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很漂亮,曾經拒絕了我,現在她有家庭了,她說對我日久生情,想和我一起,一會理我一會不理我,為什麼

時間 2021-06-01 06:29:51

1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因為他有他的家庭,有他的責任,所以呢,他對他的家庭,雖然可能有一時的吵鬧,然後或者是不經意間的一種矛盾,然後說出這種,嗯傷心的話,但是真讓他離開的話,我相信他還是不可能分開的,他和她的丈夫應該是有感情,否則他也不會有自己的家庭,兩個人應該也是自由戀愛,所以要說跟你日久生情,那她跟她老公又算什麼呢?所以我覺得只能把你當成乙個臨時發洩的這種出氣筒罷了,可以讓自己的心情找乙個人學習,可以找乙個人可以傾訴,其實就是你不存在的話,我就不信他和任何人不也會日久生情嗎?我覺得感情,不可能隨便的,就是發生更多的應該是一種責任和擔當,和我的想法。

相同就採納吧。

2樓:諾諾姥姥

別管為什麼,不理她就行了,人家可能不是喜歡你,而是把你當成了備胎,需要你理你。不需要你就直接不理你了唄。人家有家庭了,你還喜歡,人家離婚了你能娶她嗎?有婚姻的人你別聊,別當第三者

3樓:知足常樂

象這種情況你應果斷地快刀斬亂麻。不要和有夫之婦糾纏不清。不顧她說什麼,你不要當小三,你說她一會理你一會不理你就應該認清她作為有夫之婦和丈夫有矛盾時想到了你。

沒矛盾時早和好如初,把你拋到九霄雲外了

4樓:秋天吃枇杷

她已經有了家庭就不要再這樣做了,這樣做對你沒有任何的意義,你也不要再和她有任何的情感瓜葛了,還是尋找自己的幸福吧!

喜歡她很多年,她很漂亮,當初拒絕了我,現在聯絡她,她說對我日久生情,天天聊,現在不理我了,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方並不喜歡你

至於你說的跟你聊天,只是因為對方這一段時間可能沒有別的事情,我想對方應該很少主動找你聊,都是你主動找他聊,然後你們才聊的火熱的

而且你前面不是說了嗎?對方當初是拒絕了你,現在是你聯絡的他,你問了他,對方才這樣告訴你的,那對方如果真的喜歡你的話,那對方早就找你了

所以應該認清現實,早點放棄

6樓:當愛已成往事浪

說明她不喜歡你,當初就拒絕你了,現在聊天,也是玩玩你的心態,玩膩了自然不理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心儀的女生給了你機會 你一定要好好把握 這幾天不聯絡你 可能是有別的事情 最好問清楚 看看有什麼需要幫嗎的用你的 真心真情去打動她 直到她對你 認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她只是在空窗期把你當成感情寄託了,覺得自己有優勢,不會缺男人喜歡,找存在感。

9樓:好奇寶寶

你有情她恰巧喜歡,突然不理你了,你也要把握好機會,別讓她離開你,自己審視一下自己,倆人好好談談

10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對方並不喜歡你。剛開始就是,她本來想從你這裡騙點錢花,結果發現你沒錢就把你給踹了。

她很漂亮,**,當初拒絕了我,如今說對我日久生情,想和我一起,對我溫柔,又不理我了,為什麼會這樣?

11樓:鄂文

當初拒絕你是大概,因為你的條件達不到她擇偶的要求,但後來被你的溫情所打動,接受了你,估計某些方面你仍然滿足不了她的條件,讓他對你有些不滿,但又不好直說,所以對你溫柔,又不理你,那樣矛盾的表現,這個時候你要更加對她好哦,讓他對你敞開心扉,對你無話不談,哪怕對你提出一些要求,希望你盡量能滿足她,也許這樣她會開心了,但是我不建議你遷就他的無理的要求,作為男人,應該有乙個底線,可以呵護關愛她,但如果對方做出超乎常規的,不可理喻的要求,我希望你能堅持原則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有這樣的想法吧,她漂亮**,他就會覺得別人喜歡她是理所應當的,她享受著別人對她的好。覺得這是非常正常的,但是當她發現別人跟他表白時他卻不想答應,因為答應了意味著自己只能跟他乙個人。但是呢,自己又想尋找更好的,但是可能就是因為你拒絕了他,所以他就不再喜歡你,但是就會讓你有一種失落感,感覺之前那麼喜歡,現在卻不習慣了這種落差,所以她就會選擇想你,但是我覺得如果她之後跟你在一起對你溫柔了之後又不理你了,說明他覺得跟你在一起沒有新鮮感,我覺得這樣的女生一般跟男生相處的比較好,但是跟女生一般都相處不怎麼好吧,這種人品性不怎麼好,我覺得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乙個人把你當備胎的節奏,因為他並不是真心的喜歡,而且。每乙個人都是。貪圖自己的私心,可能這個人玩膩了然後又來玩這個人,所以每個人。

的性格不同,他顯然是把你當備胎,所以你要去接受他對你的一點好。

14樓:yxy2010快樂

很漂亮,**,但是你拒絕說明你對他沒有特別的感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以不變應萬變,她是百變女郎。想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是別人不理她了。後面又不理你了,是別人又理她了。

16樓:加速度我最棒

有多種情況,第一種有可能是你變了,變成不是她喜歡的那種,第二種是她的思想變了,第三種是有乙個她更喜歡的,所以移情別戀。

17樓:我愛敖莉莎

那就是有了比你更優秀更適合她的人了。

18樓:快樂天使

女生的世界裡,感情應該是她們覺得比較重要的東西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她把你當做乙個備胎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個比你更好的人成為她的目標了吧,或者你沒啥表示她懶得搭理你了

她很漂亮,曾經追求她對我沒感覺,現在聯絡到她,她說對我日久生情,我要去外地了,她說她會變,為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能就是日久生情吧,一開始的時候可能明天都那麼歉意,但是長久的陪伴就融化了她的心,所以對你有感覺。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那是在挽留舍不希望你走的意思吧!她不想你們剛剛建立的感情就要異地戀了,現在的人真的很現實,有幾個能經得起長時間的分開呢?如果你沒有分要去外地的理由你還是不要走的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她對你還是有感情

她很漂亮,成熟**,混社會拿高工資,喜歡她多年,她說對我日久生情,又看到她坐在豪車裡,我也不差呀?

24樓:丶祭魘

她長得很漂亮,成熟又**。混社會還有高工資拿,你喜歡她多年,她說對你日久

生情,那應該是備胎的那種吧,你又看到她坐在豪車裡,只能說你給不了她物質上的需求,你覺得你自己不差,但是你的經濟能力給不了她想要的生活。所以你再怎麼努力也沒用的

25樓:獨狼和兔兔

語無倫次嗎

如何門當戶對

你可以勇敢的去追求了

沒有完美的人 只有磨合的心

26樓:最美的回憶

你也不差,我覺得可能你沒達到他想要的那種條件嘛,對不對?畢竟人家坐在豪車裡對不對?首先我覺得你就是你家裡面肯定沒有那個雄厚經濟實力好吧,我覺得還是安安心心工作以後找以後找乙個適合你的人。

其實是什麼青梅竹馬其實適合最重要。

27樓:匿名使用者

俊男靚女,色藝雙全,互生好感,互相喜歡,既然愛就大膽講出來,勇敢的在一起。

她很漂亮,等了她幾年,她現在願意見我了,還讓我拉她手,她說對我只是有點感覺,叫我把她忘了,為什麼?

28樓:

我們在一起前兩個月都特別快樂,我也覺得他特別愛我。在見了父母之後,他就越來越冷淡,對我很多行為也很挑剔,我生氣了也不願意哄我,親吻擁抱越來越少,見面也不積極。我常常為了這些細節生氣發脾氣,他就說累。

他說他工作很忙,還要老是給我解釋這解釋那。前幾天為了一些事情吵架,冷戰八天,我打過去他堅決要分手。他說他不愛我了,心裡沒有我了。

我哭得很厲害,一直接受不了。我第二天去找他,等了他五個小時他一直不願意見面,我在雨裡面淋著一直找他。最後在一起聊,他說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就不愛了,他眼睛裡面也全是淚光,我一直哭,埋在他胸口,他還低下頭用下巴蹭我的頭髮,手也握得很緊,最後我要走,還說我傻乎乎的,會不會沒有帶錢打車。

我從他的眼神和動作裡面看出來他對我還有感情。但他說以前想起我,是甜蜜興奮,現在只覺得好累。他執意要分。

但我還愛他,不想離開他,他還會回來嗎?

29樓:***油桐花

你們之前什麼情況?交往了嗎?現在屬於之前不交往的情況嗎?之前交往多久了呢?因為什麼事分開的呢?具體描述一下你們的事情吧,希望可以更好幫到你

30樓:美女千梅

說了半天只是狗咬

豬尿泡一一空喜歡!

31樓:仍冬楣

既然讓你見她了。那她對你還是有些意思。你一定要拿出你的熱情去感化她,不要聽她說把她忘了。你既然等她幾年了一定要爭取一下。

32樓:狼少左二爺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你這幾年白等了。

她巳經有了意中人了。

所以讓你拉著她的手就是想給你留點念想。

33樓:syq李文英

你的執著她受到了感動,對你也不過只是有點感覺,還是愛不起來,所以叫你忘掉她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喜歡你,你的堅持讓她有點改觀,但是她怕自己不會同意的

35樓:俠嵐煙裳

你不在他的心裡,你不是他的菜,但是他感激你對他一直念念不忘,感激你的愛,所以就把她的手給你拉一下,算是回報你的念念不忘。

36樓:

等了好幾年是什麼意思?期間你沒做點什麼?約會公升溫……

37樓:睢祺

因為他另有喜歡的人了

我給她說我要去外地了,她說她會變,她對我只是日久生情,讓我不要聯絡她了,她很漂亮,我該怎麼辦?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她是不想讓你離她太遠,你可以試著在你們家的附近找點工作,畢竟遇到乙個自己真心喜歡和愛的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39樓:維斯情感

她不想你去外地離開她,我覺得自己談不了異地戀,對你只是日久生情,異地了就難以維持對你的好感了,要麼就不去,要麼就一起去,要麼就分手再去。

40樓:s銆亃he鈾

她是不是不想讓你去外地?是不是想挽留你?女孩子往往不會直接說出來。

41樓:雙魚寶寶的健康

異地戀確實很困難,2個人不能長久的相見 肯定會有其中1人出問題。這個事情看你們2個人自己選擇了

望採納~~~

她說她很漂亮對嗎

郭 客觀的評價是中上,俗話說的好人靠衣裝 情人眼裡出西施 查迎南 我只能說是一般人!很普通!漂亮倒是談不上! 美文美句摘抄 說自己漂亮的叫自以為是,自作多情。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女友很漂亮 可我不願總和她說她很漂亮 怕她再變的驕傲 很狂 會嗎? say丶壞小布 適當誇獎還是可以的 要不然她會感覺不到...

我女友她很漂亮,她說她很男,問我為什麼還要她,我想要說一句感動她的名字話怎麼說

恆塵 你看著她的眼睛跟她說,這就是你吸引我的地方! 七彩 我想一輩子被你欺負,直到死去。彪悍一點好,以後勞煩你多罩著我一點。 問題小公子 可是我就是沒理由的喜歡啊 休閒大雄 你可以說,其實你還很女,這不就行了?我喜歡一個女孩,她很漂亮,我喜歡她,我沒有告訴她,她問我喜歡誰,我說的是別人,她喜歡我麼 ...

我追女生3年了,她很漂亮,有很多人追,我對她很好,她說她配不上我,請問我接下來該怎麼做

追女生要膽大,心細,臉皮厚!一直纏著她,但別整的招人煩的那種,這種事得慢慢來,三年時間你都花費了,再挺一段時間。再有如果這個女生真不喜歡你,那就換個目標吧。基礎堅固,毫無變動,如立盤石之上發展,達成目的,向上進取,努力奮鬥,容易成功富貴,順利發展,安泰健身長壽。大吉昌 你跟她說配不配得上你說了算 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