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上兩天休兩天的兼職,我想找一個上兩天休兩天的兼職

時間 2021-09-12 01:11:38

1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場辦理登機牌的工作聽說就是上兩天休兩天的!但就不知道招不招兼職了!!

我的工作是上兩天休息兩天,適合找什麼兼職

2樓:匿名使用者

兼職很多呀,發傳單,家教,**員等等,可以上58同城看看,看你適合那種。

3樓:悠悠山谷

你有什麼技能呢?兼職可以去超市找個臨促一類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網職,時間地點不限,隨時都可以做,手機電腦都可以

求兼職 我現在上的是兩天兩休的班,我想在休息兩天的時候找一個兼職做,請問一下做什麼好呢?

5樓:在慈氏塔彈鋼琴的蝶魚

做手機電影嗎?這個時間自由,符合你的條件。

6樓:

給你推薦個好品牌,可以做**。

上兩天班休息兩天,想找份兼職之類的,又不知道該做什麼……… 5

7樓:創業搜予晗老師

你好,行業不同結果也是不同的,

不過當今社會,無論做什麼生意,看準趨勢很重……要。具體可以交流。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個**呀,雙收入多好。

9樓:

可以和我一起做啊,我做了很久了,來了解吧

10樓:有夢才有明天

我跟你差不多,也挺空閒的,就開了個網,店

兩班倒工作12小時,上兩天休兩天,合法嗎

早安夏天 勞動法第三十六條規定,八小時工作制度,每月加班不得超過36小時。但是我想說的是,這樣的工作時間已經是很仁慈的了。現在國內有勞動法這個概念嗎,這條規定已經形同虛設,現在12小時996得工作制度已經蔓延下來了。 廣哲 若是私企何談合不合法啊 每天工作12小時,兩班倒。是什麼意思? 1 一些工廠...

在上海玩兩天,想找個合適的旅館,我想元旦在上海玩兩天,想找個比較便宜的住宿地方,最好是100元以內的,有好地方的推薦一下,非常感謝!

1全部外灘東方明珠 肯定是人山人海的 要注意出行的時間 如果只有一天的話 那麼可以考慮外灘 南京路 城隍廟路線 早上早點去城隍廟 十號線可以到城隍廟。城隍廟小商品市場開門很早 可以去逛逛 早上遊人也少 九曲橋和豫園都是不錯的選擇 中午可以去吃小籠和無錫湯圓 都是在園內 還可以購買上海旅遊的戰利品 吃...

我今年22,過兩天就要結婚啦!可是這兩天有兩家的親戚死了是好還是不好

人死本身不是一件好事情 但是現在社會畢竟很開放而且人死在佛教看來 也是人離開自己臭皮囊的解脫所以 不必很在意 建議和家裡大人商量下 為了照顧親戚免遭非議 可以往後推下婚期 當然前提是和自己的另一半商量好 如可以無視 直接結婚就好 個人覺得這個沒有什麼的 哎灬灬 首先說明,結婚是好事。死人它也不一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