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很多的痘痘和痘印怎麼辦啊?求有長過痘痘後來治療好了有經驗的大俠幫幫忙,感激不盡,小弟在此謝過

時間 2021-05-25 14:18:26

1樓:鏡花緣護膚諮詢

向你介紹預防粉刺痘痘的生活小秘方

1.正確清洗肌膚:以溫水洗臉,但每天洗臉次數不可超過3次。

清除肌膚上分泌過多的油脂是消除粉刺面皰最重要的第一步,完整的清潔功夫,可以除去臉上沾附上的髒東西、老廢角質,避免毛囊阻塞而減少粉刺面皰產生。

2.定期去角質:定期去除堆積在毛孔的角質廢物,可加強促進細胞新陳代謝,避免老廢角質堆積、阻塞毛囊口,引發細菌滋生而產生面皰。

3.使用適合的肌膚保養品:使用含有控油、去角質、抗菌等成份功效的保養品,也能夠幫助肌膚對抗預防粉刺、面皰的產生。

4.充足而規律的睡眠:熬夜與壓力容易造成生理時鐘紊亂的現象,導致荷爾蒙失調、影響內分泌,並進而間接地促使粉刺面皰的形成。

5.避免過度曝曬於陽光下:過度曝曬於陽光下會刺激面皰惡化,且肌膚黑色素的累積,亦會加深痘疤的色澤,並延緩其恢復的時間。

6.減少攝取油炸、辛辣、堅果類食品:這一類食物容易激發面皰的孳長,所以想減少粉刺或面皰的問題,必須先改變飲食習慣,多喝水且多吃青菜蔬果,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促進細胞排毒的能力。

2樓:淺鳳魅舞

不要為別人的這種說三道四就太在意了 誰就沒有外貌上的缺點了啊~~他們說了就只是說一下 很快就忘了 而你老是記在心裡這只是折磨自己 想想你自己的優點

其次一定得控制不能用手擠 會留疙瘩的 非得擠就去專門美容的地方把精力投到學習或者工作上去就不會無聊得擠坨坨了先早點睡覺 愛衛生 養成生活好習慣

少吃點刺激性物質 多吃水果

還是要用洗面奶保持 **乾淨 雖然不能祛痘然後買個養生堂的維生素e每天睡覺前塗去疤 這個堅持還是有效地還有吃安利的蛋白粉和維生素c**會蠻好的喔 就是味道難聞點試試這樣可以不 如果還沒有好轉的忒嚴重的話就去看看醫生吧 吃中藥想要漂亮帥氣的話 先天不能改了 我們就好好把握後天吧要有信心 這不是你第乙個難題 也不是你最後乙個 好好加油!!!

3樓:

老中醫告訴我的~希望你有用~~

牛奶(脫脂的~要不會有脂肪粒哦~我自己覺得的呵呵~)檸檬 雞蛋清 珍珠粉 做出2,3天的量~~每天洗完臉睡覺前敷好~~第二天早上洗~~可以天天做的~~

有的人說啤酒也行~但是我試過~~我最啤酒過敏....

4樓:香乃麵包

聽說用糖水或者是ve塗可以去痘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去痘,茶樹精油和薰衣草精油,但是你要用單方的,是否有效果這也和個人膚質有關,我現在就是用茶樹精油祛痘,薰衣草精油去痘印。還有你可以試試蘆薈凝膠。完美的和昭貴的蘆薈膠都不錯,是傳說中的萬能膠!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以上的觀點都是自己嘗試的結果,純屬原版。你不用著急,選擇精油或者我說蘆薈凝膠都可以

臉上長了好多痘痘和痘印怎麼辦

痘痘千萬不要用手去扣,痘印可以用經典愛心的凍乾粉純塗痘印的地方哦。你是不是 油性肌膚 才會起痘痘的。臉上長了痘痘,有痘印怎麼辦啊?別瞎整,方法看這裡!痘用專門的天健痘立淨外塗,很快消除,不留痘印。痘印可以用瘀斑淨外敷,或者等他自己逐漸恢復。臉上長痘痘還有痘印怎麼辦?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

臉上愛長痘怎麼辦啊,臉上突然長很多痘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臉上反覆長痘怎麼辦?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這個一般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的.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建議你一定要要禁菸,酒,辛辣食物.少用化妝品.多用熱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甚至發生危險啊.指導意見建議你口服葡萄糖酸鋅,或者同時服用維生素b....

我在找工作,臉上有痘痘和痘印,怎麼辦?有沒有便宜又好用的東東呢?(不要自己DIY的,在學校沒辦法弄)

哇小瑩 痘痘千萬別去擠,讓它自然生長。最後脫落 會留印子。然後用珍珠粉混合維生素e!最好是用橄欖油代替維生素e 在睡覺前塗抹在痘印處。第二天早上起來洗掉。很有效,我也長過痘痘。注意別熬夜 別過多玩電腦,別整天對著手機,有輻射 個人覺得蘆薈水很好用,可以用來當化妝水,拍在臉上,我覺得可以消炎淡斑 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