蕁麻疹是否能吃大蔥啊,蕁麻疹可以吃洋蔥嗎

時間 2021-05-10 08:16:19

1樓:典華榮

你好,蕁麻疹是一種常見的**病。系多種不同原因所致的一種**粘膜血管反應性疾病。表現為時隱時現的、邊緣清楚的、紅色或白色的瘙癢性風團,中醫稱“癮疹”,俗稱“風疹塊”。

忌食辛辣魚腥發物,忌食油炸肥膩食物,宜進清淡飲食,多休息,勿疲累,適度的運動。多吃含有豐富維他命的新鮮蔬果,避免強烈抓搔患部,保持居室清潔。所以不能吃大蔥。

檢視原帖》

2樓:千盼秋

蕁麻疹患者的飲食注意事項:1、忌食辛辣魚腥發物:儘量避免魚蝦、蟹及剌激性食物2、忌食油炸肥膩食物:

如各種油炸、煎烤、薰醃肉製品、動物內臟、奶油蛋糕、巧克力等3、宜進清淡飲食,多休息,勿疲累,適度的運動。多吃含有豐富維他命的新鮮蔬果4.避免強烈抓搔患部,不用熱水燙洗,不濫用刺激強烈的外用藥物5.

保持居室清潔家中少養貓、狗等寵物 檢視原帖》

3樓:摩廣英懷妍

蕁麻疹是否能吃大蔥啊,一般來說蕁麻疹需要注意不喝酒,不吃辣的,大蔥一般不建議生吃,炒菜做調料應該問題不大吧!

4樓:我愛羅lz娻楰

你好:蕁麻疹最好是少吃或不吃大蔥,不能吃辛辣魚腥發物,少吃油膩食物,平時飲食以清淡為主,多吃些水果,蔬菜。多休息,勿疲累,適當的運動。

多吃含有豐富維他命的新鮮蔬果4.避免強烈抓搔患部,不用熱水燙洗,不濫用刺激強烈的外用藥膏。 檢視原帖》

蕁麻疹可以吃洋蔥嗎

5樓:康美(深圳)電子商務****

蕁麻疹不宜多吃吃洋蔥。蔥具有發散風寒的作用,是因為洋蔥鱗莖和葉子含有一回種稱為硫化丙答

烯的油脂性揮發物,具有辛簡辣味,這種

物質能抗寒,抵禦流感病毒,有較強的殺菌作用。洋蔥營養豐富,且氣味辛辣。能刺激胃、腸及消化腺分泌,增進食慾,促進消化,且洋蔥不含脂肪,其精油中含有

可降低膽固醇的含硫化合物的混合物,可用於**消化不良、食慾不振、食積內停等症。

6樓:花千胃古英

不能吃洋蔥,患有蕁麻疹的醫生應該有提到不能吃刺激、辛辣等食物,洋蔥具有較強的刺激性,患者還是不要吃的好,等蕁麻疹完全**之再食用即樣才能夠確保身體會出現問題。

7樓:美好膚質

您好蕁麻疹是種因素致使**粘膜血管發生暫時性炎性充血與大量液體滲出。造成區域性水腫性的損害。其迅速發生與消退、有劇癢。倪華英主任建議不宜吃洋蔥。

8樓:匿名使用者

丘疹性蕁麻疹不可以吃洋蔥

丘疹性蕁麻疹主要是由於蟲蚊叮咬引起的內,是嬰幼兒最常見容的**病。飲食方面應注意忌食高蛋白、辛辣刺激、油膩的食物,少食發物,這些食物具有一定的致敏因素,可使人體發生過敏反應,能使炎症加重。洋蔥屬於辛辣刺激性食物,因此丘疹性蕁麻疹患者不宜吃。

9樓:趙書磊醫生

你好, 不可以吃。刺激的食物最好都不要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能吃,任何刺激的食物都不要吃。

蕁麻疹能吃熟的蔥薑蒜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吃,蕁麻疹不能吃過激或者含有激素的食物,例如雞鴨鵝,辣椒,大蒜,姜這些,會引起**紅癢

蕁麻疹是否能吃大蔥啊

何潔舒夏 蕁麻疹患者的飲食注意事項 1 忌食辛辣魚腥發物 儘量避免魚蝦 蟹及剌激性食物2 忌食油炸肥膩食物 如各種油炸 煎烤 薰醃肉製品 動物內臟 奶油蛋糕 巧克力等3 宜進清淡飲食,多休息,勿疲累,適度的運動。多吃含有豐富維他命的新鮮蔬果4.避免強烈抓搔患部,不用熱水燙洗,不濫用刺激強烈的外用藥物...

慢性蕁麻疹怎麼治療,慢性蕁麻疹怎麼能根治

說到蕁麻疹,可能有些朋友經歷過它的 青睞 它是生活中很常見的一種 疾病。蕁麻疹出現之後,患者的 會出現一大片一大片的疹子,如果是出現在臉上,那就不僅僅會影響到美觀 面容 同時它還經常會伴隨有較大的水泡,很多人都會去撓它,從而很容易抓破導致感染問題出現。科醫生表示 一般來說,蕁麻疹是可以 的。生活中,...

蕁麻疹怎麼治能好,蕁麻疹怎麼治最有效

您好,蕁麻疹屬於內病外顯的內科疾病,雖然表現在 上,其實,病本在身體內部。患者是由於環境 病灶 飲食等諸多因素造成機體免疫力下降,臟腑代謝功能失調 脈絡微迴圈障礙,使機體應排洩的內毒素積聚於 而發生的。用中醫透發法 中醫透發法是利用一些中藥相互配伍,將體內失衡因素向外表達,因勢利導,透邪外出,即 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