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有痘痘,而且容易出油,用什麼化妝品比較好

時間 2022-02-21 11:40:10

1樓:且愛水清淺

佰草集是純植物的,用著比較好,網上的口碑也很好,可以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dhc的覺得還不錯,蘆薈原液挺不錯的,調整氺油平衡的,拍完以後臉會覺得緊緊的,不是那麼愛出油了,180元。還有祛痘美容液也不錯,60ml大包裝的,168元用完臉會覺得比較白一點了,但是不會很快有效。還有純欖蘆薈皂也不錯60元一塊,泡沫挺豐富的,比較去油。

臉上有痘痘 容易出油 用什麼護膚品好

3樓:甄美媛葉午

先選擇一款清潔能力好的洗面奶,再選擇比較適合油性**的護膚品。記得要敷**補水,臉部出油是因為缺水的原因。一定要做好臉部清潔,不要買過於廉價的護膚品。

油性**,經常長痘痘等等用什麼化妝品?

4樓:爆倉2次

首先油性**有很多種,不同種類的保養方式也有很大的差異,其次長痘痘是由於青春期生活不規律情緒起伏大造成的內分泌問題。對於你的問題我建議以下幾點:

1、每天保持良好的睡眠習慣,早6點到7點之間選乙個適合自己的固定時間起床,晚上8點到9點之間選乙個合適的時間休息。堅持每天睡眠時間要保持8到9小時。

2、合理搭配飲食,調整飲食規律為一日三餐。少吃辛辣食物,每日吃%30以上的新鮮蔬菜,和少量的水果,每週堅持吃一到三次新鮮的魚類食品,周肉類攝取量不應該超過25%,少吃油膩的食物,少喝碳酸類飲料。另外盡量不要吃零食。

3、在選擇護膚類產品的時候還是讓我比較為難的建議你試用下郁美淨兒童類產品並且盡量少化妝。(大多數化妝品類各種激素是對生長發育很有害的,這裡就不詳細說拉。)

4、在工作,學習,生活中要勞逸結合適當的遊玩是很必要的,情緒要保持中和禁忌大喜大悲。(當然要是經常保持一顆愉悅的心就更完美了,注意這一點至關重要!!!)注意這一點至關重要!!!

勝過前面三點之和!!!

5、適當的戶外運動也是調節人體生理機制的不二法寶。建議一天內能抽出1到2小時做戶外有氧運動(不要太激烈),慢跑,體操,舞蹈都是不錯的選擇。

6、陽光雖然會傷**但是更利於健康,在早晨陽光不烈的時候沐浴30到60分鐘也是秘訣的。

希望以上六點可以幫助你。

5樓:中醫傳承

最好不要化妝了,建議口服維胺酯膠囊,外用維胺酯維e乳膏,硫磺香皂洗臉,少吃麻辣,肥肉,甜食等。多吃蔬菜水果。

6樓:小舞

油性**,經常長痘痘等等用以下化妝品。

一,護膚控油有方法:

1、洗面乳:建議買抗油深層潔面。

2、爽膚水:建議買保濕補水類。

3、日常細節注意:用乾淨的化妝棉擦,手有細菌。不要用乳液,用補水保濕霜。冬天夏天也這樣用。夏天更要注意補水保濕。

二,祛痘日常護膚小貼:

1、洗臉:洗臉步驟很重要 先用熱水或是溫水洗,待毛孔張開後,用洗面乳,這樣可以讓臉清潔的更徹底。然後再用冷水洗淨、收縮毛孔。這樣久而久之可以緊緻**,防止毛孔變大。

2、祛痘需要多吃的食物

更重要的是,要多吃蔬菜水果,喝水,少吃肉和熱量食物,防止上火。

(1)含鋅含鈣食物。(如玉公尺、扁豆、黃豆、蘿蔔、蘑菇、堅果、肝臟、扇貝等。)

(2) 粗纖維食品(如全麥麵包、粗糧、大豆、筍、綠豆粥)

(3) 維生素含量多的食品。(有菠菜、生菜、杏子、芒果、動物肝臟、魚肝油、魚卵;豆油、堅果和菌藻類如木耳、猴頭菇)

3、去角質:去角質,就是去死皮。買有磨砂的洗面奶都可以,一星期一兩次,會發現臉變得光滑,主要是抹去了臉上粗糙的死皮。

4、長痘痘的時候不要用磨砂去角質,不然會刮傷。痘痘沒到時候被刮破、如果嚴重還會感染,越長越多,還留疤。所以擠痘痘的時候清潔很重要,用乾淨化妝棉隔著擠。

最好用消痘痘的藥,不要擠壓痘痘。

18歲女生臉上有痘痘用什麼化妝品比較好?

7樓:

長痘痘有很多因素導致,內在外在原因都有,當然日常護理要做好,慢慢調理是可以改善的!並不是說某個祛痘的東西就可以解決。重要的是日常養護哦不是暴力擠痘痘,然後針對性改善!

主要長什麼地方多長時間了,不懂可以問下,我,記得千萬別去擠痘痘哦!會留痘印痘疤的!

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的**是油性比較大,就需要多補水,以及加面霜鎖水。

2、不鎖水會引起水油不平衡,細胞膜收縮,毛孔粗大,細菌會在毛孔處,從而引起痘痘瘋長(一般是臉頰處)

3、如果是吃辛辣的食物引起的,多會長在嘴角附近,這型別的,忌口幾天就好了

4、如果是額頭部位的就需要清理一下腸胃了,吃點清淡的,額頭的劉海容易粘灰塵,所以需要梳理到一遍,給額頭透透氣,就好了

5、如果是經常有頭皮屑的,勤洗頭,枕巾也要經常洗,這樣才不會經常長痘痘。

用什麼化妝品能讓臉上的痘痘遮住

9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用遮瑕膏能讓臉上的痘痘遮住。

使用遮瑕膏遮蓋痘痘的步驟:

1、準備好一款跟自身粉底顏色相近的膏狀遮瑕筆或者遮瑕膏,蘸取適量於手背上,用指腹的餘溫讓其軟化,這樣子能夠幫助遮瑕膏能夠推得服帖和容易。

2、把遮瑕膏軟化後,用筆刷蘸取適量的遮瑕膏,點在痘痘上,塗抹的範圍大概是超出痘痘一點,方便塗抹均勻。

3、塗好了遮瑕膏之後,用指腹對其進行按壓塗抹,邊緣位置要輕輕的推開,不要讓其呈現出明顯的界限,否則會顯得突兀。

4、接下來要用筆刷對著痘痘的中心輕輕的按一下,把痘痘的紅腫位置進行遮蓋,然後使用蜜粉定妝就可以了。

5、如果遇到剛剛冒起的痘痘紅紅的,最好用綠色遮瑕先中和顏色,再用膚色的遮瑕產品。

10樓:

先用隔離霜代替粉底,用濕粉撲在臉上塗開,(如果沒有隔離霜,粉密也可以達到同樣效果)拍勻,注意:一定要達到看不出痘痘紅腫的樣子才可以,然後,用一般大街上都有買的遮瑕筆輕輕點在長都的地方,至於遮瑕筆的顏色,最好是選深一點的顏色,然後用粉撲點開,知道遮蓋住痘痘的突起裝就可以了。(為什麼選深的顏色?

因為他可以很好的遮光,使痘痘突起的形狀減淡)最後在用粉撲在臉上拍上點粉,在用大粉刷刷去臉上多餘的散粉,再用大粉刷蘸取點散粉輕掃一下t字形部位,就哦了~再最後就是,包包裡一定要常備遮瑕筆,因為一旦妝花了,可以用遮瑕筆及時的補上,不至於讓痘痘**哦。希望幫助到你哦

我老是長痘痘,油性**,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油性**,痘痘長了近十年,以前**了很多,市面上買的祛痘產品和美容院的**對我效果都不好的,短期**好像有效果,不治了立刻又長的。後來去醫院看了,藥物加上醫院的**,還去乙個中醫那裡針灸,總算是控制住了。護膚品方面,長痘痘的時候建議不要用什麼的,洗乾淨臉,什麼都不擦最好了,我當時根本就控制不住自己,總是想擦擦這擦擦那,後來發現適得其反的,容易堵塞毛孔,更加要長痘了。

紅腫發炎的那種痘痘可以用茶樹精油擦一下,我在**買的也才50多塊,對那種發炎的效果很好,這是我用的所有東西裡面最有效的,比什麼祛痘的藥膏都好,不過對於痘印就沒有什麼用了。

現階段你先把痘痘長勢控制住,我建議條件允許的話最好是去正規的**病醫院**,我個人的經驗去美容院和自己買東西擦也花很多錢,還是沒有用,還不如直接去正規的醫院好好的**了。等到痘痘不再發了,條件可以的話可以用倩碧的護膚品,這個對於油性**很好,自從用了倩碧黃油我就沒有再換護膚品了,三部曲一套用下來,很多年了,**已經改善過來,不那麼油性了。油性主要是水油不平衡,所以才很油,補充水分,水油平衡了,就好了。

12樓:喜兒聊護膚

油性**出油多,日常該怎麼護膚,選什麼護膚品可以讓**清爽點

13樓:課代表千千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

14樓:是玉花法醜

**出油主要是要調節**的水油平衡,你可以使用凱芙琳的清脂潔面乳。不過單單靠潔面乳是不能醫治好你的痘痘的。長痘痘主要是內分泌失調導致的,所以建議你使用凱芙琳專業的祛痘套裝來醫治。

祛去痘痘和痘印都很好,或者去諮詢一下他們****科專家。希望你盡快痊癒!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是內分泌失調,建議清單飲食一段時間。油性**注意清潔就行了,可用理膚泉等溫和的洗面奶清潔,也可以用雞蛋清加麵粉做天然的清潔劑,保證不過敏。

16樓:胡大虎和胡小狐

百雀羚草本系列,起碼安全~日貨韓貨的話用過一些,不知道是不是宣傳太誇張,實際上也不是很驚豔那

17樓:小泡泡來咯

我也是油性**,以前也長很多,現在慢慢的好了一些,正準備試試瓷肌,一套大概三百左右,你也可以看看,如果覺得可以也可是買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25歲,平時工作壓力比較大,經常失眠,原來臉上有幾顆痘,但因為工作忙碌沒有管它卻發現臉上的痘多了!直到公司部門聚會吃飯,看到出席的人明豔動人,每個人都力爭成為當晚的焦點。我卻因滿臉痘痘,整個晚上我縮在角落裡默默沒有說話,也不好意思跟領導敬酒,即使這樣我也能感覺到大家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在回家的路上我深深意識到女人只有知識和涵養並不夠,外在形象也很重要。

後來我嘗式了各種,沒有我想要的結果,真的快絕望了!後來幸得一朋友告訴我秀臉巧兒一文中的知識,照著文中說的做,1個半月的時候,臉乾淨了,美美的!你也去看下吧!

19樓:

一樣噢 我也是非常油 所以不敢用太滋潤太油的東西我比較喜歡平價的東東~洗面奶夏天露得清 其他季節嬋真水水是露得清清透和妮維雅藍瓶絲柔 比較幹的時候用佳雪霜中倍**我用的是貝佳斯綠泥 和 美即的 嘿嘿 海洋和葡萄喜歡戰勝痘痘是持久戰~~過了年齡段基本上就緩和了~祝你恢復漂漂容顏~~\(^o^)/~

20樓:白蓮花鼻祖

用中藥面霜啊,熬夜出油出痘內分泌失調都可以用的

臉上長痘痘出油用什麼護膚品好

21樓:竇元先

夏季臉出油長痘?護膚品你用對了嗎?

22樓:

這種**的話,他應該是屬於**底層缺水而導致的,這種出痘痘啊,你應該選用一些補水效果好一點的護膚品,如蘆薈膠,還有就是tst的啊,冰肌如玉系列,或者是清爽系列都是可以的

23樓:蝴蝶伴花香

臉上長痘痘,出油的話,你得調節它的水油平衡,所以就是平時多用一點保濕補水的**,例如tst的蘋果肌,還有是拿tst的活酵母去調理一下

24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祛痘的護膚品,還有就是能夠控制水油的護膚品比較好,

25樓:迮峰

可以選擇控油的洗面奶或者護膚品,也可以使用含有水楊酸或者酒精的

臉上有痘痘用哪種洗面奶效果好,我臉上有痘痘要用什麼洗面奶比較好呢

我用的旁氏海藻的不錯 索芙特我個他爸廣告公司的拿了好多給我用結果沒乙個有用的 樓上的你們丫是不是采詩和索芙特公司的,搞推銷呢,說話要負責的 對啊,說出來的話那麼多人可以看到。其實要看你的 啦,才能決定用什麼洗面奶,還有可以問問行內人啊 看你的 性質 乾性,混和性還是油性 然後選擇對痘痘有效的成分 我...

臉上有痘痘,誰知道用什麼祛痘快,容易買到的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要祛痘建議自製蘆薈祛痘 材料 蘆薈三十克 當歸十克 黃芪十克。作法 首先,將蘆薈清洗乾淨去皮,將黃芪和當歸研成細末,然後,將三種材料混合,再加入適量的清水均勻攪拌成糊狀。徹底清洗乾淨臉部肌膚後可以敷上 靜待十五分鐘後再用溫水洗淨即可。蘆薈具有鎮靜肌膚和消炎的功效,...

臉上出油用什麼洗面奶洗臉比較好,我臉上有痘痘要用什麼洗面奶比較好呢

羊兒要吃肉咩咩 挑選技巧 油性 油性 因為 分泌油脂比一般人多,所以需要選擇一些清潔能力比較強的產品。通常需要選擇一些皁劑產品。因為皁劑產品去脂力強,又容易沖洗,洗後膚感非常清爽。油性肌膚適合保溼清爽型的洗面奶,最好是植物提取成分的。混合型 這類 主要t字位比較油,而臉頰部位一般是中性,有的可能是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