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總是裂口是怎麼回事呢?有什麼好辦法解決呢

時間 2021-05-17 17:08:55

1樓:

缺乏一種維生素,主要的還是要改善自己的飲食,多喝水,多喝湯,多吃蔬菜,還有塗一些潤唇膏之類的.

因為我的唇也是經常裂口,現在好多啦.

2樓:

用蜂蜜!我的朋友就是這樣!

她每天用蜂蜜塗在嘴唇上,比多貴的唇膏都有效!現在已經好了。

去買一瓶蜂蜜試一試吧!

及時地補充水分,很重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嘿~和我的毛病一樣啊,我前十天左右就是嘴唇裂口,太難受了,想笑又怕疼的感覺,後來去飾品店買了個唇膏,沒事的時候就抹一抹,效果太好了,現在一點事也沒有了.我買的是橙子香味兒的,丁家宜牌的,你去試試看呵~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塗上厚厚的一層唇油,然後覺覺~~~

第二天肯定有效果~~

5樓:

有可能是陰虛火旺,喝點涼茶就沒事了.

上嘴唇裡面有裂口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補充維生素b。你可以去藥店買復合維生素b,它包含b1、b2、b6、b12在一起。另外你還要塗內潤唇膏,在室外容的時候不能舔裂口。

1.使用護唇膏。冬季無論男女都應呵護雙唇,使自己健康地度過寒冷的冬天。

2.攝取維生素b族,多食新鮮蔬菜等。

3.補充水分。充足的飲水量,對於人體機能的均衡有極大的幫助。

4.少舔嘴唇。短暫的濕潤,會引起唇黏膜發皺,加劇乾裂,嚴重者還會繼發感染、腫脹。

5.隨手油脂保濕不錯。人們身邊隨處能找到的搽臉油、香油或其他食用油(也可用蜂蜜或凍瘡膏),可以用棉籤蘸塗抹到嘴唇上,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濕作用,有些時候比起潤唇膏效果更好。

嘴唇乾裂是怎麼回事,嘴唇乾裂是怎麼回事啊?

教你嘴唇不乾裂的小妙招 這是你體內缺水所至,你先用一些唇膏類的保養著,再補些水,應該能有所好轉。多喝水 少吃辣鹹的就ok了 嘴唇乾裂是怎麼回事啊?一招解決嘴唇乾裂起皮 教你嘴唇不乾裂的小妙招 嘴唇乾裂怎麼辦?一招解決嘴唇乾裂起皮 教你嘴唇不乾裂的小妙招 在乾燥寒冷 皮脂分泌弱的秋冬季節,寶寶的嘴唇更...

嘴唇熱是怎麼回事,嘴唇發粘怎麼回事?

這位朋友你好,像這樣的情況,推薦中醫 辯證論治.有很好的療效.少做過量的運動,少飲食刺激性的食物,保持生活規律,情緒穩定。希望對你有幫助.嘴唇發粘怎麼回事? 庚心不變群子 嘴唇發粘有可能是白細胞 粒細胞減少造成的,暫時沒有什麼好的 方法。也有可能是唇炎,建議補充維生素b類,外擦尿素霜.多食富含維生素...

嘴唇經常脫皮是怎麼回事呢,嘴唇脫皮是什麼原因?

我感覺,是他晚上說夢話說的,嘴巴太乾了,才會 起白皮。可能是太缺乏維生素了。也有可能是氣候原因,空氣太乾燥了。我是青島人,在家時嘴唇是不起皮的,但到了濟南後每年尤其是秋天嘴唇起皮很厲害。嘴唇脫皮是什麼原因?嘴唇起皮的原因,其實有很多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幾類 一,天氣因素,嘴唇起皮通常原因是因為,天氣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