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一年級的數學題,小學一年級數學題

時間 2023-04-15 15: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百位上是1,這個數表示100個1 ,因該不對,因為如果其他數字還有其他的數的話,那他就不只有100各一了,所以是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百位上是1,這個數表示100個1,其中的這個數指的是百位上的!!!完全正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百位上是1,而這個數可以是四位或者五位!

就可以是1000個1或10000個1!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不對。百位是一。

但其它位呢。

個位 十位 千位 萬位...

所以此題錯!

5樓:網友

如果只是說百位上的數字,那1就是代表一百個1,而要說整個數那就另當別論了,百位上是1,十位上是3,個位是1,不就是131了嗎 ?所以此題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它沒說其他位數上都是零,有可能是2、3、4、5、6、7、8、9,所以是錯地,如果它說其他位數上都是零就是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應為100+10x+y

十位x,百位y

8樓:夏之凌

不對,如果百位上是1,十位上是7,個位是1,不就是171了嗎。

9樓:網友

問題不完整 其它為零的話 就是對的 如果其它位不為零就不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百位上是1,那個位和十位上不一定是0呀。

11樓:網友

出問題的人應該修改以下問題了。太模糊了。要是後面加上乙個 這個數就是100的話 這話就是對地。 建議樓主 改乙個問題 這樣的話 倆麵派的人就要打起來了。

這個問題現在的經過就是 是對的也是錯的。

12樓:網友

錯的,它把其它位上的數忽略掉了。

13樓:犁夢苼

不是一百個1,應該是乙個100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題應分為兩種情況來思考:

1.其他位上都是零,這句話則是對的。

2.其他位上還有其他數字,這句話是錯的。

由於出題不完全、不準確,所以無法判斷。

15樓:況簫

不對!可能表示"100個1+幾十個1+幾個1"是多少?

3位數不一定只是100!!

16樓:天真小魔女

大錯特錯,照這麼說凡是1開頭的三位數都是100個1組成的嗎顯然不對。

17樓:網友

不對吧,百位上的數字是1,不代表這個數就是100啊。

123呢?

18樓:不是老教師

應該是:百位上是1,這個數字上的數表示100個1

19樓:江南雨衣

這道題並沒有問到十位個個位,只提到了百位是1,那麼肯定是100個1,我女兒今年讀一年級。這題剛剛做過。

20樓:翡翠不是瑪瑙

小學題誒~百位上是一,說明就是xx1xx

而且表示100個1,不就是1*100=100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只有百位為"1"的時候,其它位為零的時候才正確。

22樓:心遷彼岸

顯然不對,還有其他位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阿 這個題不完整阿。

24樓:婚戀家庭職場人際

要是書上說的,應該更完整些,說成:百位上的1表示100個1.

但小孩子可能將這個意思說成這樣了。

小學一年級數學題

25樓:

摘要。諮詢記錄 · 於2022-05-31小學一年級數學題。

還沒有好嗎。

你好親親,以上是這些問題的答案,祝您生活愉快,一些順利~用一二三四五。

你好,答案如下,2358.豆沙9.蜜棗10.

蜜棗11.蜜棗12.紅豆13.蜜棗。

小學一年級數學題

ð¡ñ§ò»ä꼶êýñ§ìâ

小學一年級數學題

26樓:斛興業盧利

3元錢買10個桃:

剩下10個桃核:

然後用其中的9個兌換3個桃:

再吃掉,剩下3個桃核,兌換乙個桃:

吃掉後現在手中只有2個桃核了。

然後你和那人說,給我乙個桃,然後我吃掉後的桃核再加上手中的2個桃核就能夠償還這個桃子的**了。

這樣總共吃了10+3+1+1=15個桃。

不懂追問哈,希望能被採納^^

小學一年級數學題

27樓:顧懷雨龍君

(1)加法算式的排列規律是:從左往右依次加0、加1、加2、加3、加4、加5,結果增加1,橫著看,每橫行的算式結果相等;減法表的規律是:從左往右依次減0、1、2、3、4、5,結果增加依次1;

(3)第一列算式,加法表中第二個加數都是0,第乙個加數依次增加1,得數也依次增加1;減法表中都是減0,被減數依次增加1,結果也依次增加1.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樂假設有10個,那麼。

可樂比雪碧多4個,雪碧就是6個。

可樂比芬達多7個,芬達就是3個。

顯然,雪碧多,雪碧比芬達多3個。

小學一年級找規律的數學題,小學一年級數學題,找規律填一填

夜觀天象命中缺 1 1 2 3 6 7 14 15 30 順序是乘二加一一直下去 2 13 1 11 3 9 5 7 7 5 分兩組第一組從十三開始每次減二,第二組從一開始每次加二。 路易絲 1 14 2 1 2,6 3 2,30 15 2 7 2 14 2 1 9 7 5 由13 11 7可猜出 ...

小學一年級數學5 2 怎麼講,小學一年級數學題4 5 2 要怎麼做

你讓他把等號看做一架橋,然後數字都要帶著前面的符號過橋,但是過了橋之後,符號就要從 變成 應該問孩子 因為5和2組成7,所以7 5 2,7 2 5.要點使用數的分成和組合入手,訓練孩子的數學思維和表達能力。 似乎不想說話 多少減五等於二也就是說 你有若干個蘋果給了你弟弟五個 你還剩兩個 那麼你一共有...

小學一年級數學題

有24朵紅花,8朵黃花。紅花比黃花多多少朵?24 8 16 朵 有24朵黃花,8朵紅花。紅花比黃花多多少朵?24 8 16 朵 有24朵紅花,送給小朋友8朵。紅花比黃花多多少朵?24 8 16 朵 紅花 黃花 紅花比黃花多的朵數。如上 這是一道有關負數的題 你們學了?這是紅花剩下的朵數 如果求紅花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