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上有很多痘印而且經常長痘痘怎樣才能讓臉部變得無瑕疵

時間 2021-05-17 17:11:00

1樓:匿名使用者

痘坑祛斑一般的誤區都以為化妝品塗塗就可以是錯的。因為痘印斑點不止在**表層。還附著在**的中層也就是色素層。

化妝品只能處理表面很難滲透到裡層所以凹凸不平自然無法修復或色素無法排出。還有就是雷射去痘坑,雷射的原理是 超聲波中頻直流電 分解色素。對祛斑(不是所有的斑哦)有效。

但是同時也會使毛孔變大。去痘坑或者祛斑建議 用微針滾輪美容院叫微針美塑微針美塑是很多針扎到肉裡 當然不會痛也看不到孔。以達到定點定量輸送修復因子生長因子 自然就平了光滑了哦。

**很多 京東也有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乙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另乙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痘痘長在額頭是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還有就是脾氣不好,要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

可以服用「導赤散」以瀉心火。痘痘長在鼻樑上,代表脊椎骨可能出現問題;如果是長在鼻頭處,可能是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若在鼻頭兩側,就可能跟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痘痘長在下巴,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

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圍長痘痘的可能是月事不順所引起的。

每天清晨或外出前須塗抹清爽的護膚品,以避免汙濁空氣、粉塵、紫外線等外界因素的刺激,適宜選用適合油性至中性**使用的保濕霜、防曬霜等面霜,不可使用不明適用膚質的護膚品,選擇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年齡、膚質、痘痘的嚴重程度、分布情況而定。晚間是否塗抹護膚品,用何種護膚品亦應根據個人情況決定。忌用營養霜等油性護膚品及粉底霜、粉類化妝品,因為它們會不利於毛孔排出所分泌的油脂,甚至堵塞毛孔。

不要用手搔抓患部,禁止在衛生狀況不良的情況下用指甲擠壓痘痘。如前額部有痘,注意不要使劉海下垂,下頜部有痘,不要穿高領毛衣。

痘痘部位若出現膿疱,肉眼可見綠豆至黃豆大小隆起,有膿頭,此時如能小心處理,排出膿液,恢復較快。處理方法:先將欲刺破部位**區域性消毒,然後使用消毒後的粉刺針從最薄弱處刺破膿頭,用粉刺針的按壓端促使膿液排出.

3樓:

我堅持晚上用薰衣草精油,臉上十幾年的痘印都沒有了。我用了一年多。每天晚上睡覺前洗完臉後,噴上爽膚水後,抹上薰衣草精油 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有豆豆不要擠,如果要改善的話,多做臉部按摩吧

臉上長痘痘後,留下了痘印痘坑,要怎麼去除

5樓:蝶渡玲子

您好,不同的痘印處理方法不同,但是建議您從祛痘開始吧,注意臉部清潔,少吃油膩的食物。

建議:您可以注意飲食也能給您幫助,如百合、綠豆、雪耳、蓮子都具有使膚色均勻的作用。另外,多吃含維生素c、維生素a的蔬菜水果。

6樓:酷睿

痘印還可以修復,但是痘坑就難了

7樓:鹹簡薊平凡

用過的,自己以前的點痣疤痕就是用了芭卡度祛疤產品去除的,效果很不錯的,這款產品而且對人體也沒有任何的傷害和***的,值得一試的產品哦!產品很大氣哦!

臉上長痘痘,之後會又個痘印,怎麼辦呢?

8樓:依詩黎

首先,要知道痘印是怎麼來的。有痘印是因為你的痘痘發炎了,發炎的過程血管擴張,炎性細胞聚集,還有就是生成色素沉著。所以想要不留下痘印,我們能做的就是盡量趁痘痘發炎之前就把它扼殺在搖籃裡。

怎麼做到?早**!還有就是別手賤去摳。

痘印有兩大型別

有的痘印很快會消退,但是有的痘印卻很難褪去?這跟痘印的型別有關,無論你長什麼型別的痘痘,留下的痘印只有兩種型別:

紅色痘印

痘痘消下去後,炎症未完全消退時,**依然存在擴張增生的毛細血管,和在炎症過程中聚集而來的各種細胞,看起來就是紅色的一塊,一般在幾周之內可自然消退。

棕褐色痘印

棕褐色痘印有叫炎症色素沉著。炎症引起表皮細胞損傷,釋放出黑色素,進去真皮的黑色素被吞噬細胞吞噬後滯留在真皮內,因為導致**區域性顏色加深。持續的炎症或日光照射可加重色素沉著的過程。

吞噬細胞會逐漸把這些色素消化運作,但這需要乙個過程,大概半年左右。這類痘印需要外部的**和刺激才可加快褪去。

敲黑板~痘印怎麼祛?

首要你要知道乙個原則是先祛痘痘,再去痘印!如果痘痘還沒有治好,邊長痘邊去痘印,沒意義。

對於紅色痘印,主要是消除炎症,加快**修復。比如喜療妥、康瑞保等藥物有抗炎和促進**癒合的作用。積雪草苷霜可用改善**微血管、促進創面的癒合,減輕色素沉著。

但有些不法分子利用激素的抗炎作用來**紅色痘印,結果可能會導致激素依賴性皮炎,得不償失。

對於棕褐色的痘印,主要是加快**代謝,黑色素排出和抑制黑色素形成。目前醫美**痘印的主流有微針、光子嫩膚、強脈衝光、果酸換膚。

臉上有痘痘,還有痘印。啊,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怕什麼,女孩才要緊呢,你應該還是在青春期,平時飲食清淡點就好了,按時休息,多喝水,如果能運動就最好,運動會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代謝好了**的痘印自然會消得快!

10樓:苗水水哈哈

涼拌,如果想要解決,我是說真心解決就不會在這兒發資訊了

臉上有痘印用什麼遮蓋產品好呢,臉上有很多褐色的痘印,應該使用什麼顏色的遮瑕膏遮住最好?

sukin洋甘菊玫瑰噴霧 採用植物天熱萃取技術,以保濕效果好而出名,號稱 平價茱莉蔻 噴霧我是當成水來用的,因為便宜大碗用著一點都不心疼,洗完臉噴一噴,覺得臉乾了噴一噴,雖然是普通的噴頭但是噴出來的水珠還是很均勻很細膩的。而且味道也很好聞,淡淡的不是很濃郁的玫瑰香味。gekee肌克祛痘膏 口碑最好的...

吃什麼食物可以修復臉上的痘印呢,臉上有痘印吃什麼食物恢復快

堅持用樂治除疤去印軟膏,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多吃果蔬清淡的食物很好的,另外每天堅持外塗摩氧,乙個月左右就看到淡化了,堅持幾個月時間就可以完全 去掉痘印了 吃的東西到胃和腸子裡了。對痘印沒有任何幫助。上有痘印,說明 組織受損了,那麼就需要點對點的修復受損的肌膚。良好的飲食習慣可以維持好的肌膚狀態。但不...

臉上有很多痘印怎麼辦,怎麼去掉?ps 我是男的

這個好辦,用寫好點的護膚品就好了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痘印方法。祛痘印可以使用珍珠粉 維生素e 把珍珠粉和維生素e混合,也是輕輕地塗抹在臉上,並按摩。但要注意的是,它只能用於去痘印,不能用了祛痘,不能整個臉部塗,以免發炎。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