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經常起血泡是怎麼回事,嘴巴裡面起很多血泡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5-17 17:03:41

1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黏膜本來就是很脆弱的,受到一些刺激後容易咯傷粘膜下層的血管,造成出血,如果粘膜沒有傷口,就形成血泡。平時吃一些較硬的食物、油炸的食物後容易形成。一旦形成血泡,如果血泡較小,可以不予**,不知不覺的血泡就消失或者粘膜表面破口,血液流出就好了。

如果血泡較大,說明出血較多,千萬不要自己挑破或者咬破,以免引起更多的出血和感染,可以到口腔科請醫生幫你用注射器抽盡血泡內的血液,減小咬破的機會,並區域性消毒,預防感染。詳細情況建議可以諮詢一下礄口的現代婦產醫院的醫生。

2樓:黎約踐踏跣遀

口瘡(口腔血泡)是一種最常見的口腔粘膜疾病,在人群中患病率一般認為超過10%,可以發生於男女老幼,以中青年最多見。 口瘡是一種以週期性反**作為特點的口腔粘膜侷限性潰瘍損害,可以自癒,可發生於口腔粘膜的任何部位,以唇、頰、舌部多見,嚴重者可以波及咽部粘膜。不少患者隨著病程的延長,潰瘍面積增大,數目增多,疼痛加重,癒合期延長,間隔期縮短等,影響食和說話。

對口腔潰瘍的**方法雖然很多,但基本上都是對症**,目的主要是減輕疼痛或減少**次數,但不能完全控制**,所以預防本病尤為重要。 平常應注意保持口腔清潔,常用淡鹽水漱口,戒除菸酒,生活起居有規律,保證充足的睡眠。堅持體育鍛煉,飲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少食辛辣、厚味的刺激性食品,保持大便通暢。

婦女經期前後要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快,避免過度疲勞,飲食要清淡,多吃水果、新鮮蔬菜,多飲水等等,以減少口瘡發生的機會。求採納

3樓:

口腔長水泡首先考慮可能是皰疹,是單純性皰疹病毒感染引起的,常由感冒、發熱、疲勞、睡眠不足、心情抑鬱、壓力大、緊張焦慮等因素,從而使免疫力下降,使潛伏於體內的皰疹病毒大量繁殖而發病。另外,也不能除外其他疾病,如粘膜囊腫等情況。還有種情況,就是熬夜,熬夜是很容易引起上火的,另外辛辣食物,加上熬夜,所以就導致了口腔上火的現象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的情況應該與吃的食物有很大的關係,平時盡量避免進食堅硬、油炸食物!

建議你多吃些水果蔬菜,多喝水,少吃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鹽水漱口是一方面,主要還是有些上火缺乏維生素c\b2引起的.可以口服維生素類藥,吃點牛黃消炎片.祝早日**!

嘴巴裡面起很多血泡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口腔潰瘍吧~可能是火氣重引起的,清淡飲食,買點錫類散或者西瓜霜噴一噴

6樓:

小血泡嗎?跟飲食有關係.所謂的"上火"了.

實際是肝臟無法負擔了,對你嘴巴的乙個**. "補充維生素a,c"說對了一部分. 補充天然類胡蘿蔔素:

保護黏膜組織,包括嘴唇,口腔.在體內必須的時候自動轉化為va,避免攝取va時的過量的擔憂. 還需要補充天然維生素b群:

增強肝臟對營養的吸收和利用,減少由於吃了"上火"的食物造成的破壞. 天然復合維生素c和充足的鈣/鎂的攝入可以保護肝臟.也有很好的"滅火"的作用

嘴巴裡邊總是長血泡,是怎麼回事呢?

7樓:尋愛一生浪漫

這個有可能是微量元素及維生素缺乏.建議你口服葡萄糖酸鋅,或者同時服用復合維生素b .平常一定要多喝水.

多吃蔬菜.不要吃味精雞精,因為這回造成鋅的排除增加.因為它們有可能導致鋅的排除增加.

鋅的缺乏幾會導致這個病.建議你一定要禁菸 ,酒,辛辣食物.含化華素片效果好

經常口腔潰瘍怎麼治,經常反覆長口腔潰瘍是怎麼回事?該怎麼治療啊?

平常應注意保持口腔清潔,常用淡鹽水漱口,戒除菸酒,生活起居有規律,保證充足的睡眠。堅持體育鍛煉,飲食清淡,多吃蔬菜水果,少食辛辣 厚味的刺激性食品,保持大便通暢。婦女經期前後要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快,避免過度雞蛋 雞蛋打入碗內拌成糊狀,綠豆適量放陶罐內冷水浸泡十多分鐘,放火上煮沸約1.5分鐘 不宜久...

口腔內經常發炎是怎麼回事,牙齦經常發炎怎麼回事

神小朵 牙齦發炎的現象,相信很多的朋友都遇到過。牙齦發炎屬於牙周組織炎症疾病的一種,可以在所有年齡段的人群中發作,複雜,跟多種因素的直接或者是間接影響都有關係。牙齦發炎以後不能大意一定要及時的採取 否則病情加重以後還有可能造成牙周炎等其他口腔疾病的出現,不僅增加了 的難度,也會給患者的口腔健康造成一...

「雞皮疙瘩」是怎麼回事,經常起雞皮疙瘩是怎麼回事呢?

人為什麼會雞皮疙瘩?為什麼會起雞皮疙瘩?起雞皮疙瘩是為什麼呢?當天氣稍冷或者聽到一些不舒服的話,我們可能感到一陣酥麻,緊接著 上就會出現人們常說的 雞皮疙瘩 密密麻麻,真的就像雞皮一樣,這種現象該怎麼解釋呢?經常起雞皮疙瘩是怎麼回事呢?起雞皮疙瘩是為什麼呢?人為什麼會起雞皮疙瘩?當天氣稍冷或者聽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