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漂亮,身材也非常好,混社會拿高工資,喜歡她的一大堆,她偏偏選擇了相貌平平的男孩,為什麼

時間 2021-05-17 16:49:26

1樓:納蘭子昊

因為他喜歡小動物,像寶馬,小牛,路虎

2樓:心夢了無痕之歌

那些圍著她轉的也是混的,後面會不老實,相貌平平的比較老實不會背叛她

3樓:

這個男孩雖然相貌平平的,但是他一定是有過人之處,能讓這個女孩感到,非常有安全感,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她很漂亮,成熟**,混社會拿高工資,喜歡她多年,她說對我日久生情,又看到她坐在豪車裡,我也不差呀?

4樓:丶祭魘

她長得很漂亮,成熟又**。混社會還有高工資拿,你喜歡她多年,她說對你日久

生情,那應該是備胎的那種吧,你又看到她坐在豪車裡,只能說你給不了她物質上的需求,你覺得你自己不差,但是你的經濟能力給不了她想要的生活。所以你再怎麼努力也沒用的

5樓:獨狼和兔兔

語無倫次嗎

如何門當戶對

你可以勇敢的去追求了

沒有完美的人 只有磨合的心

6樓:最美的回憶

你也不差,我覺得可能你沒達到他想要的那種條件嘛,對不對?畢竟人家坐在豪車裡對不對?首先我覺得你就是你家裡面肯定沒有那個雄厚經濟實力好吧,我覺得還是安安心心工作以後找以後找乙個適合你的人。

其實是什麼青梅竹馬其實適合最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俊男靚女,色藝雙全,互生好感,互相喜歡,既然愛就大膽講出來,勇敢的在一起。

她很漂亮,混社會拿高工資,一起後有了孩子,他盡力滿足她喜歡的,工資給她,她還是和別人曖昧,哎?

8樓:永彭祖

我不知道該怎麼評價,有一句話:乙個願打,乙個願挨。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一定有原因,你應該想辦法解決。

有些東西不能共享的,所你應該和她好好商量,好好的溝通,既然選擇在一起,那就有犧牲,都說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我有以下幾點建議:

1、抽空,多陪陪她;

2、經常給她驚喜,買點小禮物;

3、多溝通,讓她沒時間去和別人搞曖昧。

4、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好。

好好努力

9樓:牙膏教育布拉沃

她有外貌優勢,她有掙錢優勢,這都算是她的天賦——社交能力強

人如果天賦被埋沒了,要麼墮落做相反的事,要麼壓抑出現心理症狀或者軀體反應。

混社會聽起來像是個貶義詞,但其實也可以換成 社交能力強,這樣的更客觀描述。

既然  社交能力強 是她的天賦,也可以變為和別人搞曖昧,來滿足自己的天賦。

人的需求最底層是物質,物質滿足了必然追求更高層次的追求。就像他如果自己都沒錢,哪會有需求娶個漂亮老婆生孩子。

如果真想滿足她,就幫助她把 社交能力強 這個天賦,發揮出去。讓她去參加工作,獲得社會尊重。帶孩子子是兩個人的事,商量著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換另乙個看法就知道,她這樣做是為了提高工作業績拿錢好過生活。那些男的和她曖昧,不過是圖她的美色,而她不過是看中他的錢,但女主應該心裡很清楚和別人不會長久,所以和你在一起,包括有了孩子。所以不必煩惱太多,樓主的心裡酸是吃醋的表現,說明很愛她,看到她和異性曖昧心裡不爽,但應理性對待,女生純屬是為了生活費所做,且也是為了保持自己工作有很好的交際圈。

做好基本原則不被撼動就可以了,其他的睜一眼閉一眼,否則女主心裡會有牴觸,覺得你不支援她的工作反而產生兩個人的問題可不好。

11樓:回頭一笑吧

能力強啊,包括漂亮,盡力滿足其喜歡是對的,但婚後不能再和別人有超出朋友的關係,這是底線也是紅線。

12樓:

你和她認真地深入地聊聊,聊聊未來家庭的規劃,孩子的成長,作為父母的擔當,父母就是孩子的榜樣。想要孩子將來優秀,那麼就要給孩子乙個好的家庭氛圍,相親相愛和睦,父母積極向上努力工作的榜樣。道理講明白,若還是不改與人曖昧不清的,你應慎重考慮。

13樓:法飛蘭

這樣的女人嘛,就是不知道天高地厚,沒有那個自尊心,理性差,總覺得在外邊搞挺好,其實他也沒想過別人的心裡。

14樓:哈呵的人

漂亮的女人很難守住,不是把工資上交了就能守住她的心,而是必須知道她真正想要什麼

15樓:果巨集毅

漂亮的女人就是這樣,有點姿色就會按捺不住內心的那種優越感,結婚的時候就應該想好

16樓:**座

是不是自己太緊張了呀,也許是自己太敏感。

17樓:夏侯新月

不要嘆氣,嘆氣就是自己的妥協,勇敢面對,去解決

她很漂亮,身材火辣,混社會拿高工資,23歲,卻看淡了生死,聽朋友說她從小就命苦,哎?

18樓:

這個入口沒關係,這回人家情商和智商文化水平還有接觸的人接觸的事有很大關係,接觸的人都是這樣的人,它很大程度會變成這樣的人,接觸人都是陽光的人,所以他會很難,這就是人在乙個環境裡待久了,會變成環境中的一員,也就是說,每個人都要向正能量發展,雖然長得好看,但是心禮物也並不是乙個完全讓人很喜歡的,也就是說自己喜歡的人要付出努力付出,辛苦讓自己成為乙個強大的人,需要付出很多,就是說每個人都要內心強大,才能應對這個,這社會上很多的事情,很多的事情都要囚心,壓力強大的抗壓能力強的人,文化素質和情商以及智商心靈強大,內心強大的人才能足夠的這個社會要生存,如果不夠強大,別人不會聯絡,不強大,只能說你是個懦弱無能力的人,也就是說,每個人要把自己提公升到一蛋糕的同時,才能擁有高度上帶來的,信心和勇氣,就是說每個人在這個社會上,如果身體健康的話,一定要向健康方面發展,如果身體不健康,你要玩的把自己提公升到高度,從而更能顯示出自己的內在美

19樓:大俠之夫君

你好,這莫不是說的小姐姐吧,都是這說法啊

20樓:

每個人所經歷的、遭遇的各有不同,成熟程度也有所不同,看待事物也有所不同,做最好的自己就好,無需言論他人。

21樓:理想三旬

有的人小時候是從家人的愛護中長大的,有的人披荊斬棘的長大,所以到了二十來歲想法就自然不一樣了,

22樓:努力的小貓咪

可能跟她家庭有關心,可能小時侯經歷過很悲慘的事情,比如沒有親人關心過,自己自生自滅長大的,也有可能經歷過親人的生離死別,所以把這些生死都看談了。

23樓:一起努力吧

你喜歡她?

別人現在既然過得很好就沒必要提從前談過往了

她很漂亮,混社會拿高工資,追求她多年,她說對我日久生情,昨晚發資訊給我說在見一面,不然沒機會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認為他說的沒copy機會,可能是兩種。

第一種就是她可能要離開這裡念不會再見面了。

第二種就是。她如果喜歡你,那就有可能要放棄,你怎麼樣了但無論你是這兩種中的哪一種,你都必須要和她見面,這樣如果這樣你才好挽留她怎麼怎麼樣。但這肯定需要智慧型和勇氣 (僅供參考)加油

25樓:唯美竟如

你好,親愛的朋友,接下來我來回答一下你的問題。你說的這種情況很可

內能這個漂亮的女人。容遇到了乙個選擇的時候。他很喜歡,但是他也有可能是另外一種選擇,你如果出去了可能就會跟他在一起了,記住過來。真的喜歡他就那我住這個機會,我也祝願你們有情人早日

終成眷屬。

26樓:知竹常樂

他說見最後一面,不然就沒機會了,有可能是他想給直接最後乙個機會,看看你們能不能在一起

27樓:黎祖南

很明顯,因為你的精誠所至,她終於給你一次機會,如果你喜歡她,就好好把握住這次機會,先去見面,和她聊聊天,觀察她的態度,看她是否是真的喜歡你,然後臨場發揮,隨機應變。

28樓:

她很漂亮工資很高,她對你日久生情,那就說明你在某一方面或者你有乙個特點吸引著他。

29樓:yxy2010快樂

她很漂亮,混社會,拿高工資追求她,多年之後,她說對你日久生情了,那希望你倆以後幸福。

30樓:雲夢之巔

年輕人談戀愛,都是有原則的餘地的。既然美女主動相約,樓主不妨去見見,至於是否能夠步入婚姻的殿堂,以後再慢慢考慮。

31樓:ok就可

她很漂亮,混社會,拿工資高,追求她多年,他說等於是日久生情的,我覺得她說應該是真的

32樓:昔我往矣

可能就是對你沒有什麼感覺吧,所以乾脆直接了當的把你給拒絕了,不想給你留下念想。

3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認真的去追求她,她就被你所感動,日久生情,他的工資很高,追求她的人也一定很高,如果你追到了她,好好珍惜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看,如果真正喜歡她,就把握住機會。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次給你發愛好,希望你能夠好好把握這次機會,促成你們的感情。

36樓:小女偏偏

按漂亮混社會拿高工資追求她多年,她對我日久生情,那祝你們兩個幸福。

37樓:文化丶兔子

我覺得應該還是有機會的玩,以後你還是你要自己爭取的。

38樓:小花千骨

那你他喜歡你的話,那估計你還真的挺優秀的,你也接受他。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他遇到了的自己抉擇的時候,他可能想和你有一些機會,看看你們兩個合不合適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可靠嗎?在外受傷了找你了,你還在痴痴的等著她。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爭取喲!不然可能沒有機會了喲。

42樓:巴啦啦啦玉最棒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的人格尊嚴不受侵犯。禁止用任何方法對公民進行侮辱回、誹謗和誣告陷答害。」而這其中就包括「姓名權」和「肖像權」等。

對此,早有律師指出,我國刑法規定,未經人民法院審判,對任何人都不能定罪。對於觸犯了刑法、構成了犯罪的罪犯,刑法可以剝奪其自由、財產、政治權利乃至生命,卻不可以剝奪其人格權,不可以剝奪其做人的尊嚴。犯罪嫌疑人遊街示眾,就是將犯罪嫌疑人置於不能抬頭做人的地步,讓其今後如何見人。

法治社會的公民權利就是這樣任由踐踏的嗎?

因此,個別將涉嫌違法人員的**在網路上大肆傳播的人,同樣涉嫌違法。

所以,即使是表達自己的正義,呼籲懲治犯罪,大家也應將自己的行為置於法律的框架內,不可「任性」。

她很漂亮,身材火辣,混社會拿高工資,和他一起三年,不領證,因為他父母扣,她和他離婚了,哎?

43樓:平孤陽

決定結婚和離婚都是兩個人的事,和父母無關,對方父母的錢也是父母的,做子女和媳婦女婿不能覬覦父母的錢財,因為父母扣而離婚,只能說三觀不正。

44樓:美珍美麗動人

她很漂亮,身材火辣,混社會拿高工資和他在一起三年不理政,因為和他父母。因為他父母寇他和她離婚了。這說的是什麼東西?

我是個女人嗎?和他父母不和,然後和他離婚了。而且你為什麼是因為他們父母摳,然後你才他才和他離婚呢?

嗯,這個不太清楚。什麼?

45樓:元三文

兩相情願,婚姻不領證不受法律約素,離開也是兩方情願

46樓:浩海彩妍

請問你的問題是什麼?你是不是這個。故事裡的男主角還是女主角?

感覺你對女主角的描述會比較的清晰一點。別生動。你要麼就是女主角,要麼就是認識女主角說說想追求她人。

不知道你是哪乙個?但是你的感覺沒有錯,這個女主角感覺太虧了。結婚沒有領證,等於沒有結婚。

得好處了,這樣的話,離婚是不存在離婚,只是分開就不叫離婚。他們壓根就沒有領證,**存在離婚這故事?

47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玩玩而已,何必執著睡一生?

那種顏值身材都高的女孩,又是混社會,身邊不差男人,她偏偏選擇了相貌平平家庭過得去的男孩,為什麼?

48樓:匿名使用者

在社會上摸爬滾打

什麼樣的人沒見過

瘋狂過見識過

該吃的吃過

不該吃的也吃過

滾滾紅塵隨浪翻

可能早已厭倦了這種生活

所以為自己找個寧靜的港灣

享受一下平靜的生活

49樓:風行天下

緣分吧,緣分也許就是這樣誰不清楚道不明白的事情。那麼這樣的女人喜歡的男人肯定也是不一般的男人

5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社會見多了,知道了什麼樣的男人才是自己可以可以控制的,是對自己好的。見得多了,人心變了,自然知道該娶個選擇另一半

5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孩子心思很深,很不簡單,但是可能她已經厭倦了那種生活了吧!就希望找乙個老實巴交的男人,這樣才簡單一點

52樓:彩衣小蟲

人都是有什麼不稀罕什麼,說不定他需要的正是他選擇的這種型別的男人呢。

53樓:往事隨風去吧

她習慣了外面的風風雨雨,知道了和她一起混社會的男人都是渣男,她不相信他們,她現在只是想找乙個人,平平淡淡的過日子,因為她覺得這種人靠得住,可以把自己的終身托福給他,她也相信他能給自己乙個幸福的家庭。

喜歡女孩,她很漂亮,家裡條件也很好,自己也很厲害,覺得配不上她一直沒敢告訴她,現在我選擇漸漸

蒲公英 大錯特錯,男人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的 徐小童 配不上 說明你不夠自信 為什麼不自信 家庭背景 工作環境 其實這些都不影響 只要你足夠愛她 只要你懷這上進的心那就配的上 男人頂天立地 讓她覺的你有安全感 加油 散逛 不對,人有自知之明是優點,但是對於男女情感方面來說不應該被其他的條件所束縛.你可...

她說她很漂亮對嗎

郭 客觀的評價是中上,俗話說的好人靠衣裝 情人眼裡出西施 查迎南 我只能說是一般人!很普通!漂亮倒是談不上! 美文美句摘抄 說自己漂亮的叫自以為是,自作多情。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女友很漂亮 可我不願總和她說她很漂亮 怕她再變的驕傲 很狂 會嗎? say丶壞小布 適當誇獎還是可以的 要不然她會感覺不到...

我和我女朋友同在學校的,她很漂亮,而且學歷也高。雖然我知道她也很愛我但是挖我牆角的也實在太多

哥職業挖牆腳。哥可以從側面教你怎麼防止別人挖牆腳!你就當我是反面典型就完事。哥是有成功案例的,當年我挖的第乙個,男女倆人一直很恩愛,中途有一次鬧矛盾,為了什麼事我不知道,但是哥把握住這次機會了。約那女的聊了很久,開導她,也沒提要跟她交往。然後以後她有什麼不順心的事就找我。過了有半年吧,那女的成功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