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經常脫皮是怎麼回事呢,嘴唇脫皮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3-04-15 15:36:03

1樓:

我感覺, 是他晚上說夢話說的, 嘴巴太乾了, 才會 起白皮。

2樓:郗津

可能是太缺乏維生素了。

也有可能是氣候原因,空氣太乾燥了。我是青島人,在家時嘴唇是不起皮的,但到了濟南後每年尤其是秋天嘴唇起皮很厲害。

嘴唇脫皮是什麼原因?

3樓:mm喵喵兔

嘴唇起皮的原因,其實有很多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幾類:

一,天氣因素,嘴唇起皮通常原因是因為,天氣因素,冬天的特點是寒冷乾燥,乾燥的寒風會給我們的**表面形成一道道的裂紋,也不例外;

二,脾虛體虛,有時夏天也會嘴唇起皮是因為個人身體狀況的原因,如果個人身體比較弱,頭髮的顏色就會變黃,嘴唇也會起皮;

三,飲食不健康,經常暴飲暴食,並且每次口味都很重,一點清淡的菜也沒有,這樣的飲食習慣會對我們的身體產生不適感,嘴唇起皮就是其表現,有些不愛喝水,只有在極度缺水的情況下喝一點點水,平常沒事喝酒精,飲料,由於壞習慣,**表面開始乾裂瘙癢,嘴起皮。

4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嘴唇脫皮,原因比較多,如果飲食不規律,吃的青菜比較少,休息比較差的話都會引起嘴唇脫皮,唇炎也會引起嘴唇脫皮。

5樓:淡月

嘴唇脫皮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6樓:名醫**網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知名口腔粘膜專家-李文霞-口腔科-主任醫師-嘴唇乾裂紅腫脫皮怎麼辦?

嘴唇脫皮是什麼原因

嘴唇脫皮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嘴唇脫皮是什麼原因 嘴唇脫皮怎麼辦

嘴唇脫皮怎麼回事 10

7樓:揮刀籪氺

肝火上公升,需要調理,吃點涼性帶水的食物,或喝點調理內臟去火的中藥就ok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乾燥引起的吧,冬天特別厲害,注意擦點唇膏會好很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療,身體**出的問題。

10樓:良心不好

說通俗點多吃點菜少吃肉、

11樓:呦西一護

缺少維生素 還有多喝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專門的門診去看看 以前我媽媽也這樣 看了一下吃了藥就好了。

嘴唇一直脫皮怎麼辦

13樓:漂流兔愛生活

嘴唇總是乾裂脫皮?只需這招就搞定,讓嘴唇又嫩又滑。

14樓:嫵語問蒼天

多喝水補充水分,建議你去**寶問問看看你需要補充啥維生素。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

一、補充維生素。

第。二、用點唇膏。

第。三、這種情況一般一時半會好不了。

16樓:雪鰾0花洛

塗潤唇膏,還有就是多喝水了。

嘴唇一直脫皮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半情況是因為體內缺少維生素b2,可以多吃一些深色蔬菜,如綠菜花,紫茄子,菠菜什麼的,或者考慮吃維生素b2片,如果症狀未緩解,可以再補些維生素c,如果還不行推薦去醫院查查。

18樓:漂流兔愛生活

嘴唇總是乾裂脫皮?只需這招就搞定,讓嘴唇又嫩又滑。

嘴唇熱是怎麼回事,嘴唇發粘怎麼回事?

這位朋友你好,像這樣的情況,推薦中醫 辯證論治.有很好的療效.少做過量的運動,少飲食刺激性的食物,保持生活規律,情緒穩定。希望對你有幫助.嘴唇發粘怎麼回事? 庚心不變群子 嘴唇發粘有可能是白細胞 粒細胞減少造成的,暫時沒有什麼好的 方法。也有可能是唇炎,建議補充維生素b類,外擦尿素霜.多食富含維生素...

嘴唇乾裂是怎麼回事,嘴唇乾裂是怎麼回事啊?

教你嘴唇不乾裂的小妙招 這是你體內缺水所至,你先用一些唇膏類的保養著,再補些水,應該能有所好轉。多喝水 少吃辣鹹的就ok了 嘴唇乾裂是怎麼回事啊?一招解決嘴唇乾裂起皮 教你嘴唇不乾裂的小妙招 嘴唇乾裂怎麼辦?一招解決嘴唇乾裂起皮 教你嘴唇不乾裂的小妙招 在乾燥寒冷 皮脂分泌弱的秋冬季節,寶寶的嘴唇更...

經常性的嘴唇乾裂是怎麼回事,嘴唇乾裂是什麼原因

常吃蔬菜和水果就好了,特別是蘋果,梨子。可能現在是春天在乾燥了吧 天氣乾燥,只要多塗點潤唇膏就行了 長期性的應該多吃蔬菜水果等 嘴唇乾裂是什麼原因 教你嘴唇不乾裂的小妙招 嘴唇乾裂可能是缺水或者 問題,可以來專業的 科檢查一下。嘴唇乾燥的原因有兩種 一是缺少維生素,一是缺少水分。怎樣判斷自己屬於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