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痘痘而且留下疤了唉還有辦法嗎

時間 2022-10-31 12:25:13

1樓:瓦上的貓咪

能給你說的 只是少吃油膩的東西。特別不要吃雞和魚,還有就是甜食,糖之類的。本來就是油性**,容易長東西。吃了肯定長。但是不吃並不是說不長了,只是好點。忌嘴是關鍵。

然後就是勤洗臉,但是不要用化學物品,比如洗面奶之類的,就白水就可以了。偶爾可以用一次。

如果這樣子堅持。應該會好轉。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切**醫院看,趁不嚴重的時候,不要自己亂用祛痘的東西,把毛孔堵塞了,更弄不好。時間拖長了,沒弄好,要留疤痕。

痘痘都要分很多種,對陣下藥,找對了醫生很容易就看得好。

忠實的建議阿,希望你聽進切。不為你的分,只是我也長,所以很了解長痘痘的痛苦。希望你早點好嘛。

2樓:幫我寫作業

用大白菜碾出汁然後做成**敷在臉上約20分鐘,可以有效祛除痘斑。

或用細細的珍珠粉敷臉也可以。

3樓:夜雨風竹

胃寒,少喝冷飲,少食涼食,多吃溫熱之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昂…我講真實的,不複製昂…我呢,每次擠來後勻速塗上黑人牌的薄荷的牙膏…每次乾後就塗次…這樣好的快,而且疤痕小,你只需要買支完美的蘆薈…擦一星期就有效果了…

怎樣去臉上痘痘留下的疤

土豆泥啊泥 1 紅酒去痘印 紅酒是由葡萄釀製而成的,葡萄中含有大量的果酸,可以加快肌膚角質層的新陳代謝,淡化色素。平可適當的喝些紅酒,也可用紅酒加白醋做成 方法非常簡單,將紅酒 白醋 清水一同調和,再將壓縮 浸入後再敷於臉部,10分鐘後取下將臉洗淨。白醋具有殺菌的作用,配合紅酒能消除痘痘和痘印。2 ...

臉上有痘痘跟痘疤,怎麼辦,臉上有痘痘跟痘疤,怎麼辦?

吃清淡點 用溫水洗臉 痘疤的話 平時喝完剩下的酸奶可以往臉上塗 然後多做補水的 用蘆薈膠也可以的 中醫調節加外部保養加改變。生活習慣少熬夜多運動多喝水增加代謝。外抹嗎蘆薈膠什麼的就可以搞定 病情分析 你好,青春痘一般好發於油性 也是青春期由於生長發育的問題,身體的各個器官也是在完善期,內分泌會發生失...

臉上擠過痘痘之後留下的疤可以除掉嗎

蘆薈膠塗塗就沒了。臉上痘痘擠掉後留疤怎麼去除?您好,去痘印可以首先用藥膏塗抹,如果感覺見效慢,您可以採用手術的方式,可以用雷射祛痘或者微晶磨皮手術,不過有風險,花費也較高。您好,去痘印。您可以採取兩種方法,一種就是用塗抹的。祛痘印的藥膏,這種方法過程漫長,效果不明顯,但是花費少,比較安全。還有您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