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週末去哪玩好,週末鄭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時間 2021-08-31 00:12:17

1樓:小旭瞎侃

鄭州週末去哪玩,這是個頭疼的事情

我去年回來的時候,一口氣幾乎把市區的地方都去了一遍

二七紀念塔、百年德化街、櫻桃溝、電影小鎮、cbd的白天和晚上、象湖、西流湖、如意湖、北龍湖,還有那個管城區的老街等等!

今年疫情放開之後,憋得沒地方去,也不敢跑遠

7月份的時候,聽說銀基動物王國開了,然後就去看了看,然後熱啊!實在是熱,感覺不錯,但是沒有玩好

9月份的時候又去了一趟,順便轉了轉銀基冰雪世界,感覺還是值得推薦你去的

銀基動物世界,挺大的,動物也很多,記憶最深刻的就是那個超級震撼的生命樹

銀基冰雪世界,如果你要是有孩子,或者是情侶兩個人,非常建議你去,去的時候一定要帶上厚點的衣服,幾千平米的大冰湖,玩一會就會感覺冷了。

2樓:

銀基動物王國我個人感覺挺好的,剛剛開放,環境非常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銀基動物王國還挺好玩的,還有娛樂設施

4樓:銀基國際旅遊度假區

鄭州好玩的地方個人雖然不多,但是還是有一些的

1,河南博物院

河南博物院位於河南省鄭州市農業路,為國家級重點博物館,是中國建立較早的博物館之一,也是首批**、地方共建國家級博物館之一。

2,電影小鎮

建業·華誼兄弟電影小鎮選用華誼兄弟電影ip主題,結合本土文化,規劃了多條電影主題街區。其中,“電影大道”根據歷史還原**時期的老鄭州文化,而“太極街”則實景還原電影《太極》中場景。

3,銀基動物王國

銀基動物王國佔地約570000平方米 ,總投資約50億元,包含佳寶小鎮、生命島、夢幻動物園、翡翠海、奇幻世界、巨龍山谷等六大主題區域,展示200餘種、3000餘隻珍稀野生動物,擁有19組大型遊樂裝置,集動物展示、科普教育、遊樂裝置、劇場表演、4d影院等多功能於一體;該專案致力於打造國內最具體驗感的動物主題樂園,以沉浸式的動物主題體驗和互動為特色,擁有國內首臺水陸兩棲動物觀光車、動物觀光車、國內首座有斷軌和速降體驗的礦山車等諸多首創。

4,河南鄭州黃河國家溼地公園

河南鄭州黃河國家溼地公園位於河南省鄭州市惠濟區北部,處於鄭州市惠濟區的黃河浮橋和黃河公路大橋之間的黃河河道南側,公園自西向東依次與侯寨村、 牛莊村、前劉村、大河路辦事處、李西河村、花園口村毗鄰。佔地面積為2390公頃。鄭州黃河國家溼地公園由6個功能區組成:

科普宣教區、休閒娛樂區、灘地探索區、生 態保育區、黃河農耕文化區和綜合服務區。

週末鄭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5樓:親愛的哥倫布

鄭州北臨黃河,西依中嶽嵩山,東、南接黃淮海平原,山水相連。好玩的地方太多了,推薦你看看這份鄭州旅遊景點攻略,上面就有介紹很多好玩的景點,我覺得挺好的,你可以看看。

鄭州好玩的地方有哪些?來鄭州這麼長時間,週末的時候都不知道去**玩

6樓:周口野生動物世界

可以去銀基黃帝宮御溫泉 服務讓人如沐春風,無論你在哪個池中沐浴,只需要輕輕招呼一聲,端著各式茶水的服務員就微笑而至,替你端上一杯果茶或是花茶。泡了一個舒適的溫泉浴,來到大廳中休息時,還有免費的新鮮水果**。大廳中安靜而清新,有電腦供客人消遣,若是帶了調皮的孩子過來,還有兒童遊樂廳供孩子們嬉戲,讓你得到放鬆和解放。

園內共有各式各樣、大小不一共108個特色溫泉湯池和48套精品湯院最醫人的湯池——硫磺池

最醉人的湯池——紅酒池

最美的湯池——四大美女湯池

最養人的湯池——五行池

最怡人的湯池——瓜果池。

最親人的湯池——魚療池。

最潤人的溫泉——牛奶湯。

….這麼多風味,總有你喜歡的風格,你喜歡的味道,你喜歡的溫度和環境。

週末去哪玩好,鄭州週末去哪玩好?

奢悅淡斑美白精華 河北石家莊週末出遊首選 寨,平山 寨旅遊景區位於王坡鄉曹土溝村。距離省會石家莊60公里。99元通票 暢遊 寨 原價446元 入園門票 觀光車 懸壁火車 管式滑道 索道 地溜 99元玩遍 寨,直降347元,夠爽 刺激!你還等什麼? 額我天天 我覺得去看一部電影不錯,因為逛街累,還花錢...

南寧週末去哪玩好,南寧週末去哪玩好?

青秀山啊,足夠一天的啦,要自己爬上山哦。要不就去南寧周邊玩,很多地方的,像武鳴的花花大世界,伊嶺巖等等,滿意請採納哦 南寧市內去哪玩哪最好玩 南寧國際會展中心,主建築設計獨具匠心,構思巧妙,依山就勢而建,顯得氣勢恢弘。1 南湖公園 南湖南廣場,名樹博覽園 水幕電影等,此處最好是週末瀏覽,白天晚上都好...

成都有哪些好的戶外活動,週末去,成都週末十佳好去處有哪些?

朕準了退下吧 推薦遊俠客,因為參加他們的雙11cp周邊遊活動,我脫單了 我屬於比較內向那種,社交圈很窄,也沒什麼興趣愛好,原本以為脫單是不可能脫單的,這輩子都乙個人那樣子 好吧,感謝遊俠客,讓我也可以撒 了,也交到很多朋友,參加的幾次戶外,景色也都不錯 賞花正當時,莫負好時光。近日,成都奧創教育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