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去廈門玩幾天,求指導,暑假去廈門玩幾天,求指導

時間 2022-08-18 23:25:08

1樓:節水人

廈門市區如家酒店有十幾家門店,如果是大學城海景店,走一下路就到廈大,南普陀寺,胡里山炮台,環島路,要花1天時間。從環島路坐旅遊1線到輪渡,乘船去鼓浪嶼,統艙過渡不用花錢,回來8元,來回上雅座各補1元,上島後要買100元旅遊通票,花半天以上時間才能遊覽完。

以下括號裡的文字是廈門主要景點的名稱:你可以按需挑選安排遊覽。

(五緣灣)代表廈門新景觀,馬拉松世界第一在(環島路),晴天無霧看(金門),(胡里山 )裡有大炮,誠心禮佛(南普陀寺),(中山路)步行街精品通(鷺江),(中山路)風味小吃在深巷,(文屏山莊)試錯覺,(虎溪巖)裡觀(石笑),(萬石園)頂「尋花問柳」看廈門。

海上花園(鼓浪嶼),(日光岩)是最高,(「鼓浪洞天」)(博狀元),(「鷺江第一」)迎遊客,(菽莊花園)是林「二家」,(鄭成功)調兵遣將看台灣 ,(博物館)學歷史增見識,(百鳥園)(海底世界)看動物奇觀。

(園博園)是大觀園中大雜燴,瞻仰(鰲園)花崗岩中學石雕,(青礁宮)有百草園,(日月谷)只會花大錢,(海滄動物園)不要去,(天竺山)會累死人。

(梵天禪寺)供梵王,(影視城)裡扮明星,(大磴)(小磴)買台貨,4天行程夠你玩。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那麼有錢還坐公交幹嘛。在島內直接打的也花不了幾塊錢的,廈大那直接坐車到椰風寨過夜很不錯哦。那是在會展中心附近,海邊沙灘,有遊樂場,很多人在那過夜呢。

鼓浪嶼在輪渡碼頭。找個有船的就能到鼓浪嶼島上了,到了島上你看下路旁的旅遊路線圖就知道了。那島一點大。

很好找的。

3樓:樂閱軒主人

你問的問題在市**網上的旅遊欄裡都有!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到廈門,若早到,可先去南普陀燒香許願,旁邊即是廈大。漫步在廈大綠蔭樹下,感受廈大文化氛圍是很不錯的選擇。從廈大校區穿過即到白城海邊,光腳漫步沙灘或海邊木棧道,也可租輛雙人自行車騎行,都是拂風聽濤洗滌心情另一不錯的選擇。

晚上可找家海邊大排檔吃,兩個人150元以內可以搞定,點菜時即讓服務員算**,自己心裡有數,如果覺得價高可以換其他。

第二天坐公車到輪渡,乘渡輪到鼓浪嶼(上島不收錢,回乘收費,但到船上二樓需另外收費),島上沒有機動車,有電瓶車,建議以步行為主,隨意走,鼓浪嶼不大,不必擔心走丟。遇景點再定是否進入。島上龍頭路一帶有很多出名的小吃。

注:1、廈門公交也發達,入酒店後先清楚離酒店最近的公交站點名稱,若回酒店看站旁,也可問邊上的人,大家都會熱情幫你指路。2、背心、短褲、人字拖是在海邊遊玩最好的裝備,如果怕被曬黑除外。

2019暑假去哪玩?請,謝謝,2011暑假去哪玩?請推薦,謝謝!

重慶嘛,到處都是玩兒的,比如 走馬古鎮 不計其數的民間文化作品,故事也被創作出來,世代相傳,不可錯過。鐵峰山森林公園 分金獅嶺 鳳凰山 鐵佛寺 貝殼山四個景區,集雄 險 奇 峻 美於一體。鳳凰山 有桃花洞 蓮花洞 元代古剎靈官殿 楊金砧煉丹處 明代觀音閣 清代攬勝亭等古蹟遺址和自然風光,還是值得一遊...

求北京暑假旅遊攻略,北京旅遊暑假 暑假去北京旅遊熱嗎,北京旅遊攻略

我媽這兩天剛玩過,可以給你推薦一下。現在可以去鳥巢,下午六點到那,天還沒有黑,可以溜溜,晚上拍些夜景,很漂亮的,水立方和鳥巢,而且很涼快,地鐵10號線然後換乘奧運8號線就到了,整個奧林匹克公園很漂亮。是個不錯的去處。想去買衣服,可以去西單的中友百貨和君太百貨看看,一般打折還算厲害,如果沒有折扣,可以...

暑假去廈門旅遊的一些問題

愛踢淘生活網 1沒什麼好主意的地方,盡情玩吧。去廈門鼓浪嶼不得不去啊,別請導遊啊,想聽解說可以跟著別人的隊伍的,偷偷尾隨。還有廈門各種各樣的小吃一定要去吃,我想你看的差不多也都知道有哪些了。建議你做些筆記,到時候好找 2住宿的話我推薦你可以到酒店公寓,120 天。網上搜下就有位址。3住兩晚差不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