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學霸女高材生顏值普遍偏低?漂亮女生卻成績一般

時間 2021-05-17 16:56:32

1樓:一樹夏語

我覺得可能女學霸只顧著學習,顧不上打扮自己,漂亮女生顧著打扮自己,而沒有時間和心思學習吧。

以前我們高中的班上就普遍都是這樣的。好多學習好的女學霸,長的都是比較平庸的,他們平時紮個馬尾,很隨便的穿搭,一點美感都沒有。平時也都是素面朝天,他們從來不化妝的,也從來不會去做頭髮,他們覺得做頭髮就是浪費時間,浪費金錢。

做了以後呢,還得華很多的時間來打理頭髮,這更是一種麻煩。他們甚至覺得那些漂亮的女生花費那麼多的時間用在打拌自己的身上,簡直就是浪費時間,浪費生命。在她們眼裡,成績就足夠滿足他們的成就感了,至於外貌,都無所謂的。

學渣呢,好多都是比較好看的!每天早上起的跟學霸一樣早,只不過學霸是去教室看書,學渣就起來化妝打扮,每天穿什麼衣服都會糾結半天。其實我看著也是挺累的,都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還真的是這樣的。

因為他們有共同的話題啊,他們在一起討論的是又買了什麼化妝品好好用,怎麼化妝眼睛更大,**更白。他們把更多的心思都花在了怎麼收拾自己上,所以至於學習,他們也是不怎麼在乎的。

可是萬事無絕對,我就是屬於中間的,成績不好,又不是很好看。直到上了大學,才開始學著他們化妝了,但是還是很挫。也有成績不好長的也不好看的,也有成績很好,長的又特別好看的。

2樓:嘚得地的

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麼?學霸學霸,學霸又不是天天隨便的看看書就能考個好的成績的,冉家也不是天生就又很強的額學習能力,一目十行、過目不忘,那都是基本不存在的,大多數的學霸都是每天很勤奮的看書、做題,幾乎只要沒有娛樂的生活,人的精力也是有限的,面對這樣的緊湊的生活那有那麼多的時間去包裝自己,讓自己看起來漂漂亮亮的呢?

俗話說人靠衣裝馬看鞍,任何美好的事物都是需要一定的包裝的,有些人長的就是天生麗質,但是如果後期沒有一部分的保護的話也不會見得多好吧。我認識很多的學霸他們的衣服大多數都是自己的家長給他們買的,他們就直接的拿來穿就可以了,但是他們的家長的眼光也不會是太好,本身一般沒有那麼好的家庭學霸更多一些,而那樣的家庭一般文化水平都不是很高,那麼其衣裝能有多好看。而且本身潮流才是美麗的風向標,不怎麼接觸網路的他們又怎麼知道目前的潮流是什麼樣子的呢?

不僅僅是衣裝啊,化妝也是很大的一部分因素,但是當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當中的時候又怎麼有時間去想著化妝呢?但是雖然說化妝都是假的,不得不承認化妝和不化妝確實有很大的區別啊,就算是那些不化妝也比較好看的化完妝之後就叫做錦上添花了,還有髮型什麼的,這些對於我們男生可能沒有很大的要求,平時只要乾乾淨淨的就好,但是女生就需要費很長的時間打理了,這對於學霸來說無疑是在浪費時間。

還有平時的保養上面也是,本身保養這種事情就比較的麻煩,而且是一種長期積累的東西,所以面對這樣麻煩的事情就算是一些不是學霸的人有時候都懶得做,更別說那些學霸了。而且還要花很多很多的錢來買保養品,雖然我不知道**,但是看我身邊女生的反應我大致知道那是一種很貴的東西,我前面也說了,學霸中大部分的家庭都沒有那麼的好,自然也不會把錢花再這個上面。

最後就是平時的作息和飲食規律了,不過現在不是學霸的人作息也是不健康的,但是健康的作息確實能夠讓自己變的更加的好看,但是學習不熬夜是不可能的,在作息上面是非常不健康的表現,而且由於作息不規律,飲食上面也不會那麼的規律,總之學霸的生活就沒有那種會保養的人活的健康,自然也沒有那些人好看了。

3樓:圓滾滾

因為漂亮女生要忙的事情太多了,哪有時間去學習。

再說洗漱,長相一般的女生按照普通的流程走,洗臉刷牙回宿舍擦點護膚品就行了,頂多在抹一些防曬就可以出門了。從起床到收拾好出門前後不超過半個小時的時間,類似於男生一樣的速度。而漂亮的那個女生呢,洗面奶要在臉上按摩至少一分鐘,這樣才能洗淨毛孔裡的油膩,讓**保持最佳的狀態。

洗完臉擦完護膚品可不行,還要化妝。就說女生化妝的這個事情,那絕對是占用時間的重頭戲啊。首先要擦防曬,一年四季防曬不能省啊。

防曬擦了以後要等待至少十五分鐘讓防曬霜成膜才可以進行下一步。這十五分鐘裡就換換衣服吧。換好衣服穿好鞋,洗洗手再回來正八經的化妝。

首先隔離,然後底妝,粉底液、修容、腮紅、鼻影、高光、眼影、眼線、睫毛、眉毛等等,那一樣都是馬虎不得需要認真的對待。最後的定妝也是一樣。就這麼一趟下來,你算算要多久,乙個小時都不算長的。

很可能那個長相普通的女生已經學了一章了,漂亮女生才剛出門。這還只是乙個早上就這麼麻煩,更何況這一天呢。

4樓:墨懌

首先,我想從女學霸的角度來說。當然,這個世界上聰明的人大有人在,可是現在學業壓力重,想要取得優異成績並非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如果想要取得好的結果肯定是要花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來溫習功課。

並且等到就讀到研究生階段,大量的實驗和**要處理,女學霸不僅沒有時間去打扮自己,還要花大量的精力去完成課業。有時候甚至熬夜溫書、寫**。一來二去,不僅沒有花時間捯飭自己,反而有因為熬夜對**傷害很大導致面部狀態不好。

但是,一般不像學霸那樣刻苦溫書,有更多空閒時間的姑娘肯定會花一些時間來打扮自己。畢竟這個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所以,有精心打扮自己和保護自己**的妹子,她的面部狀態肯定是會比較好。

並且不像女學霸總是待著實驗室或者教室寢室裡寫**、查資料、溫書,平時沒有太大的精神壓力的姑娘在空暇時間吃喝玩樂,心態也會讓人的氣色看起來好很多。

但是,我覺得女孩子容顏的美麗也是一時的。沒有文化底蘊的姑娘待到年紀大嫁做人婦被婚姻生活消磨熱情後精神沒有寄託、容顏也不復存在。但是女學霸憑著自己的努力掙得乙個美好的未來,不僅生活水平方面優厚,而且讀書多有思想,那種女性特有的成熟知性美是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

所以,我覺容貌的保養是要重視的,當然還要注重內在的修養,我想這樣的女性才最有魅力吧。

初中成績差的帥哥,和學霸女談戀愛,學霸女先表的白!男生說願意等她8年大學畢業!以後倆人能在

感情這種事情誰也說不准,只能用走一步算一步來形容。我覺得可能率是百分之二十吧,有點低,因為兩個人的差距還是挺大的,雖然成績不能代表一切,但是這個學霸女可以用自己的成績考上乙個理想的大學,可是這個帥哥呢,也許只能考乙個專科,學校的不同,氛圍也就不同,可以改變乙個人的世界觀人身觀價值觀。但是如果感情很深...

我是男學霸,喜歡上女學霸,我們該怎樣進行我們的愛情

十年佛教 互相學習,互相比較,互相超越,互相照顧,互相關心,這樣你一定贏得她的芳心,加油我看好你們 既小隻又小資 簡直酷斃啦,互相奮鬥,一起考上理想的學校唄 佚 名 你是學霸 你在這方面應該很不擅長 同理,女方也不行 由此可得你倆不行 放棄吧遭雷劈的秀恩愛學霸 一個渣渣的憤怒 你親愛的阿狸 考上同一...

大學生,女,想讓學霸男生給我講講高數題,他會同意嗎?該怎麼說啊?他是個班長,平時挺忙的,長得還

溫暖冰藍 他性格外向就直接跟他說,如果你怕被拒絕讓人知道丟臉的話就私下問問他 青春派 是2013年由湖北黃岡廣電數字傳媒 中國電影股份 電影頻道節目中心 湖北遠東卓越影視傳媒 出品,中國電影股份 發行,劉傑執導,董子健 秦海璐 焦剛 詠梅主演的一部電影,於2013年8月暑期檔在中國上映。該片講述了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