗大,同時毛囊口的皮質還會被空氣氧化形成乙個乙個的小黑點。

其次,就是熬夜、作息不規律、飲食油膩等不良的生活習慣所導致的毛孔粗大。然後,面部清潔不徹底、化妝品過於油膩等等都可以導致毛孔粗大。改善毛孔粗大的方法是要改變不良的生活習慣和護膚習慣,可以外用維甲酸來進行**,常用的藥物有阿達帕林凝膠。

如果外用藥物效果不好,可以嘗試果酸換膚、光子嫩膚等美容的方法。

臉上毛孔粗大,長痘,出油怎麼辦?

12樓:谷潤婷

一、毛孔粗大解決辦法

1.護膚

每天要認真的洗臉。定去去角質。

2.不擠痘痘

有痘痘的話千萬不要用手擠,擠的話一來是刺激了毛孔,二來是你把髒東西擠出來毛孔來不及合上,會再積累別的髒物質,長久的話毛孔會更粗。

二、長痘解決辦法

1.少熬夜

熬夜會讓內分泌失調。很多人長痘痘都是因為內分泌失調。

2.多喝水

多喝水的好處可是多了,一來是身體必需品。二來加強代謝,油物質排除,就不容易長痘痘。

3.針清

有很多專門去痘痘的機構,一般是給你做針清,用那種類似粉刺針的東西幫你祛痘痘。另外他們有專業的護膚品**,可以不留痘印或者痘坑。

三、出油解決辦法

選對洗面奶

洗面奶是針對人的,別覺得自己臉油就一味的去買去油效果太好的洗面奶。最主要的還是水油平衡。要選適合自己的洗面奶,一般能洗淨臉,洗了之後又不會覺得太乾而緊繃的洗面奶就好。

2.少洗臉

有的人覺得臉油,就每天洗個三四次臉。其實這只會加重出油程度。臉洗的太勤會破壞那一層保護膜,臉就會自己出油形成一層膜來保護你的臉。每天洗兩次臉最好。早晚各一次,要認真洗。

拓展資料:

毛孔粗大

當**老舊角質積聚越多,會使肌膚變厚、變粗糙,毛孔變粗大,肌膚也因為無法順利吸收水分與保養成分,變得暗沉、乾燥,加速刺激油脂分泌量,毛孔會再度變大。

長痘長痘其實就是痤瘡,是毛囊皮脂腺單位的一種慢性炎症性**病,主要好發於青少年,對青少年的心理和社交影響很大,但青春期後往往能自然減輕或痊癒。臨床表現以好發於面部的粉刺、丘疹、膿疱、結節等多形性皮損為特點。

出油出油就是水油平衡不好,水油平衡是指肌膚不幹不油的良好健康狀態,也就是中性**,中性**就是我們最健康的**,其ph值在5-5.6之間,它是健康的理想**。

皮脂腺、汗腺的分泌量適中,不油膩不乾燥富有彈性,不見毛孔,紅潤有光澤,不容易老化。紅潤細膩而富有彈性,對外界刺激不敏感,沒有**瑕疵。而**缺水的**則為乾性**,**過油的**則為油性**,又幹又油的則為混合性**。

臉上痘印很深怎麼辦,臉上有痘印,毛孔粗大怎麼辦呢?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去痘印推薦用生薑片或維e外用塗在痘印處,這兩個方法對於痘印特別是剛剛產生的痘印還是有一定效果的。祛痘很操心呢,但是最近一段時間的堅持,用了這款好東西,讓我解決了它,改變腸道的易菌生態。來看看主頁。痘坑祛斑一般的誤區都以為化妝品塗塗就可以是錯的。因為痘印斑點不止在 ...

男生,19歲。臉上毛孔粗大,而且毛孔裡有黑頭,一擠還會出來一些白的東西。臉上還有粉刺,一些痘坑。我

這個問題建議先去合格有口碑的美容院弄一下,破費是免不了的了。因為去痘印那些一般自己是做不好的,看你情況比較嚴重必須要先弄,然後弄好後一定要注意 個人衛生和個人生活習慣一定要好四條非常重要 飲食基本不要吃那些油炸生冷的,不要熬夜 很多人會忽略 運動 很重要 適當塗抹面部補水等產品和痘霜 免不了的 過後...

臉上毛孔特別粗大而且能擠出很多白色的東西怎麼辦

蓋綺 uuuuuuuu隱隱約約 臉上的毛孔粗大,而且用力能擠出白色的東西。怎麼辦? 白 主要是清潔不乾淨,卸妝卸不乾淨造成的,注意日常潔面,並且定期給 深層清潔,同時用一些收縮毛孔的護膚品 甄金不鍍 建議到美容機構把黑頭排出來,然後每天堅持用西紅柿敷面,能夠很好的縮小毛孔。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