蕁麻疹是否能吃大蔥啊

時間 2021-05-10 08:16:19

1樓:何潔舒夏

蕁麻疹患者的飲食注意事項:1、忌食辛辣魚腥發物:儘量避免魚蝦、蟹及剌激性食物2、忌食油炸肥膩食物:

如各種油炸、煎烤、薰醃肉製品、動物內臟、奶油蛋糕、巧克力等3、宜進清淡飲食,多休息,勿疲累,適度的運動。多吃含有豐富維他命的新鮮蔬果4.避免強烈抓搔患部,不用熱水燙洗,不濫用刺激強烈的外用藥物5.

保持居室清潔家中少養貓、狗等寵物

2樓:守綠柳鄞昭

你好:蕁麻疹最好是少吃或不吃大蔥,不能吃辛辣魚腥發物,少吃油膩食物,平時飲食以清淡為主,多吃些水果,蔬菜。多休息,勿疲累,適當的運動。

多吃含有豐富維他命的新鮮蔬果4.避免強烈抓搔患部,不用熱水燙洗,不濫用刺激強烈的外用藥膏。

3樓:陰國英寸女

你好,蕁麻疹是一種常見的**病。系多種不同原因所致的一種**粘膜血管反應性疾病。表現為時隱時現的、邊緣清楚的、紅色或白色的瘙癢性風團,中醫稱“癮疹”,俗稱“風疹塊”。

忌食辛辣魚腥發物,忌食油炸肥膩食物,宜進清淡飲食,多休息,勿疲累,適度的運動。多吃含有豐富維他命的新鮮蔬果,避免強烈抓搔患部,保持居室清潔。所以不能吃大蔥。

蕁麻疹是否能吃大蔥啊,蕁麻疹可以吃洋蔥嗎

典華榮 你好,蕁麻疹是一種常見的 病。系多種不同原因所致的一種 粘膜血管反應性疾病。表現為時隱時現的 邊緣清楚的 紅色或白色的瘙癢性風團,中醫稱 癮疹 俗稱 風疹塊 忌食辛辣魚腥發物,忌食油炸肥膩食物,宜進清淡飲食,多休息,勿疲累,適度的運動。多吃含有豐富維他命的新鮮蔬果,避免強烈抓搔患部,保持居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