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週末去桂林玩兩天,怎樣安排這兩天的行程

時間 2021-09-01 22:21:50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桂林冠巖、古東瀑布休閒一日遊

桂林乘車赴冠巖,群峰競秀,碧水傳情,洞奇石美。欣賞美妙絕倫的「冠巖四絕」--「天窗」、「海嘯」、「嫩雪石」、「金羽琴」,領略到火車、漂流、電梯,「海、陸、空」立體旅遊的無窮樂趣;感受兩項大世界吉尼斯之最:岩洞中遊覽方式之最——冠巖、最長的旅遊觀光滑道——冠巖電動管軌車,岩洞中氣勢恢巨集,素有「兼山水之奇」的美譽;下午乘車遊覽原生態瀑布群----古東瀑布,在這裡您可以與桂林的山、桂林的水進行最親密的接觸!

遊完後返回桂林 住:桂林 第二天:陽朔一日遊騎自行車(10元/人,目前陽朔最時髦的旅遊休閒方式)前往具有小漓江之稱的遇龍河,欣賞兩岸秀美山川及田園風光,參加遇龍河精華段竹筏漂流。

返回陽朔,沿途免費觀賞月亮山、猩猩發愁、駱駝過江、鴛鴦河、羊角山、天下第一蝶---蝴蝶泉外景、馬象奇石、豬八戒曬肚皮、孫悟空過火焰山、金貓出洞等景點,晚餐品嚐陽朔地方特色菜---漓江啤酒魚,晚餐後閒步於西街,21:00左右坐車返桂林 住桂林 反方便第二天乘飛機返程。

遇龍河漂流:110--240元 ,漂的里程不同,價位不同。(乙個竹筏,坐兩人)以上行程僅供您參考!

更多桂林旅遊諮詢可到http://www.guilindiy.

cn了解!最後祝您旅途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桂林自古享有「山水甲天下」之美譽,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景點有:象鼻山、伏波山、南溪山、堯山、獨秀峰、七星岩、蘆笛岩、甑皮巖、冠巖、明代王城、榕湖、杉湖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精華行程:漓江一日遊!陽朔一日遊!兩天來這**看看!

朋友來瀋陽玩兩天,怎樣安排呢

男朋友還是女朋友啊?要是同性的,就安排到你的寢室好啦!既然沒掙錢,那就該是學生啦,既然是朋友就不會挑你的 要是異性的話想條件好點就找個 泊客馨居 那樣的住的地方!要是不太挑剔就在你學校附近找個日租房好啦!瀋陽主要景點就是故宮 北陵 棋盤山。不過我覺得小南教堂那個位置也適合情侶去的。吃的可以在逛街的時...

去蘇州玩2天怎麼安排,到蘇州玩兩天 具體怎麼安排

1 來了之後,先把回去的票買了,玩得放心 2 汽車北站和火車站在一起的,誰先到誰去等一下對方,可以走過去,也可以坐電瓶車 3 見面後,可以先安頓下來,火車站河對面有168酒店,標準間180左右。然後可以逛逛園林 虎丘 因為蘇州樂園需要早起過去,安排在第二天,不然大多數時間都浪費在排隊上了,4 走了一...

計劃週末和家人一起去廈門玩兩天,有老人也有小孩,不知道哪些景點能滿足我們的需求呀

玉玲瓏 廈門是著名旅遊勝地,可玩的地方很多。有集西方各種建築博物館式建築的鼓浪嶼,日光巖 曾厝垵 集美學村 著名大學廈門大學,觀音菩薩道場南普陀寺,老院子 高北土樓 雲水謠等。附近還有海上絲綢之路的始發地泉州,東南五a級風景區武夷山等。其中,武夷山旅遊需要2天時間。武夷山旅遊節奏很慢,十分悠閒,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