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背景牆不夠大氣怎麼補救,電視背景牆面積小,怎麼裝修好看還大氣?

時間 2021-06-01 06:21:33

1樓:小爺本無心

您好,電視背景牆不夠大氣的話,

您可以重新去選購牆紙的,

然後重新裝修,

望採納,謝謝

2樓:

可以根據家裝整體風格,考慮下刷藝術漆,比較個性化,而且不傷牆身,施工難度不大。

3樓:

找乙個專業的設計師,讓他結合你家的整體裝修風格對電視背景牆進行修正 望採納

電視背景牆面積小,怎麼裝修好看還大氣?

4樓:distance凱亞

電視背景牆小適合簡單一些的,不要做的太繁瑣。電視背景牆上的那扇門可以做成**門,和電視背景牆乙個造型,可以有效增大面積。

5樓:隨風11落葉

第乙個注意事項:電視背景牆可以說是接待客人也好、自己家人也好、乙個長期視線停留的地方、所有在最初考慮這個問題的時候就該想著不能 太過於複雜的造型!就想漂亮的小姐姐一樣、淡妝讓人覺得舒心、但是誇張的妝容、就會淡然失色了、可能乍看還好、但是久了就 覺得無味了!

第二個注意事項:第三個注意事項:一定不能為了做背景牆而做背景牆、要綜合一下整個屋子的乙個效果、讓背景牆融合在裝修裡面去。

要不然裝修出來的效果也不會太好

第四個注意事項:注意小細節、特別是背景牆上的開關面板這些、一定要採用裝飾性的開關、和整個牆面能搭配起來的、或者注重隱藏性、不要讓開關拉低了整個的美觀度!

6樓:00嚕嚕嚕嚕

電視背景牆,會有很多重要性。對於小戶型面積的客廳的話,既要顯得面積大又要顯得特別的大氣。

首先電視背景牆的面積,一定要選對。首先顏色的話,不要過分的花哨。最好是純色或者是方格等一些簡潔的圖案都是可以的。

再然後,就是電視牆裝修的風格要與家裡,部分的裝修風格要符合。這樣才會顯的比較的搭調。總體看起來的話,會比較的整齊,而且會顯得特別的大氣。

如果家裡面積小的話,就可以合理的利用電視牆。將一些收納空間,都可以利用在電視牆的部分。

如果裝修電視背景牆的話,那裝修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盡量不要裝修鏤空的飾品。因為鏤空的會特別的難打掃衛生。

如果不希望這是背景牆,太過於普通的話,也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來布置,這樣的話也比較有創新,而且自己看著也會比較的舒心,也會特別有成就感。

如果,裝修電視背景牆的話,就可以將櫃子底下裝一些儲物格,這樣的話也就不用再放電視櫃兒了。比較的簡潔,而且儲物空間也是特別的大,而且也比較的省錢。

如果背後的牆太空的話,也可以加幾幅藝術畫。這樣也比較的美觀,也沒有太過於空蕩蕩的。

7樓:

‍‍現代有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小戶型,通常小戶型的電視背景牆邊上會有門或者旁邊是走廊,這樣電視背景牆會顯得較小,而電視背景牆作為家庭裝修的乙個重中之重,會顯得有些小氣,要仔細裝修設計才能顯得客廳開闊大氣,可以選擇以下幾種方式的電視背景牆:

1.壁爐式:壁爐式的電視背景牆非常適合小戶型、簡美風的裝修風格,有一定的儲物空間,而且樣式大方好看。

現代壁爐有裝飾和實用的雙重功能。下方可以選用玻璃門板、白色石膏板等多種材質打造的壁爐,壁爐中放置電視或書本,壁爐上放置一些**、鏡子、掛件等裝飾性強的物品。視覺衝擊感強,是小戶型的首選。

2.敞開式:如果電視背景牆為磚砌牆,且電視背景牆緊鄰一間小臥室,可以將磚砌牆改為半開放式,形成通透性強的空間,這樣視覺面積會增大。

4.裝飾材料上牆:裝修材料上牆主要強調整體空間風格的一致性,使整個空間大方得體,可以選用同材質的地板部分上牆、同色系的大理石上牆、文化磚做背景等,這些都是很好的選擇。‍‍

8樓:超級牛筋

電視背景牆是很重要的,因為它是客廳的標誌,會影響客廳整體的設計感。

室內裝修最重要的就是風格配合,家裝是什麼風格,電視背景牆一定要適合裝飾。

我有乙個室內設計師的叔叔,有一次我跟他在一塊兒待了幾天,那些天他正在給一對剛結婚的夫妻裝修房子,我去看過幾次,基本上快完工,就差電視背景牆了。

他們家的房子不大,客廳廚房是一體的,一進去基本上就是一種金色的感覺,偏北歐風格和美式風格,廚房是白色雕花桌,頂上有小的水晶燈,整個客廳都是淡金黃色的雕花桌布,廚房和客廳的結界用一條復古紅的玫瑰花桌布分割,可謂是貴族範十足。

那由於客廳不大,但整體風格又很大氣,於是叔叔給他們選擇了稍微深一點的金色桌布,再把厚厚的多稜鏡貼在了電視的周圍,再用一些偏北歐風格的白色半圓柱包圍邊框,非常漂亮,而且很大氣。

9樓:美年達玥

一般有客人來訪的話,肯定是先在客廳坐一坐,那麼電視背景牆肯定是先映入眼簾的,它的的裝修風格影響整個客廳的美感,如果搭配得當的話,不僅讓人賞心悅目,還顯得主人有品位。

電視背景牆一定要和客廳的裝修相配合,如果電視背景牆面積比較小,第一點就是要用建築材料來放大電視背景牆,可以在電視背景牆的背面安裝多稜鏡,這樣可以反射光,瞬間整個客廳都顯得很大,很亮。

電視背景牆面可以配合客廳的桌布貼成同色系的,再在周圍可以修飾一些小格仔,來放一些裝飾品,這樣整個空間都顯得大起來,還可以懸掛乙個色系的星空圓圖,顯得房間裡有一種開闊感。

電視背景牆的兩被可以安裝兩個與整體風格相搭的小燈,這樣在晚上既增加美感又能使背景牆投射得比較大。或者,可以在茶几的一側放乙個落地燈,也非常能使整個氛圍變得開闊。

電視背景牆的設計影響整個客廳的美感,所以一定要選擇稍微明亮的桌布和裝飾品,不要讓客廳顯得特別昏暗,既影響光感,還讓人覺得不舒適。

10樓:不喝爽歪歪會困

建議直接背景牆什麼造型也別搞,直接刷自己喜歡的顏色的油漆。

然後在上面搭配些小裝飾就很好看了

這樣搞簡單實用,美觀大方

11樓:怡然讀書

看有多大了。電視牆,電視背景牆小了,客廳也不會太大,小客廳的電視牆不適合做的做複雜。簡單點就好。比如貼個文化磚走北歐小清新。

12樓:筱慧會飛

首先在這裡普及一下電視背景牆的幾種常用材料:瓷磚、牆紙、大理石、木質和不鏽鋼,這幾種材料不能說哪種好哪種不好,只能說在各種條件下選用哪一種才是最合適的。電視背景牆面積小就更要慎重了,地方小想要大氣,就要簡單、統

一、和諧、乾淨、明亮、自然。

要達到這幾種要求和考慮到美觀耐用,我們著重對比兩種方案:瓷磚和大理石。

1、簡單,就是不能參差用多種材料或是多種顏色,只要不選用多種材料,瓷磚和石材都可以達到要求;

2、統一,和諧就是材料的顏色和造型要和整個房子的裝修風格搭配,現代瓷磚工藝先進多樣,天然石材也是各種各樣的都有,這個也沒有問題;

3、乾淨,選用的材料顏色不能太雜,純色系的會更顯乾淨,瓷磚工藝的發展,可以做出來非常純色的材料,天然石材也可以選到很純的材料,但是**就會相應高很多,這方面就是瓷磚佔優;

4、明亮,就是選材的表面要夠光澤,光度要夠,瓷磚和花崗岩的光澤度相差不多,不過花崗岩的花紋色澤不是很適合做背景,瓷磚的光澤度會比大理石的會好,所以這方面瓷磚佔優;

5、自然,材料給人的感覺不能太唐突,要自然大方,這方面天然大理石得天獨厚,遠勝瓷磚。

綜合上面介紹到的,電視背景牆小的可以選用單色的、表光度好的、暖色系的瓷磚或是大理石,配合大理石線條走邊(最好不要用比較特別的造型),相信一定可以做出一款適合的電視背景牆。(推薦幾種合適的天然大理石:諾娃公尺黃,白玉蘭、天然莎安娜、閃電公尺黃、歐典公尺黃)

13樓:奔波灞趙

可以採用金剛石進行裝飾,或是在背景牆上掛一些山水畫及名人的詩

現代簡約電視背景牆怎麼裝,才比較簡單大氣?

14樓:劉劉劉小雨

首先,電視背景牆的設計應結合原有的房屋結構、業主的生活習慣、喜愛的裝修風格和功能需求等,兼顧風格、收納等功能,以及清洗方便等。

1、要安裝電視牆聚光燈,請三思:在照明設計上,我們必須走出這樣乙個誤區:在電視牆上安裝照明,時尚才是最時尚的。

這個想法是錯誤的。雖然安裝燈光可以使該區域更具吸引力,但長期以來,會使眼睛疲勞,影響健康。電視螢幕本身就亮了。

如果加上聚光燈,視覺損失相當大。

2、儲存櫃型別:很多人在裝修後住上一段時間就會反應,電視櫃基本上就是裝修,除了能夠存放一些小東西外,它不僅多餘而且沒用。所以我們可以選擇把整面牆做成乙個櫥櫃,然後留出一定的尺寸放電視。

如果覺得太侷促,可以選擇做區域性衣櫃式,這樣不僅增加了儲物空間,而且不會顯得太擁擠。

3、隱藏:雖然電視不常用,但每個家庭都必須有一台。然後我們也可以在平時不用的時候把電視放在家裡。

有些活動門上有木柵欄,既能遮擋電視,又能顯示書香。它們可以用於一些新的中式裝飾。或者書櫃與牆壁一體也可以安裝滑動門。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追求極簡主義設計,在設計中減少這種裝飾物,更多的是追求極簡主義和實用效果。其實,帶電視的白牆並不適合大多數家庭,因為白牆看起來最簡單,也最難做到,因為你很難不讓這個顯得空洞,使整個空間的色彩和設計比例失衡。

15樓:幽豆逗

可以裝飾的典雅簡潔一些。不要太花哨了那種不好

16樓:夏菱青雲

不管是大戶型還是小戶型,設計乙個簡約型的電視牆都是可行的

17樓:d組積極分子

電視背景牆的話,一般都選用那種深綠色的會比較大氣。看起來也比較敞亮。

18樓:油膩少年

選一些比較好看的背景圖,在電視機後面做裝飾,不要太花裡胡哨。

19樓:上門女婿最好命

這個東西可以找專門設計的人來設計一下的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要看你們家的裝修風格是怎樣的,然後再進行選擇。

21樓:饅頭饃饃餅

這個我覺得還是裝深色的吧,這樣子看起來就要簡單大氣一些

22樓:長腿老頭

一定要比較簡約,顏色不要超過兩種,這樣看起來是最舒服的。

23樓:喵

這個其他的都還好吧,主要就是顏色的搭配一定要簡單啊,顏色不要太多了

電視背景牆如何裝才能現的大氣,視覺效果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用天然大理石;

視覺效果高階大氣上檔次

可以在:weibo 搜尋:stonequote裡面有很多天然大理石裝修案例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如何把以下電視背景牆設計的大氣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兩張怎麼樣  另外給你一張我做的背景牆  不是我家是我做的哦

26樓:覓詩魂

我家裡就是白色居多,電視強沒有設計,直接後面和客廳的桌布一樣,看著挺好還實惠,我的觀念是現在不管怎麼設計過兩年以後終會落伍。主要是客廳桌布選好就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整體是神魔風格的

電視背景牆怎樣裝修好看大氣

28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一、裝修客廳電視背景牆裝修要點

1、提前佈線,預留埋掛件位置和足夠的插座

背景牆裝修前應該思索安裝的電視是否需要壁掛,假設是,牆面就要留出裝預埋掛件的位置或鞏固的基層以及足夠的插座。建議最好暗埋一根較粗的pvc管,一切的電線即可以經過這根管抵達下方電視櫃。如果不需要,需要設計好電視擺放的位置,預先 設定好安裝孔,在裝修之時把線埋入。

2、背景牆裝修不要太厚

人眼距電視機最佳的距離是電視機尺寸的3.5倍,因此不要把電視牆做的太厚,進而招致房間顯得狹小,白白浪費寶貴的面積,導致人與電視的距離過近,影響視覺效果及視力。

3、根據沙發高低調整壁掛電視高低

裝修時需首先擺放沙發,沙發位置確定好後,電視機的位置也就輕鬆確定了,再由電視機的大小確定背景牆的造型。同時可以根據沙發的高低確定壁掛電視高低,減小了觀影時的疲勞感覺。

4、背景牆與吊頂燈光呼應

電視牆一般與頂面的區域性吊頂相呼應,吊頂上一般都有燈,所以要考慮牆面造型與燈光相呼應,照明燈的顏色和強度也應該留意,不要運用瓦數過大或顏色太耀眼的燈泡,這樣在觀影時才不會有雙眼刺痛或眩暈的感覺。

5、地面厚度及踢腳線高度要考慮

背景牆在施工的時候,應該把地磚或地磚的厚度、踢腳線的高度考慮進去,使各個造型協調。如果沒有踢腳線,面板、石膏板的安裝應該在地面施工後,以防受潮。

二、電視背景牆裝修技巧

1、風格:

選用合適的裝修材料和顏色搭配以及造型,背景牆風格有中式、現代簡約、歐式、歐式簡約、美式、地中海等;主題牆越來越簡單,以簡約風格為時尚。

2、顏色:

背景音的顏色與整個空間的色調相搭配,符合主人的心理感受;

3、空間大小:

由電視的大小及放置空間的大小來決定;如果背景牆的面積過大,不僅造成資源浪費,而且會帶來壓抑的感覺,況且要是你的電視尺寸過小,整體效果就極為不協調了。

4、造型:

避免背景牆有尖角、突出稜角造型,如三角形;

6、燈光:

光線應避免直射電視、音 箱和人的臉部。

5、材料:

根據裝修風格和喜好來選擇材料,勿忽視環保性;油漆、藝術噴塗、人造文化石、造型多變的石膏板、牆紙、壁布、木質材料、玻璃、金屬、牆藝漆、裝飾品、天然文化石等。

電視背景牆怎樣按電視,玻璃電視背景牆怎麼掛電視

首先要確定好電視櫃家具的高度,電視採用是壁掛還是底座托起的方式?如果採用的是電視底座的安裝方式,插座孔可以開在電視後面起到隱藏的作用。如果採用的是壁掛方式,由於電視和牆壁的距離較近底,直接把插座隱藏在電視後面會導致使用不方便,這時候插座底部高度應該家具表面高度齊平即可,或稍高於家具表面8 10裡面,...

電視背景牆如何選擇更佳,電視背景牆如何選擇?

你可以根據四周牆的顏色,和家具的顏色來進行搭配電視背景的顏色。客廳是家人休閒 親朋好友相聚的場所,而目前大眾家庭娛樂的手段主要是看電視 看vcd 唱卡拉ok等,於是,客廳的電視背景牆成了最吸引人們眼球的地方。在家裝設計中,電視背景牆已成了設計的 焦點 也是體現主人個性化的乙個特殊空間。電視背景牆是居...

電視背景牆牆紙用孔雀圖好嗎,電視背景牆牆紙用孔雀圖好嗎

可以,不過我覺得電視節目本身就已經很花花綠綠的了,背景最後清新一些,簡約一些 電視背景牆牆紙用孔雀圖好嗎 10 我也想用孔雀,目前看說位置在西牆好,你怎麼認為?你好,電視背景牆,是從公共建築裝修中引入的乙個概念。它主要是指在客廳 辦公室 臥室主要的有一面牆能反映自己的形象和風格。電視背景牆是居室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