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痘痘留下的坑坑怎麼弄下去,臉上長痘留下的小坑怎麼去掉

時間 2021-10-16 23:57:40

1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走了,痘印留下了!痘痘是青春的標誌,可是長痘後留下的痘印完全影響了美觀,很多痘男痘女們都無法正視這個問題。難道痘印真的沒有辦法去除嗎?

工具/原料

一、用按摩法去除痘印

二、生薑片去痘印

三、塗抹維生素c和維生素e去痘印

四、用薰衣草精油去痘印

步驟/方法

一、用按摩法去除痘印

按摩能夠加速面部肌膚的血液迴圈,強化**的修復能力。所以,我們可以選擇按摩法來去除剛剛脫掉血痂的痘印。

方法:首先在臉上塗抹上能夠起到修復作用的護膚品,接著用手掌的根部在疤痕處輕輕按摩,堅持每天揉3次,每次大概揉10分鐘。按摩兩個星期左右,就可以發現疤痕明顯變淡或者消失不見。

二、生薑片去痘印   生薑能夠抑制肉芽組織生長,可用來淡化和抑制痘印的形成。

方法:先將新鮮的生薑切片,在疤痕部位用薑片輕柔地擦拭,然後將薑片敷蓋在痘印處,每隔3~5分鐘換一次薑片,可重複換3次。

三、塗抹維生素c和維生素e去痘印   如果你的痘印的顏色比較深,那麼可在痘印上塗抹維生素c。維生素c具有不錯的美白功效,可以有效地減少痘印部位的色素沉著,使痘印逐漸恢復到健康**的顏色。維生素e能恢復肌膚的彈性,並可以滲透至表層**,直至皮下組織,將受損的部位修復,所以維生素e也可用來消除痘印。

方法:在痘印處塗抹上維生素c和維生素e,並加以輕柔地按摩10分鐘,堅持使用,就可以明顯地淡化痘印。

四、用薰衣草精油去痘印   薰衣草精油不但可以起到舒緩鎮靜的作用,還具有淡化痘印的功效。只需要在痘印處塗抹上薰衣草精油,並輕輕按摩,就可有效地淡化痘印。不過要注意的是,單方的薰衣草精油需要經過調配可以直接在痘印處塗抹,或者直接選擇使用複方薰衣草精油。

注意事項

美白產品可以起到淡化痘痕的作用,因此可以選擇長期使用美白產品系列,要牢記在美白的同時要確保每天防晒。長了痘痘不要自己用手擠壓,結痂後更不能用手扣掉,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生活起居要正常,不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還要保持心情舒暢。

2樓:贛醫十一少

如果時間不長的話可以用消印祛痕中藥**去除。如果超過1年以上的話外用效果就不佳了。時間過久的可以做膠原蛋白填充。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用按摩法去除痘印

二、生薑片去痘印

三、塗抹維生素c和維生素e去痘印

四、用薰衣草精油去痘印

臉上長痘留下的小坑怎麼去掉

4樓:向軼勾飛燕

很簡單,每天晚上睡覺前,把薑片按在臉上15分鐘,第二天扔掉,一週後效果就出來了

臉上長過痘痘之後留下的凹凸坑怎麼去除?

5樓:青妍知識屋

去除痘坑的方法:

1、痘坑修復水: 取痘坑修復水塗到坑裡,坑裡發白以後2,3分鐘清水洗掉,每週使用一次,3個月為一個療程。

2、果酸換膚:使用高濃度的果酸進行**角質的剝離作用,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胞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對較淺的凹洞性痘印有較好療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但需經多次療程**後才能消除痘疤,優點是安全,***小。

3、填充法:對於較為深的凹洞,可以用注射植入物(如膠原蛋白)的方法,使得凹陷部分隆起,從而與周圍**組織保持平整。

4、鐳射磨皮:這個方法適合較深的凹洞,可依據**凹洞深淺來做磨皮手術,只要2至3次即可有不錯的效果,而且效果較持久,不過由於鐳射磨皮傷口較大,需配合術後的保養,如果術後保養沒做好,**可能泛紅、發黑。

6樓:僪巨集富

拜託了,怎麼一樓那位跟我的問題的問答一模一樣?找來那麼一堆沒用的回答!我覺得用 迪豆 可能會不錯!

還要用硫磺香皂洗,每天多洗,保持**的潤滑,我的豆豆都被我弄得最後都出血了,以後你就別動它了,6.7天后自己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hb&^%$痘痘的形成原因是很複雜的,大部分的青春痘是由於皮脂分泌過多從而形成,**則於飲食不規律,各方面壓力過大,睡眠不足,疲勞,黃體素分泌過多等原因所致。患了痤瘡。青春痘,應該常用溫水、含硫香皂洗臉,每日洗數次,以減少**的油膩。

**的油膩減少,灰塵等髒東西落在**上被粘著的機會亦就減少,少吃油炸食品及蔥、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和蔬菜,防止便祕和消化不良,這些對減輕痤瘡都有一定幫助。再搭配使用 俏臉嫣兒 一文中的知識,可事半功倍!

8樓:

你應該去問月亮.他有著豐富的經驗

臉上因為出過痘痘,痘痘下去後留下了很多小坑坑,怎樣才能恢復細緻的肌膚呢?

9樓:暮靄

臉上痘痘真麻煩丫,然而近兩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讓我克服了它。平時一定要少吃辣的,看下主業的分享吧。

10樓:我怕格格巫

光用保養品很難完全痊癒,只能等過一段時間,不過用光子嫩膚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問題哦!不僅痘痕可以去,斑阿,紅血絲阿,皺紋阿,都能去

臉上長痘痘去擠留下的小坑坑怎麼消除

牽智碧香 痘痘不要擠,擠完留下的痘坑就是永久性的了,是任何護膚品都解決不了的。只有通過補充膠原蛋白的方式來填補痘坑以達到與周圍肌膚相平。痘痘的話可能就是內分泌失調的原因了,保持好心情配合內服的可以慢慢改善過來的。 宣仁丁未 消除不了的,只能做手術,因為那是凹洞,你可以上網搜搜凹洞,傷疤即傷口癒合後的...

怎麼去除痘痘留下的紅印,臉上長完痘痘後留下的紅印怎麼去掉

哆啦a夢的百寶箱 根據痘印的不同有以下的處理方法 蘋果去痘印 紅酒去痘印 脫脂酸奶消痘印 蔥白去痘印 薑片摩擦去痘印。1 蘋果去痘印 如果肌膚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麼這種處理方法再簡單不過了。一週使用兩次就好。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變軟。再將蘋果片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敷於痘...

我臉上起的小豆豆怎麼弄,臉上有小豆豆怎麼辦?

這樣好得最快 豆豆是新陳代謝失調引起的,要想治好豆豆就必須注射球蛋白,增強免疫力,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吃清淡含營養的食物,不吃酸辣腥臭變質食品,可以用膚瞞克星塗擦,口服濕毒清和蘆薈膠丸,多喝牛奶可以保持 嫩白,不要隨便亂用化妝品,以免引起過敏 用葡萄糖酸鈣20毫公升,地塞公尺松10毫克,加入百分之五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