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上長猴子怎麼回事,嘴唇發粘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23:48:54

1樓:李樹的戀愛

1 前不久我同學的嘴上開始的時候起了一點乙個跟綠豆大小的東西,起初的時候還以為是粉刺,可是後來長大了就不像了,後來去醫院才知道這是瘊子大夫開了黑色拔膏棍,加溫外貼後來瘊子基本上便沒有了。

2 前不久我朋友發現自己的嘴角附近長了瘊子後來去醫院說不想貼敷大夫就開了中藥珍珠母30g,生牡蠣30g,蜀羊泉15g,龍葵15g,鬱金15g,紅花9g,桃仁9g,落得打12g,炙甲片9g。每日一帖煎湯內服。後來瘊子變小了。

3 我朋友的媽媽前不久發現自己的臉上長了好多東西後來才知道這是瘊子去了醫院大夫說這個得**敷一下患處吧但是由於影響美觀後來大夫開了木賊30g、香附30g、山豆根30g、板藍根30g,煎濃水用其洗臉,雖然變化時間長但是後來就好轉了。

注意事項

在瘊子患者**期間和**後的一段時間,都要盡量避免魚、蝦、蟹等海鮮產品,以及蔥、蒜、辣椒、菸酒等刺激性食物。這些食物對於尋常疣患者的病情是極為不利的。瘊子患者要避免能夠引起人體過敏反應的食物。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2樓:茹仁太叔小春

用牙籤沾qu疣;靈,直接塗點猴子,按膏和疣的面積1:1比例點,不要塗在正常**上(若塗在正常**上,請立刻用清水沖掉即可),約2至5分鐘後(或感覺微疼時)用棉棒把膏擦掉

3樓:小悅兮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您說的這種情況,這種細胞每個正常人的體內都有,有可能你的身體免疫力比較低,所以就表現出來嘴上長個猴子

意見建議:您說的這種情況,建議你到醫院去做冷凍處理,這樣效果好或者去醫院的美容科去處理。這種情況用藥的效果不是很好,不一定能見效,最好是冷凍。同時要吃點增強免疫力的藥,**科就有

4樓:貳雁

先去醫院檢查是否真的是「瘊子」。 「瘊子」學名叫「疣」,是病毒感染,良性無生命危險,但影響美容。 偏方:用白醋泡雞內金(雞胗內層的黃皮)塗抹在疣上。

5樓:匿名使用者

猴子臨床上又叫尋常疣,是一種病毒性良性**贅生物,本病發生除了跟病毒以外,同時還跟身體免疫力有一定的關係,所以一定要注意自身身體免疫力的提高。可以口服匹多莫德或者轉移因子等提高免疫力的藥物。

嘴唇發粘怎麼回事?

6樓:庚心不變群子

嘴唇發粘有可能是白細胞、粒細胞減少造成的,暫時沒有什麼好的**方法。也有可能是唇炎,建議補充維生素b類,外擦尿素霜.多食富含維生素類食品,如新鮮水果、蔬菜等。

7樓:仵野夕溪

是冷濕困脾胃的原因,不能再吃生冷或冰冷等食物.

8樓:石煜尉遲琴雪

建議立即補水,就是要多喝水,不要等到感到乾燥了才喝水,那是身體嚴重缺水的表現。天氣乾燥,平時要多注意喝水。

嘴唇上長瘊子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晚上睡覺之前用頭髮絲系上吧,我鼻孔內的瘊子就是這樣去掉的,不疼的。據說瘊子是血液養著的,用東西系上之後就算是斷了它的營養,慢慢幾天就萎縮乾涸了,我的是第三天就開始變黑結痂,第四天變硬,第五天就掉了。等它變小一點的時候,再用一根頭髮絲繫緊一點,記得用酒精消毒,別感染了。

正常情況幾天就可以掉的。我的瘊子應該是幾歲的時候就長的,快二十年了,以前不癢不痛也沒管它。

嘴唇上長尋常疣(俗稱瘊子)應該如何** 10

10樓:百度使用者

**蹠疣一般採用外治法為主,主方法是養血平肝、活血通絡。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去藥店買幾粒鴨膽子、把疣弄破至出點血、把鴨膽子一粒弄碎,用膠布貼在疣上三天左右就會掉了。

嘴唇熱是怎麼回事,嘴唇發粘怎麼回事?

這位朋友你好,像這樣的情況,推薦中醫 辯證論治.有很好的療效.少做過量的運動,少飲食刺激性的食物,保持生活規律,情緒穩定。希望對你有幫助.嘴唇發粘怎麼回事? 庚心不變群子 嘴唇發粘有可能是白細胞 粒細胞減少造成的,暫時沒有什麼好的 方法。也有可能是唇炎,建議補充維生素b類,外擦尿素霜.多食富含維生素...

嘴脣發白發乾起皮是怎麼回事,嘴脣發粘怎麼回事?

柳葉 嘴脣發白有可能是缺鐵性貧血所造成的,發乾起皮可能是由於缺乏維生素c,維生素b2,所造成的。嘴脣發白可能是缺鐵性貧血所造成的,在缺鐵性貧血後,會導致人體的血紅蛋白減少,會出現口脣,眼瞼,指甲等部位出現蒼白色,並且在貧血後,人的記憶力會下降,頭髮枯燥,渾身疲軟無力。嘴脣發乾脫皮可能是由於缺乏維生素...

上嘴脣有點抖動,怎麼回事

nice庫含靈 這種情況應該屬於神經緊張肌肉疲勞造成的,建議你可以輕輕做做按摩,也可以用熱毛巾敷敷,使肌肉鬆弛,也可以用舌頭進行按摩 上嘴脣會出現不自主的抖動,自我感覺非常明顯,甚至對著鏡子看能夠看到 在抖動,相信很多人都遇到過這種症狀,尤其是那些工作特別疲勞的人,經常會莫名其妙的出現這種現象,總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