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貼兩天的客廳電視背景牆壁紙,紅色,看了覺得太花,請問有辦法

時間 2021-06-01 06:22:3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就是在上面 弄一張 那種磨沙式的樹膠膜在上面 這樣看起來就有點朦朧的效果也可以弄個 磨沙的 玻璃 但這樣造價高了點還是上面說的 那種把

2樓:匿名使用者

弄個大屏風或好看的漆畫遮一下。我昨天剛在**看到一家,打算買他們的

電視背景牆實在太花了太醜了有什麼補救的辦法嗎

3樓:玻璃城玻璃藝術

藝術玻璃是以彩色藝術玻璃為載體,具體地說彩色藝術玻璃是人們現實生活中對精神世界的一種形象反映,同時也是藝術家們知覺、情感、理想、意念等綜合心理活動的有機產物。加上一些工藝美術手法使現實、情感和理想得到再現,再結合想象力實現審美主體和審美客體的相互物件化的一種物品。廣義的藝術玻璃覆蓋了所有以玻璃材質為載體,體現設計概念和表達藝術效果的玻璃製品,包括藝術作品、工藝品和裝飾品等等,而狹義的藝術玻璃則僅僅指的是藝術作品。

電視背景牆實在太花了太醜了有什麼補救的辦法

4樓:

貼桌布吧,想貼什麼樣的都可以,而且能換.

電視背景牆用深紅色大花的桌布好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裝修風格應該是現代簡約風格的。從您的表述來理解您應該屬於稍微偏冷色系列的搭配。選擇紅色大花的桌布作為背景牆的話應該是視覺衝擊力很強很大,也會點亮電視背景的亮點。

但是使用紅色也存在幾點負面影響。

紅色為暖色系列,和你將來的整體風格一定要搭配好。

紅色的牆紙大花 會很強的視覺衝擊,跟你其它位置淡雅的和諧的感覺有些不一致。

我個人建議樓主選擇冷色系的 整體偏淡點的顏色點綴一些偏重點點的的重色。這樣會整個適合你的風格~

6樓:哭澀吻

電視顏色偏淺,不太可以;越深,就越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牆你得老對著呢。紅色視覺衝擊力太強,長時間盯著對眼睛不好。

準備貼牆紙的電視背景牆如何處理。

8樓:張晉海

1 結實。這基本上是所有牆面裝飾對牆面基層的乙個要求。

基層最好做耐水膩子。耐水膩子耐水汽侵蝕,壽命比較長,結實耐用,可以確保牆紙不會因為基層的原因導致起皮。

牆紙的基膜主要就是針對膩子不好才逐漸出現的(比如大白、老粉牆面),不過現在貌似不管膩子***壞都要刷基膜,搞得就像標準施工流程一樣,估計是有錢賺吧,呵呵。其實基膜並不是什麼特別好的東西,很多人買**較高的純紙桌布,其中一點就是看中了純紙桌布的呼吸性,殊不知刷了基膜之後什麼呼吸性都白扯了,因為基膜一封閉,牆面就再也呼吸不了 不過如果基層用的材料不怎麼好,那還是刷基膜保險點!

2 平整。貼桌布,理論上對牆面平整度誤差的要求是3公釐左右(什麼是平整度誤差,如何測量,我做了乙個動畫,在店鋪裡有)。誤差超過3公釐,容易導致無法拼花(對於需要拼花的桌布來說),還容易導致起皮、翹邊。

實際操作的時候,誤差超過3公釐貼的也不少,不過效果嘛…… 也不是都很差,各有千秋!

不過個人還是建議最好把平整度做好!3 牆面的吸水率。也可以說是牆面的乾燥程度。如果牆面太乾,貼上桌布用地膠上牆後會失水過快,導致粘接能力下降,進而容易引發起皮、翹邊。

一般,做了基膜的牆面,就不存在這個問題了。如果沒做基膜,最好先在牆面輥一點清水,看看水是不是很快就被牆「吃」進去了,如果是,那就先用清水輥一遍牆面(幾乎所有的牆面材料都怕失水太快,所以盡可能保證牆體的潤濕程度是很重要的)。

9樓:蘆葦中的蒲草箱

用砂紙磨砂 :批好膩子等膩子幹了牆面要用砂紙磨一下,因為批的時候可能牆面不夠平整所以要磨一下就可以了。

10樓:願we恆

自己弄得話,多看點網上的設計圖,如果還沒牆紙的話,面積大,應該先和賣家商量先寄點樣品過來,免得到時候不合適麻煩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磨一下,再上漆就可以了

電視背景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貼桌布的話 1 你可以拆掉它在原牆面貼桌布 2 用膩子粉把它掃平 然後再貼上桌布

電視背景牆裝修完了不滿意怎麼修改

13樓:尚品宅配

在裝修房

抄子的過程中,客廳襲的裝修是比較重要的一部分,大家也在客廳的設計上面肯下功夫,一方面是客廳是家裡主要的活動區;另一方面是客廳裝飾效果代表房子裝修的檔次。在現代裝修中,客廳裡面設計電視牆是很常見的,普通的電視牆可能大家都見過,直到參觀了鄰居家的電視牆以後,重新整理了我對電視牆的認識。原來電視牆還可以這樣設計,真是第一次見。

鄰居家的電視牆是用木塊堆積的,剛開始的時候感覺很一般,全部完工以後,不僅美觀、大氣;而且很有層次感,並且充滿了藝術感,這樣設計電視牆,裝修的老師傅也是頭一次見。

客廳的電視牆這裡集中了客廳的電路佈線,因此在設計電視牆的時候,要提前預留插座、暗盒的位置,以便後用。

這是正在施工的電視牆,這些木塊是同樣規格的,安裝的間距也是一樣的,所以對施工工人的技術要求很高。

這是電視牆的模型,層次分明,中間預留的是掛電視的位置,這樣的設計很獨特。

成型以後的效果,在燈光的映襯下面更加唯美!

14樓:匿名使用者

將不滿意的桌布撕下來,重新貼自己滿意的就可以,不需要大動干戈。

15樓:眾易居裝修網

以在原來電視背景牆上加一塊「吸音板」,就是那種帶不規則小孔的『軟木板』,顏色隨意。

16樓:成都艾格家具****

第一,背景牆紙不行,太艷麗花哨,建議換了,也不值幾個錢,

第二,右邊那三個長方行,好象是做的凹型,可以貼和電視機主背景有強烈對比的牆紙,

第三,左邊的三個圓貌似是凸出來的,也可以貼和右邊長方型一樣的牆紙

17樓:匿名使用者

叫人家噴漆處理,要啥顏色去找調漆的店配好,找人噴就可以了。

18樓:詩意的生涯模式

如果後面的牆很平的話可以使用貼紙,買一款自己喜歡的貼紙,直接貼到上面

19樓:匿名使用者

此調整取決於,您復是自己動

製手還是找專bai業人來做。

自己動手就買手噴du漆,把深色只留最外細zhi框,dao把深色框噴淺色,噴後看中間桌布是否喜歡,不喜歡就撕掉重新貼。

若是請專業人來做,建議找個專業設計師現場給出主意並安排公司操作,效果自然比自己弄的要好很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外面如果貼的是牆紙的話,估計是把牆紙撕掉,然後重新刷漆會比較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原先牆上紙上再貼一層牆紙

22樓:匿名使用者

換幕布,改裝雷射投影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家裝?我以為是娛樂場所啊!

24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一、裝修客廳電視

1、提前佈線,預留埋掛件位置和足夠的插座

背景牆裝修前應該思索安裝的電視是否需要壁掛,假設是,牆面就要留出裝預埋掛件的位置或鞏固的基層以及足夠的插座。建議最好暗埋一根較粗的pvc管,一切的電線即可以經過這根管抵達下方電視櫃。如果不需要,需要設計好電視擺放的位置,預先 設定好安裝孔,在裝修之時把線埋入。

2、背景牆裝修不要太厚

人眼距電視機最佳的距離是電視機尺寸的3.5倍,因此不要把電視牆做的太厚,進而招致房間顯得狹小,白白浪費寶貴的面積,導致人與電視的距離過近,影響視覺效果及視力。

3、根據沙發高低調整壁掛電視高低

裝修時需首先擺放沙發,沙發位置確定好後,電視機的位置也就輕鬆確定了,再由電視機的大小確定背景牆的造型。同時可以根據沙發的高低確定壁掛電視高低,減小了觀影時的疲勞感覺。

4、背景牆與吊頂燈光呼應

電視牆一般與頂面的區域性吊頂相呼應,吊頂上一般都有燈,所以要考慮牆面造型與燈光相呼應,照明燈的顏色和強度也應該留意,不要運用瓦數過大或顏色太耀眼的燈泡,這樣在觀影時才不會有雙眼刺痛或眩暈的感覺。

5、地面厚度及踢腳線高度要考慮

背景牆在施工的時候,應該把地磚或地磚的厚度、踢腳線的高度考慮進去,使各個造型協調。如果沒有踢腳線,面板、石膏板的安裝應該在地面施工後,以防受潮。

二、電視背景牆裝修技巧

1、風格:

選用合適的裝修材料和顏色搭配以及造型,背景牆風格有中式、現代簡約、歐式、歐式簡約、美式、地中海等;主題牆越來越簡單,以簡約風格為時尚。

2、顏色:

背景音的顏色與整個空間的色調相搭配,符合主人的心理感受;

3、空間大小:

由電視的大小及放置空間的大小來決定;如果背景牆的面積過大,不僅造成資源浪費,而且會帶來壓抑的感覺,況且要是你的電視尺寸過小,整體效果就極為不協調了。

4、造型:

避免背景牆有尖角、突出稜角造型,如三角形;

6、燈光:

光線應避免直射電視、音 箱和人的臉部。

5、材料:

根據裝修風格和喜好來選擇材料,勿忽視環保性;油漆、藝術噴塗、人造文化石、造型多變的石膏板、牆紙、壁布、木質材料、玻璃、金屬、牆藝漆、裝飾品、天然文化石等。

25樓:少年啊

請問是在**的呢?可以設計乙個新牆繪再噴繪上去呢。這樣會很美觀

26樓:嫉不鏽鋼騁

第三十六回:繡鴛鴦夢兆絳芸軒,識分定情悟梨香院

27樓:ganggangg立方

除了貼面,直接噴塗的都不可靠。一來原本顏色比較重,後來的顏色不一定可以蓋住。二來就算蓋住,也會塗層過厚,以後會起鼓。

這種情況建議,選擇貼面,比如裝飾面板,玻璃,鏡面,uv板,貼膜等等。

28樓:

第四十六回:尷尬人難免尷尬事,鴛鴦女誓絕鴛鴦偶

29樓:

賦得暮雨送李曹(韋應物)經鄒魯祭孔子而嘆之(唐玄宗)灞上秋居(馬戴)

電視背景牆裝慘了有什麼好的補救辦法?

30樓:沉夜孤星

選個好點的桌布貼上去。電視背景牆,是從公共建築裝修中引入的乙個概念。它主要是指在客廳、辦公室、臥室主要的有一面牆能反映自己的形象和風格。

電視背景牆是居室背景牆裝飾的重點之一,在背景牆設計中佔據相當重要的地位,電視背景牆通常是為了彌補家居空間電視區背景牆的空曠,同時起到修飾電視區背景牆的作用。

31樓:猴80548號諉

電視牆缺乏創意;做個美觀又有創意的電視牆是不少家庭裝修的重點。因種種原因,很多業主裝修後發現家具和電視牆不協調,但「木已成舟」,如果換電視牆需要砸牆重做,成本大、難度高,於是就將就彆扭地放著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知道電視牆在客廳最中心的地方,也是比較能體現風格乙個地方,你在設計這塊的時候,要從多方面來考慮,一定要搭配合理,那樣做出來的效果才會比較好看的。

33樓:蒲德

考慮客廳大小客廳大小是電視背景牆裝修的主要參考依據,比較小的客廳是不建議用大理石,瓷磚等等!而是應該使用比較溫馨的材料來做。不然只會顯得很侷促。

34樓:以心

考慮搭配不同風格如何選擇電視背景牆也是使用者應該思考的問題。電視背景牆應該和家裡的環境,裝修風格相得益彰,不然怎麼做你的電視背景都不會好看。

35樓:緋攻

那得看是平面的,還是立體的。要是平面的,比較好辦,用牆紙補,結合一下。如果是立體的,就得因牆而議了。

選個好點的桌布貼上去。電視背景牆,是從公共建築裝修中引入的乙個概念。它主要是指在客廳、辦公室、臥室主要的有一面牆能反映自己的形象和風格。

電視背景牆是居室背景牆裝飾的重點之一,在背景牆設計中佔據相當重要的地位,電視背景牆通常是為了彌補家居空間電視區背景牆的空曠,同時起到修飾電視區背景牆的作用。

36樓:小小2蘋果

牆面用色太雜亂;裝修用色雜亂是不少年輕人遇到的問題,其實想補救並不難,只要搭配純色家具,比如白色、原木色等,就能起到視覺中和的效果。其實牆面用白色最保險,白色具有自然、舒適、柔和的特性,而且還易於與其他家居用品搭配。

兩天前汽車沒電了完了給汽車搭電,兩天後就打不著火了是什麼情況呢

車身跑電,兩天不開就打不著檢查車上有什麼是熄火後還在用電的電子產品,確認是車輛是電瓶虧電。假設啟動機可以正常工作,但是車輛不能正常啟動,這時就說明是發動機等其他部件出現了問題,如果這個時候持續嘗試打火,很容易就把電瓶裡的電用完,同時持續打火對啟動機也很不好,其次如果在打火時發現啟動機已經不能正常工作...

我想找上兩天休兩天的兼職,我想找一個上兩天休兩天的兼職

飛機場辦理登機牌的工作聽說就是上兩天休兩天的!但就不知道招不招兼職了!我的工作是上兩天休息兩天,適合找什麼兼職 兼職很多呀,發傳單,家教,員等等,可以上58同城看看,看你適合那種。 悠悠山谷 你有什麼技能呢?兼職可以去超市找個臨促一類的啊。 網職,時間地點不限,隨時都可以做,手機電腦都可以 求兼職 ...

準備週末去桂林玩兩天,怎樣安排這兩天的行程

第一天 桂林冠巖 古東瀑布休閒一日遊 桂林乘車赴冠巖,群峰競秀,碧水傳情,洞奇石美。欣賞美妙絕倫的 冠巖四絕 天窗 海嘯 嫩雪石 金羽琴 領略到火車 漂流 電梯,海 陸 空 立體旅遊的無窮樂趣 感受兩項大世界吉尼斯之最 岩洞中遊覽方式之最 冠巖 最長的旅遊觀光滑道 冠巖電動管軌車,岩洞中氣勢恢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