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T字部位出油,臉上T字部位比較出油出汗 怎麼辦

時間 2022-01-01 20:06:04

1樓:匿名使用者

t字區容易出油是屬於混合性**。

混合性**

**特徵—這是最常見的膚質。因為青春期之後大多數人都是看起來很健康且質地光滑,唯在t字區(額頭、鼻子、至下巴的區域)有些油膩,而兩頰不太油膩甚至緊繃的膚質,混合性膚質又有2類,通常會隨著季節而轉換。例如,在夏季會混合偏油,但在冬季又會混合偏乾。

混合性偏乾是指中間t區較油,毛孔粗大,而兩頰偏乾,會有緊繃感,通常眼睛周圍有乾紋。

混合性偏油是指中間t區較油,毛孔粗大,但兩頰出油不多,也不緊繃,感覺比較舒適的膚質。

**優點—混合性肌膚既不太油也不太乾。

**困擾—混合性肌膚t區和兩頰的煩惱不一樣,有時甚至是對立的兩種需求,**容易產生粉刺、暗瘡問題。

保養重點:需要平衡t區和兩頰的保養需求,或者區別護理。混合性肌膚也要注意清潔毛孔,預防粉刺。春、夏混合性**容易油膩,須保持**清爽及收斂毛孔;秋、冬季節則多加強滋潤、保濕。

注:t區—主要看額頭和鼻樑、鼻子

兩頰—主要看內眼角下面,外眼角下面,至嘴角,三點連起來的三角區域。

4、中性**

中性肌膚**特徵

看起來毛孔細小,**有通透感的光澤,肌膚很健康企且質地光滑,有均衡的油份和水份,很少有黑頭及痘痘,**通常不油也不緊繃。

針對你是混合性**,建議你使用玫琳凱的二號配方的潔淨爽膚水和二號配方的水分平衡乳液!

祝你**越變越好!

2樓:橘子生活

男生的酒渣鼻,女生臉部的t字部位出油,用這個方法七天見效

3樓:中關村整形科

你好,你的糾紛不排除是油性肌膚,建議你首先要給肌膚進行大量的水分的補充,這樣肌膚就不會在油膩了,祝你美麗健康!

4樓:遊子逸

一、雖然t區很油,但是引發出油的原因也是因為乾燥。所以在補水的護理上要一視同仁,只補u區不補t區,會使t區的出油問題更加嚴重。推薦乙個比較快速、便捷的方法,用補水保濕型的爽膚水,浸滿化妝棉後敷在t區和u區,一來能補水,再者可以深層滋潤t區過厚的角質,出油也是因為t區缺水。

二、混合性**的特點給予適合的保養。

1、每天清潔**時,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次,在出油的地方,三天可以用磨紗膏進行一次深層清潔,(去除角質)。

2、定期給予肌膚大掃除,敷臉、在敷臉的時候一定要分割槽做**,t字部位用清爽的**,乾燥部位用保濕、營養**。

3、在日常保養時,要加強保濕工作,不要塗油膩的保養品。

4、乾燥的部份要著重保濕,用熱敷促進新陳代謝,保濕乳液加強保濕,以補足水分。

三、不要一股腦地整臉使用一種護膚品,造成油的更油,乾燥的地方還是老樣子。其實徹底地清潔和保濕對於出油及粉刺部位才是最正確的保養。

臉上t字部位比較出油出汗.怎麼辦?

5樓:圖門麥冬巴才

買外面的那種液體的去油**,效果還行,出門的時候備吸油紙,隨時解決問題

臉部t字部位特別容易出油怎麼辦?

6樓:單于映兒

毛孔粗大的話` 是由於**已經漸漸失去彈性變得不緊直了噢` 是不是日常護理沒做好呢` 毛孔堵塞也經常困惑你把` 油多`洗得太勤也是原因噢``破壞了皮紙平衡~ 再者` 電腦輻射會帶走**內大量的水分``會使油性**更油``感性會幹~ 日曬過多也是一樣的油的 總之呢`對策還是`清潔和保濕為上了~~~`` 洗臉時用力是不可以滴``你要選擇不含酒精和水揚酸這類刺激新增劑滴洗面耐噢``用打泡器仔細打出泡沫再塗到臉上輕輕按摩``t區部位輕輕畫圈``多揉一下但絕對不能用力4` 洗完後拿毛巾以按壓方式輕輕擦掉水分1` 然後馬上擦化妝水``不要吝嗇``要大量噢``能讓肌膚喝足夠的水``使內裡也變得重新煥發生機``然後馬上用乳液把水分鎖起來把``**變好了``平衡了`就不會那麼油了 通過這樣的日常護理``比強行用物理手段會好得多``畢竟``好的**不是一下子啊``對嗎?是女孩子的話``一生都要好好愛護我們的**噢

7樓:**科田毅醫生

臉部t區愛出油?做到這5點,讓你**乾爽沒煩惱

8樓:手機使用者

先注意保養: (1)潔面水溫可偏高,以40度左右為宜。用潔面力度強的香皂或青瓜洗面奶,去掉附著在毛孔中的汙物,用洗面海綿反覆擦洗潔淨。

(2)用調節皮脂分泌的化妝水護理肌膚,用適於油性**的護膚品營養**。 (3)不偏食油膩之物,多食蔬菜、水果。 (4)要經常作深層**護理:

洗面、蒸汽浴面、按摩、**。要用適合自身**特點的分妝品。 油性**乾性**能經受各種外界刺激,不怕風吹日曬,不容易老化,起皺較晚。

這種**就應該用中性或稍偏鹼性的香皂熱水清洗,面部每日洗三四次。以去除皮屑、皮脂和塵土,使**光潔美觀,減少毛孔阻塞。這種**不宜過多使用化妝品,特別是油性化妝品,以免加重油膩和毛孔的阻塞,最好選用含水分較多的雪花膏等。

夏季油性**的保養: 雖由於遺傳和性激素的原因,一些人的**皮脂分泌較多,毛孔粗大,易生痤瘡及粉刺,這種**就是油性**。油性**的保養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是油性**也有優點:

不敏感,並且能夠長期保持"年輕"。隨著年齡的增長,油脂的分泌也會逐漸減少,有些人甚至會轉變成為中性**。 每天早晚徹底地清潔**是油性**護理的重點內容。

雖然化妝品無法改變造成油脂分泌過多的雄激素分泌,但是選用化妝品能夠減少油脂的,縮小毛孔,從而減少粉刺發生的機會。 每天早上先用40度左右的溫水濕潤面部,然後使用易溶於水的潔膚品,如:洗面奶、香皂等徹底的清除**表面的油脂和汙垢,必要的時候可以使用臉刷,接著用冷水再洗一遍使面部血管收縮,減少皮脂的分泌。

洗臉後,用收斂性化妝水整膚,使在清潔過程中擴張了的毛囊口收縮,最後塗上適合中性**使用的日霜。 為了更為徹底地清除**表面的油脂、死細胞和毛孔當中的汙垢,每週還要使用中性的磨麵膏對**進行1~2次深層清潔,磨麵要在早上進行,磨麵之後一定記得塗上有濕潤作用的日霜,如果陽光很強,還要使用防曬霜。 晚上按照和早上相同的步驟清潔面部,也可以換用含有酒精成分的洗面液,這樣會使**有清新的感覺,最後塗上適合油性**的晚霜,晚霜不要塗得太多,盡可能少用,如果你還沒到25歲,就不要使用有滲透作用的護膚品,只在眼睛周圍和頸部用潤膚品就足夠了。

油性**一般需要每天洗臉3次,所以除了早晚之外,中午也應當對面部進行清潔,方法可以參照早上的護理方法,只是不要進行磨麵。每週還可選用適用於油性**的**進行敷面,每週1~2次。油性**在使用化妝品方面,宜少不宜多,特別是油性化妝品,以使**更加油膩的和毛孔的堵塞,最好選用含水分較多、有濕潤作用的化妝品。

在飲食方面要避免吃油膩及辛辣食物,盡量戒除菸酒,多吃水果、蔬菜。 美女保養方法之參考: 一般每天洗臉2--3次,用溫水洗後,最好再用冷水洗一遍,使面部毛細血管收縮,減少皮脂的分泌。

洗臉後用熱毛巾敷面部,使毛孔張開,可以有效地去除毛孔內的油汙。潔面水溫可偏高,以40度左右為宜。用潔面力度強的香皂或青瓜洗面奶,去掉附著在毛孔中的汙物,用洗面海綿反覆擦洗潔淨。

早上,洗臉後,先拍收斂水,使在清潔中擴張了的毛孔收縮,避免汙垢進入,然後用清爽的營養奶護膚;晚上,用按摩的方法去掉在毛孔中的汙垢,然後用收斂性化妝水在臉上輕輕拍打,最後塗營養乳液以保養**。 油性**不宜過多使用化妝品,特別是油性化妝品,以免加重油膩和毛孔的阻塞。飲食應避免吃動物油及辛辣食物,不吸菸,不飲酒,多吃水果、蔬菜。

油性**最容易出油的地方就是t字部位。如果要解決油膩的問題,一般的方法就是勤洗臉,但是那樣容易使**缺水,在多數情況下,我們可以隔一段時間使用一次吸油紙。 如果是經常化妝的朋友又愛出油的話,除了使用吸油紙外,還可以使用噴壺往臉上噴水,然後擦乾。

另外,可用散粉來撲一下,用粉撲來吸油。 由於各種原因,每個人在選擇控油產品時也會不同。 吸油面紙最適合急救,但每天使用最好不超過兩次,否則會破壞**自身,造成越吸油越多的情況,建議用濕棉片代替吸油紙。

表面控油的產品,瞬間就可令肌膚感覺油分少了,毛孔也被填平了,但它和吸油紙一樣只能暫時性地解決問題,並不能從根本改善,長期使用會產生毛孔堵塞和肌膚過乾等問題。 深層控油產品是流行趨勢,多採用一些天然成分通過深層抑制油脂製造,防止油脂分泌,從源頭去解決油脂問題。 晚上是給毛孔進行大掃除的好機會。

如果使用的是深層控油產品,在清潔**後,可將產品擠在棉片上,敷在容易出油的地方5--10分鐘,再用手指輕輕按摩。第二天出門時,可逆著毛孔的方向,塗抹控油產品,愛出油的t區則可以在第一次塗抹的5分鐘後加塗一次,進行重點控制。同時,上妝前應先塗上隔離霜,並使用控油粉底,就可以保證全天的清爽,做到無「油」無慮了。

化妝品我推薦妮維雅的去油系列.很好用的求採納

臉上的t字部位,老是出油,怎麼辦呀!

9樓:聲昶英梓倩

因為出油的原因毛孔也非常粗大,用鹽按摩臉,出油的**質地都比較粗糙和硬,所以不用擔心鹽太粗。如果實在嫌鹽不好的話,可以用鹽加精油。特別是鼻子周圍仔細的按摩,洗乾淨之後,是不是毛孔特別的小啊?

油脂球一定不能擠和摳,用按摩的方法最好了。去油的同時還能縮小毛孔和去角質,最後洗臉的時候,最好用冷熱水交替洗,其實我強烈建議所有的女人都這樣洗臉!熱水肯定是不能單獨用來洗臉

的,溫水和冷水還行,冷熱水交替最好。

我是用臉盆裝熱水,洗臉池對著水龍頭直接用冷水,就這樣交替洗,很方便,但洗出來小臉白裡透紅,粉粉嫩嫩的,不但洗得非常乾淨,而且毛孔也縮小到不能再小了!同時,冷熱水交替對黑眼圈也非常有效。因為冷水洗臉雖然很好,但刺激臉部,會使黑眼圈加重!

10樓:世潔漢黛

一、每天清潔**時,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次,在出油的地方,三天可以用磨砂膏進行一次深層清潔,(去除角質)。

二、定期給予肌膚大掃除——敷臉,在敷臉的時候一定要分割槽做**,t字部位用清爽的**,乾燥部位用保濕、營養**。

三、在日常保養時,要加強保濕工作,不要塗油膩的保養品。

四、乾燥的部分要著重保濕,用熱敷促進新陳代謝,做化妝水,保濕乳液加強保濕,以補足水分。

不要一股腦兒地整臉使用一種護膚品,造成油的更油,乾燥的地方還是老樣子。其實徹底地清潔和保濕對於出油及粉刺部位才是最正確的保養。

我除了T字部位出油又有黑頭,其他部位都正常是什么型別的肌膚 用什么產品來護膚

你好!你這是混合性 希望以下的回答能夠幫助你了!希望以下的回答能夠幫到你了!混合性 如何保養 一 每天清潔 時,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次,在出油的地方,三天可以用磨砂膏進行一次深層清潔,去除角質 二 定期給予肌膚大掃除 敷臉,在敷臉的時候一定要分割槽做 t字部位用清爽的 乾燥部位用保濕 營養 三 在日常...

臉上出油用什麼洗面奶洗臉比較好,我臉上有痘痘要用什麼洗面奶比較好呢

羊兒要吃肉咩咩 挑選技巧 油性 油性 因為 分泌油脂比一般人多,所以需要選擇一些清潔能力比較強的產品。通常需要選擇一些皁劑產品。因為皁劑產品去脂力強,又容易沖洗,洗後膚感非常清爽。油性肌膚適合保溼清爽型的洗面奶,最好是植物提取成分的。混合型 這類 主要t字位比較油,而臉頰部位一般是中性,有的可能是乾...

我的臉上比較能出油,毛孔粗大而且角質層比較薄,請問該如何收縮毛孔

會導致毛孔粗大其實主要有兩種原因 一為肌膚皮脂腺的油脂分泌量比較多,使得輸送皮脂的 油管 口徑變粗,自然毛孔就會粗大,如果再加上皮脂阻塞在毛囊內部,使得過多的皮脂堵塞住毛孔口,也會將毛細孔撐得更大,而通常皮脂分泌較旺盛的部位以t字地帶為主,所以肌膚的t字帶毛孔真的比較容易出現粗大的情形。而另外一種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