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8月10號去廈門鼓浪嶼玩,但是這幾天有颱風,不知道颱風會不會影響旅遊,船是不是會停開啊

時間 2021-10-14 21:39:43

1樓:箏箏琴心

颱風會影響動車、船隻的發行,只不過船隻會安排別的航班,動車的話就可能改簽了。最近颱風很危險,最好不要去了吧。不過廈門很不錯,鼓浪嶼也挺好玩的。

廈門的鼓浪嶼我去過,還不錯,挺好的。從廈門去鼓浪嶼有兩個碼頭,其中有乙個叫中山路碼頭,是當地人去鼓浪嶼的專用碼頭,遊客不能用。遊客使用廈鼓碼頭。

乘船過去之後,回廈門一般是去三丘田碼頭。鼓浪嶼上有個日光岩,也就100多公尺的樣子,就是一塊大石頭,在底下看就很好看,挺壯觀的。上去的時候有點陡,最上面風很大,很舒服,看下面的景色也非常棒。

島上還有鄭成功紀念館,風琴博物館,鋼琴博物館,沙灘,菽莊花園,豫園,人物蠟像館等等。個人認為鼓浪嶼還是很不錯的,買乙個套票比較划算。

廈門單獨五天比較划算,第一天可以安排廈門大學和南普陀寺,是一條線上的景點,比較順路,從廈門大學的西門進,南門出,出門走一點右拐就是南普陀寺。第二天可以安排鼓浪嶼,需要一整天的時間,最好乘七點左右的船出發,不然玩不完這些景點。第三天可以上午去參觀陳嘉庚的華僑博物館,下午去中山路品嚐美食。

第四天可以去曾厝垵,這是乙個美麗的小漁村,裡面有好多哦的好吃的,也是小吃一條街吧,下午可以去白城沙灘騎自行車,玩水玩沙子。第五天可以去參觀胡里山炮台,下午去海灣公園玩。廈門這樣基本就玩個大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0號應該能夠復航,不用擔心 。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能有颱風,不過都已經過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航班停 船隻停 動車停

4月5號你們都打算去哪裡玩,為什麼要去那裡?

天津 天津古文化街旅遊區 津門故里 天津盤山風景名勝區。河北 秦皇島市山海關景區 保定市安新白洋淀景區 承德避暑山莊及周圍寺廟景區。山西 大同市雲岡石窟 忻州市五台山風景名勝區。遼寧 瀋陽市植物園 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海洋極地館。吉林 長春市偽滿皇宮博物院 長白山景區。黑龍江 哈爾濱市太陽島公園。上...

你好。我國慶去西安玩,10月6日晚打算爬華山。應該是從市裡去,能不能請你幫我規劃下路線呢

我就是華山腳下人 呵呵 一天一宿光怕華山都不夠的,請告訴我你要從 出發,還有爬華山最好不要晚上爬,不要被導遊誤導了,凌晨4點開始2個小時後可以爬到東峰正好看日出.如果光為了看日出真沒必要因為沿途的景色真的很美不能錯過.10月6日早上在西安火車站外左邊有旅遊專線,去兵馬俑的專車人滿就發車,路上很快的,...

打算4月1號從徐州去蘇州玩,想知道獅子林 虎丘 留園 拙政園

斯子珍 獅子林 虎丘 留園 拙政園一個都不好玩,還不如去獅子山的蘇州樂園然後去樹山看梨花還有園區的摩天 園那裡是蘇州發展最快的地方那裡有夜景最美的李公堤還有最近在辦桃花節 去蘇州準備玩三四天吧 想去拙政園 獅子林 網師園 留園 虎丘 寒山寺 蘇州博物館 這個天氣逛逛蘇州園林還是蠻舒服的,不建議去太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