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去上海玩求,週末去上海玩求推薦

時間 2021-09-01 22:21:50

1樓:緣來是烽

建議您去外灘之前或之後去南京路逛逛,您從外灘(中山東一路南京東路),沿著南京東路走,走個一會兒就到步行街了,然後在步行街上逛逛什麼第一百貨什麼的,那裡蠻熱鬧的。沿著南京路步行街走完,就是**中路,人民廣場那裡,那裡有上海博物館,來福士廣場等。其實我還是建議lz去一下城隍廟,您既然選擇去外灘的話難道那裡人不多嗎?

況且,人民廣場,南京路,城隍廟三者離的距離都不遠。其實東方明珠我不怎麼建議,畢竟票價貴,而且去上面走兩圈,乙個人要100元。然後您提到的歡樂谷等景點位於郊區,而且去了也沒啥好玩的,而且票價高。

希望我能幫到您。祝旅途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田子坊看看啊,坐地鐵9號線到打浦橋站好像是,還可以去城隍廟看看,陸家嘴也能去瞅瞅,高興的話去徐家匯,然後沿著肇嘉浜路走,也可以走衡山路,建議晚上,風景不錯。

週末去哪玩好,鄭州週末去哪玩好?

奢悅淡斑美白精華 河北石家莊週末出遊首選 寨,平山 寨旅遊景區位於王坡鄉曹土溝村。距離省會石家莊60公里。99元通票 暢遊 寨 原價446元 入園門票 觀光車 懸壁火車 管式滑道 索道 地溜 99元玩遍 寨,直降347元,夠爽 刺激!你還等什麼? 額我天天 我覺得去看一部電影不錯,因為逛街累,還花錢...

南寧週末去哪玩好,南寧週末去哪玩好?

青秀山啊,足夠一天的啦,要自己爬上山哦。要不就去南寧周邊玩,很多地方的,像武鳴的花花大世界,伊嶺巖等等,滿意請採納哦 南寧市內去哪玩哪最好玩 南寧國際會展中心,主建築設計獨具匠心,構思巧妙,依山就勢而建,顯得氣勢恢弘。1 南湖公園 南湖南廣場,名樹博覽園 水幕電影等,此處最好是週末瀏覽,白天晚上都好...

上海去西塘玩怎麼坐車玩2天求攻略

小雅 上海去西塘玩交通指南 上海旅遊集散中心 上海八萬人體育場12號門五號扶梯下 每天9 15有發往西塘的旅遊專線車,當天16 30返回,票價140元 人,帶導遊服務 含景點套票 上海南站至嘉善的火車一天只有兩班,上海南站汽車站至嘉善的長途車末班18 00。在西塘鎮農工商超市門口,17 40有車直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