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閨蜜背叛了我,我說那女的壞話他生氣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6:24:40

1樓:夢網求知

既然你老公出軌背叛你,你就要和你老公說明情況,看他是否知錯!如果他不認錯,那麼他可能以後會和你離婚和你閨蜜結婚!如果他只是一時犯錯,他心裡還是愛你的,他會認錯你就可以原諒他!

2樓:樑子凌

既然是姦夫淫婦,那就好好蒐集到他們背叛你的證據,然後法庭上用這些證據起訴他離婚,依靠這些證據讓他淨身出戶,然後你想怎麼做都可以了。

3樓:百度最忠實朋友

他都背叛你了,你還在乎他是否生氣,他背叛你的時候,咋沒考慮你是不是會生氣呢?直接問他,能不能悔改,能,繼續過日子,不能,離婚。

4樓:隨風而舞

不知道你會選擇傻傻的裝作什麼都不知道,被善待被愛還是選擇真相而翻臉,我覺得這個看情況吧,如果是非常小的事情的話,而且並不影響些什麼的話,我覺得可以裝作傻傻的,什麼都不知道,被善待被如果是非常嚴重的真相的話,就是讓自己就是沒有任何利益可言,或者是對此傷害非常大的話,這個肯定不會裝作什麼傻啥都不知道。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說你老公的壞話呢?你認為這只是一方的過錯嗎?事情發生了,不知道怎麼辦,問一下爸媽。正常情況還是會站你這邊的,不至於孤身奮戰

6樓:乙白卉

你說你老公和你閨蜜了。看來你知道。你說他壞話,他也生氣。

我不知道你有多大,有沒有孩子?如果沒有孩子,就離婚吧,過這種日子多累呀。如果有孩子。

你就好好考慮一下。如果你願意忍,那就忍下來。就當他不存在。

也許她慢慢能有改正。

7樓:愛的港灣

這種渣男不值得你來珍惜。早點離開他最好。

8樓:墨染流年畫心傷

和他一刀兩段吧,離了吧!

不跟閨蜜說老公的任何好話,也不跟閨蜜說老公的任何壞話,這樣對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跟閨蜜說關bai於自己家du

庭的任何話才是

zhi最明智的選擇 自己有dao自己的生活版 自己的的交際 如果非權要把閨蜜拉入自己的夫妻生活 不僅幫不了你任何的忙 還會使閨蜜對自己或老公有看法,甚至有想法,有做法,小心 ,謹慎。

10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人都說防火防盜防閨蜜。但是既然是你的閨蜜。對他有防範之心是好的,可是她是你的知己,也應坦誠相待,有什麼事情與閨蜜說說,可以增進感情。

11樓:菲菲

對的,說壞話只會讓她看你笑話她幫不了你什麼說好話只會讓她嫉妒你說不定哪天他們在一起了你還蒙在鼓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最好不要談和老公之間的種種,防止八哥行為,惡意挑撥

13樓:1942的記憶

對,你自己家庭的事情還是不要讓別人過多知道的好

14樓:農家樂

你做的很對,你老公知道了也會高興的

15樓:孤

不對,她是你閨蜜,有什麼應該告訴她,如果你跟你老公吵架了,你不是第乙個想到的就是閨蜜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既然是閨蜜應該什麼話都可以坦白說

17樓:情牽七海

不能誇太多,不然你閨密肯定會惦記

18樓:

你在你閨蜜面前夸夸她老公試試看,就知道你自己想要的答案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因為我們都有自己的原則!

20樓:好子

非常對。家事不可外傳!否則會起反作用。

21樓:你你你不是我的

對,自己的家事自己搞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幹嘛要把老公的事作為你們談論的話題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因為你老公是你的,他的好他的壞都是關於你而不是你的閨蜜

24樓:lov玲雨

對的,很多小三都是閨蜜,所以不應該告訴閨蜜太多老公的事

女朋友和閨蜜吵架,說閨蜜背叛了自己,我應該怎麼安慰

把她閨蜜辦了,叫你我媳婦,問清楚事情,根據實情從客觀角度去進行分析 告訴她 你還有我,她自己就想通了 閨蜜分手了安慰的句子 閨蜜分手了怎麼安慰她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這個人能和你分手不管對錯 都是緣分已盡 過度糾纏只會惹人煩.既然都到了分手的地步 要麼咬咬牙追回來 要麼過好你的單身貴族生活 天下仔仔多...

我老公當我面給我閨蜜聊天咋辦,閨蜜發給我了

沒事兒的,你閨蜜,跟你老公,敢在qq空間裡面公開聊這個,還 給你,純粹是開玩笑。你閨蜜說她是你的小老婆,可見你們閨蜜的關係非常親密。你老公順勢開玩笑說,你是我老婆的小老婆,那不就是我老婆嗎,這就是開玩笑的,你跟閨蜜感情那麼好,開個玩笑,你別介意呀。你閨蜜覺得這玩笑開大了。在後面回了你老公一句,我是你...

我和閨蜜的老公發生了關係怎麼辦,我跟閨蜜的老公發生了關係 怎麼辦

切聽風飲 能怎麼辦 把閨蜜 扔了 跟她老公在一起唄 琦任真 既然已經清醒,就不要執迷不悟,一錯再錯下去了 背叛了好閨密,自己跳河去吧,還好意思在裡面吼,不是人,畜牲。去死吧! 告誡自己僅此一次下不為例 不然你們的家庭都挺好玩兒的 龍華老夏 你倆都對不起你閨蜜,像 我的前半生 樹陰下的羊 沒有,從來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