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兩天去太白山應準備什麼東西人兩天,還有資金應該準備多

時間 2021-09-13 20:09:49

1樓:

呀!看你問問題的時間不會已經去過了吧,我是端午節去的,碰見好多人哦,晚上在大爺海住的通鋪。

先說帶東西,一定要帶羽絨服,山上很冷,尤其是入夜和看日出時。吃的帶夠兩天的伙食就行,爬山時吃不了多少東西,但應該帶高能量的。水每人至少3瓶,山上有賣的,但很貴。

進入景區先要做環山路的車 20一位連同下山一共40。

門票貌似100,學生半價

大爺海面條一碗20 ,住宿通鋪一位70。

纜車上下60。

如果吃喝備齊的話,基本上每人再準備300米就夠了,最好再多拿一點,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從什麼地方到太白山啊

3樓:一點點憤青

不要去太白山了,沒意思,還是去雲臺山好點。不過我還是告訴你怎麼走,從洪洞坐火車去寶雞轉車去眉縣再轉至太白山景區。景區就有旅館標間2人一百幾十元,估計你去也要做一天車,當天在景區住宿,第二天去山上坐車需要3個小時,上了山登頂坐纜車來回60元。

估計你去了會後悔全是人工景觀沒意思,還有一定要帶件外衣山頂很冷萬一下雨能把你凍死,鞋子要穿防水性好的,再帶把傘。總之我去了次回來就一個字累。風景一般,雲臺山就好多了。

忘記加班,過兩天領導如果問為什麼前兩天沒來加班,怎麼回答

忘記加班過兩天領導如果問為什麼前兩天沒來加班怎麼回答?你可以說自己的身體不太舒服,所以說就沒有來加班,領導也會理解的。忘記加班那也沒辦法了,已經成事實了,那你就跟領導說我那一天人不舒服,太難受了,所以忘記講了。你比如說最近家裡面很忙,然後有非常急的事情,可能臨時沒有加班,然後接下來如果有時間的話,我...

過兩天老婆生日,去哪吃飯啊

1全部我覺得最好在酒店裡包房,享受溫馨浪漫的兩人世界,還可以在酒店裡陪你老婆做按摩,舒服舒服,你老婆就會覺得你好體貼自己。接下來做什麼你自己知道嘍,祝你老婆生日快樂!希望你們那天過的娛樂!在好的餐廳也比不過一片小樹林 2個人在家裡過 燭光晚餐 自己製造出來的浪漫那才真的浪漫 還沒喝酒就醉了!西餐廳可...

準備週末去桂林玩兩天,怎樣安排這兩天的行程

第一天 桂林冠巖 古東瀑布休閒一日遊 桂林乘車赴冠巖,群峰競秀,碧水傳情,洞奇石美。欣賞美妙絕倫的 冠巖四絕 天窗 海嘯 嫩雪石 金羽琴 領略到火車 漂流 電梯,海 陸 空 立體旅遊的無窮樂趣 感受兩項大世界吉尼斯之最 岩洞中遊覽方式之最 冠巖 最長的旅遊觀光滑道 冠巖電動管軌車,岩洞中氣勢恢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