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丘疹性蕁麻疹嗎

時間 2021-05-25 14:18:26

1樓:中醫**科邊醫生

丘疹性蕁麻疹沒有傳染性, 但患者常問 為何家中多人患病? 那是因為居住環境相同, 所以如果居住環境裡有微生物, 就可以導致多人出現同樣症狀。

2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丘疹性蕁麻疹是常見的**疾病,可以盡快到**病醫院來檢查**。

3樓:玉安司馬曼珍

這個考慮是病毒性的皰疹,首先需要注意保持區域性**的清潔,每天用生理鹽水來沖洗,可以做乙個病毒方面的檢查如果**的話可以吃點抗病毒的藥物,配合清熱解毒的藥物**,區域性可以塗抹阿昔洛維軟膏必要的時候可以選擇輸液。

丘疹性蕁麻疹起了水泡,可以挑破麼?不挑破裡面的水怎麼出來

該病與季節有關係的,主要是預防蚊蟲叮咬。主要以抗過敏藥物為主 不可以,慢慢好了就被吸收了,別擔心 丘疹性蕁麻疹導致腳上起了一個非常水泡,我用針刺破了以後上了藥,可是水泡一 怎麼辦 丘疹性蕁麻疹起的水皰破了怎麼處理 這個不要著急來,可以自 先用碘伏消毒以後,外用百bai多邦 莫匹羅星 軟膏du 外用一...

跳瘙咬後引起的丘疹性蕁麻疹,已經多月了還沒有好怎麼辦

正常,六周內反覆是急性,六周後說是說慢性。其實都一樣的,六周後反 作,甚至一年,也有很多人是不治而愈的。所以慢性一說也很忽悠。急性慢性說實在的都一樣,只有藥物控制病情,但無法 大多數蕁麻好的人都不是吃藥,都是身體機能自我調整過來了,那免疫系統就不再沒事胡亂抵抗一番。天然 更安全和可靠。吃藥基本不管用...

蕁麻疹怎麼得的,蕁麻疹是怎麼得的?

哈秀榮苦庚 蕁麻疹這個 人因病而異,有的病人在一日之內可發生數次皮疹,經過幾天或一兩週至數週後停止發作,可稱為急性蕁麻疹。但不少病人天天發生皮疹,或是斷斷續續地屢次出現或加重 緩解或消失,可達數月或若干年之久,可稱為慢性蕁麻疹及特殊型別蕁麻疹。在服藥時患者必須特別注意,要完全依照藥品的處方與劑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