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找工作,臉上有痘痘和痘印,怎麼辦?有沒有便宜又好用的東東呢?(不要自己DIY的,在學校沒辦法弄)

時間 2021-10-26 04:39:40

1樓:哇小瑩

痘痘千萬別去擠,讓它自然生長。最後脫落

會留印子。

然後用珍珠粉混合維生素e!最好是用橄欖油代替維生素e!

在睡覺前塗抹在痘印處。

第二天早上起來洗掉。

很有效,我也長過痘痘。

注意別熬夜~別過多玩電腦,別整天對著手機,有輻射~個人覺得蘆薈水很好用,可以用來當化妝水,拍在臉上,我覺得可以消炎淡斑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15g

撫平疤痕,平衡色素: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引進瑞士美容專家新配方,能夠快速撫平疤痕,調節肌膚的油脂分泌,深層調理肌膚,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順暢淋巴,快速改善粉刺及痘印等諸多問題,讓身體的新舊疤痕一掃而光,如堅持使用效果更佳哦!

不含任何激素:萃取天然植物精華,能夠專業祛除疤痕,不傷害正常**,不含任何激素,抗生素,無毒***,不過敏,更沒有依賴性,所以mm完全可以放心使用哦!平滑肌膚,促進傷口癒合:

內含薰衣草精油,能夠舒緩肌膚,**傷口,同時還具有消炎止痛的功效,快速深入**的表層細胞,加速肌膚的代謝能力,促使細胞重生,並緩解疤痕的形成。

質地不油膩,不沾黏:產品質地清爽不沾黏,蘊含多種植物精油及透明質酸,能夠消除自由基,潤滑肌膚,同時為肌膚形成保護膜,持久鎖水不幹燥。

3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無法速度消除

別花冤枉錢買市面上的產品

不要信廣告!只會讓你白花錢

他們掙錢大吃大喝

去正規大醫院美容科看看光子嫩膚 什麼的才有可能速度下去記住沒任何東西能叫長期的痘印瞬間或者1星期2星期消失的

4樓:

the body shop茶樹精油是,連大s都十分推崇哦。它身價不高,甚至比國內的很多精油都要便宜,功效卻十分卓越。含茶樹油及癒合疤痕的allanton,能有效**痘痘,加速患處癒合,適用於面部痘痘或其它有紅腫發炎現象的暗瘡部位。

它的超強吸油及殺菌專利因子能即時舒緩暗瘡(痘痘)發炎而引起的紅腫,直接塗抹於患處,用後感覺輕柔清爽,也可以使用後塗上彩妝。

【使用說明】:

* 不僅可以點痘痘,其他體表需要消炎殺菌的地方,也可以沾到棉籤上塗抹。

* 可直接塗抹於肌肌膚,具有鎮靜清潔的功效,亦能幫助防止面皰、粉刺的產生。

茶樹精油是強效的抗菌精油,淨化效果極佳,同時可以改善傷口感染的化膿現象,以及疥和癰,並可以清除水痘和帶狀皰疹所引起的小痘痘和不潔部位。很多jm試過了,頭天晚上點在痘痘上,第二天早上起來就消了,神奇吧。茶樹的效果就是這麼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用牛油可可棒吧 我同學用了說很管用 得去那些賣進口化妝品的小店去買 曼秀雷敦的“樂膚潔”祛痘凝膠也可以 就是得多用點 塗的時候邊塗邊揉 對痘印不是很有效 可以控制新長的痘 前者對痘印比較有用

6樓:紅綃香蔻

注意潔面,可以買維生素e膠囊,刺破後每天晚上塗抹於面部

臉上長痘痘,之後會又個痘印,怎麼辦呢?

7樓:依詩黎

首先,要知道痘印是怎麼來的。有痘印是因為你的痘痘發炎了,發炎的過程血管擴張,炎性細胞聚集,還有就是生成色素沉著。所以想要不留下痘印,我們能做的就是儘量趁痘痘發炎之前就把它扼殺在搖籃裡。

怎麼做到?早**!還有就是別手賤去摳。

痘印有兩大型別

有的痘印很快會消退,但是有的痘印卻很難褪去?這跟痘印的型別有關,無論你長什麼型別的痘痘,留下的痘印只有兩種型別:

紅色痘印

痘痘消下去後,炎症未完全消退時,**依然存在擴張增生的毛細血管,和在炎症過程中聚集而來的各種細胞,看起來就是紅色的一塊,一般在幾周之內可自然消退。

棕褐色痘印

棕褐色痘印有叫炎症色素沉著。炎症引起表皮細胞損傷,釋放出黑色素,進去真皮的黑色素被吞噬細胞吞噬後滯留在真皮內,因為導致**區域性顏色加深。持續的炎症或日光照射可加重色素沉著的過程。

吞噬細胞會逐漸把這些色素消化運作,但這需要一個過程,大概半年左右。這類痘印需要外部的**和刺激才可加快褪去。

敲黑板~痘印怎麼祛?

首要你要知道一個原則是先祛痘痘,再去痘印!如果痘痘還沒有治好,邊長痘邊去痘印,沒意義。

對於紅色痘印,主要是消除炎症,加快**修復。比如喜療妥、康瑞保等藥物有抗炎和促進**癒合的作用。積雪草苷霜可用改善**微血管、促進創面的癒合,減輕色素沉著。

但有些不法分子利用激素的抗炎作用來**紅色痘印,結果可能會導致激素依賴性皮炎,得不償失。

對於棕褐色的痘印,主要是加快**代謝,黑色素排出和抑制黑色素形成。目前醫美**痘印的主流有微針、光子嫩膚、強脈衝光、果酸換膚。

痘痘 痘印怎樣去掉(跪求),臉上的痘痘和痘印怎麼去掉?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潔面後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膚也蠻有用的。乙個達人姐姐教我的,效果很好,你也可以把你的情況向她諮詢扣 36952 4800,祝你成功!鮮黃瓜汁 白醋等量調勻,先用熱水洗臉後再塗臉,一日三次,塗後過10分鐘用溫水洗去,連用半月可愈,以後不老.早期長痘的人不留...

臉上有很多的痘痘和痘印怎麼辦啊?求有長過痘痘後來治療好了有經驗的大俠幫幫忙,感激不盡,小弟在此謝過

鏡花緣護膚諮詢 向你介紹預防粉刺痘痘的生活小秘方 1.正確清洗肌膚 以溫水洗臉,但每天洗臉次數不可超過3次。清除肌膚上分泌過多的油脂是消除粉刺面皰最重要的第一步,完整的清潔功夫,可以除去臉上沾附上的髒東西 老廢角質,避免毛囊阻塞而減少粉刺面皰產生。2.定期去角質 定期去除堆積在毛孔的角質廢物,可加強...

怎麼快速祛除痘痘和紅紅的痘印,臉上的紅痘印怎麼快速祛除?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光潔的肌膚上長痘是件很煩惱的事,即使好了,臉上也會留下紅紅黑黑的痘印,通常要很長時間才能經過身體的新陳代謝消失,如果想用化妝遮掉,又容易長更多的痘痘,有什麼方法能夠快速去痘印呢,今天小知就為大家介紹乙個最有效的去痘印小妙招,一定能幫助你快速告別痘印煩惱。臉上長痘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