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買房愁啊,媳婦 啥時候娶到家

時間 2021-05-17 17:03:41

1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你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沒房可以租,先成家後立業,也是前人成功的先例。網友建議,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沒錢買房子 能娶到媳婦不?

2樓:一

親,你有心賺買房子錢嗎,你若是肯努力是乙個積極向上的人,會體貼愛護女人,肯定有人願意嫁你,相反就沒有了,自信一點,加油每一天。

3樓:中東哇有不要命

現在是裸婚時代了,關鍵得看你的泡妞技術咋樣

沒錢買房,取不起媳婦咋整?

4樓:娜娜緣

你對自己沒有希望了,沒房就找不到媳婦,就娶不起老婆。與其說不如自己好好努力,去爭取,付出了才會有回報,不去試一試你有怎會知道。非要取那種要房的老婆。

找個愛你的你愛的,就好,相信自己的雙手可以創造出無限的價值。只要你肯付出,短暫的貧窮都會過去。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要一起努力努力永不放棄

讓我們改變世界 come on

改變自己

6樓:star丶小明星

少年!別灰心,你不是還有左右手呢麼!

7樓:

賺錢 買房子 賺錢 娶媳婦

沒錢沒房娶不到媳婦該怎麼辦啊?

8樓:吉田藥般

唉,現在都這樣,沒錢沒房沒顏,真心的為這事頭疼,我原來因為這事情還曾想過自殺,因為好多人都在笑話我,娶不到媳婦,後來哥們給我想辦法,不知從哪問到了百合緣國際相親網,通過他們娶到了老婆,哈哈!

9樓:師宗微生活

好說,掙錢,買房再娶媳婦

三十歲了沒有錢娶媳婦買房子哪說理去?

10樓:冥神教徒

那就找乙個禮金要求不苛刻,並且不要房的女生。

符合這種條件的女生有兩種

真正愛你的女人

條件很差的,相對很難嫁出去的女人

多半的人是選擇第二種妥協,也有極個別幸運的人,不過我想你應該還沒碰到第一種。

所以給你三種建議

相親隨便找乙個差的

擴大自己的圈子,勇於追求你中意的女生,把除物質以外的魅力盡可能展現晚幾年結婚,埋頭苦幹,拼出一點成績。   (後兩種都很困難)

我沒錢買房媳婦要分手

11樓:

那就分手吧,然後安心的賺錢買房,然後找個更好的,男人結婚不著急

12樓:

想想辦法吧,現在的女人都這樣

13樓:石榴雲啊

這個媳婦太現實了,當初我老公沒房沒車我都不介意,你可以重新找個更好的。

14樓:抄含靈

那就分手,心裡留著幹??沒錢的苦腦。

15樓:卯曼珠

那就分手唄,好好掙錢,掙了錢買個別墅。

16樓:

換.找個白眼狼,不如找個人妻;

賺的錢都不夠自己花,怎麼買房買車娶媳婦啊

17樓:華卿雒旒月

你可以找乙個不用你買房買車的媳婦

18樓:藍莓狼

你可能需要乙個會賺錢的老婆?

19樓:

come on baby

沒錢買房光棍一輩子算了

20樓:弘興文

不要洩氣。要放手一搏。改變現狀。

得得失失平常事,是是非非任由之,恩恩怨怨心不愧,冷冷暖暖我自知,坎坎坷坷人生路,曲曲折折事業梯,凡事不必太在意,願你一生好運氣!

21樓:光秋梵志

沒錢買房的人多了去了,還不是照樣娶媳婦。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沒房,不是照樣結婚了嘛,住一起挺好的

23樓:櫻花落淚

找個老實媳婦一起努力,要什麼有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樂觀一點 很多女孩子願意和你一起奮鬥的。

雖然我沒有房子沒有錢,雖然30歲了,但是不一定非要賺錢買房子,非要急娶媳婦,人生不是開心更重要嗎?

25樓:丁丁拍

到這年齡應該成個家,和你同年的孩子都會打醬油了吧!開心固然重要,有個孩子叫你爸還更開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想的開呀,很樂觀

農村孩子大學畢業了,怎麼結婚啊,肯定沒錢買房了,而且剛畢業工資都不是很高,你們都怎麼過來的親

每個人都不能選擇自己的出身,要在社會中打拼,靠自己的能力是有很大難度的,但是人活著,就要努力奮鬥,心中要有信念,有毅力,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知道自己該如何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如果有大學裡的男女朋友,剛畢業,沒有多的錢,這時候是最考驗你們感情的時候,暫時不要考慮結婚的事情,先攢錢。有了一點積蓄然後跟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