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裡男朋友說讓我去他的城市玩,我說你咋不來找我,他說那要花費太多時間精力,他暑假打工,而我不打工

時間 2021-08-11 16:15:30

1樓:咪雄咪

說明他對你感情不太深,不怎麼在乎你,所以說,他有雙休日,也不會來找你。如果他要真是喜歡你,沒有雙休日,他也會想方設法來找你。現在看來,你不想去,他不想來,證明你倆感情不怎麼樣。

2樓:墨元勳

你不上班他要打工,你有時間過去這很正常啊,你愛他想他嗎?如果愛就不要這麼斤斤計較,不知道你們關係發展到什麼程度,他工作只有雙休如果你能體諒他,很在乎你們之間的感情,又是那種很想和對方在一起的就應該為對方考慮,現在如果連這點就不想付出,覺得你們還有必要走下去嗎?好好考慮吧!

3樓:

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誰找誰無所謂,不要太糾結這件事,認為女找男,女生就丟面子,這是傳統觀念,男生在打工,而你又沒有,你去找他不挺好嗎?這一點也不過分。

4樓:

情侶之間在一起也需要空間,他忙讓你找他偶爾可以,但不能以忙的藉口次次都讓你去找他,要相互理解,付出也是相互的,不能單方面付出多

5樓:慶映

他可能暑假打工太累不想來回跑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過去不影響他上班,他來你這就要請假

7樓:

這說明你兩感情不到位,你不想去他那,他不想花時間來找你,的確感情不到位

8樓:倆寶媽媽咪

你不上班他要上班,你過去不是很正常嗎?這都要計較?

男朋友說,他累了,問我願不願意分手,我說不願意不想跟他分開,他說他現在特別累沒有精力也沒有時間也沒 10

9樓:遠方de晨曦

也許他自己比較頹廢了,這時候他就需要一個依靠,好好鼓勵他陪她,因為覺得自己一無所有害怕失去的時候就會表現的不在乎以為就不會心痛,我這只是個人看法。

10樓:快樂安全樂園

除了談戀愛,還有許多事情等著去做,所以理解他吧。或許他真覺得累了。

11樓:創青一逆

也許他的工作不順利終是碰壁,你要解開他的心結。你可以和他一起做他喜歡的事,讓他放鬆。

12樓:

就是變心了才會問那麼多無稽的問題,但又不好直接說

自己的男朋友讓你叫他主人,該怎麼辦?

13樓:輕候水悅

讓這段情成為回憶吧 雖然不美 但是值得珍藏吧!既然你認為本不該開始的卻又開始了,那說明你對這段感情有著非一般的感覺,或許其中存在著種種原因,而使得無法再繼續,那就笑著放下吧,讓它在沒有成為一種致命傷害的時候,消逝在時間的長廊中,把回憶留給自己。

放過自己也放過她(他)

怎麼做其實你心裡很清楚,當斷則斷,拖下去傷害的人不僅僅是你們兩個人,做人要有擔當,要給現在陪在你身邊的人幸福,你這麼做不僅僅是背叛,一開始就不該發生,發生了還拖到現在,本身就說明了你的無知和狹隘。珍惜眼前人,別自己毀了自己的幸福。

隨波逐流?

人生的一些事情有時不需著急,慢慢的等一等,看它在時間中自行流動的樣子,看它如何迴歸自己的秩序,如何成形。分辨清楚,最終才拿出一意孤行的迅疾的勇氣!

14樓:池陽曦

在你們單獨在一起的時候,可以這樣叫他,來滿足一下他的佔有慾。這是男女朋友之間的祕密,不能隨便說給別人聽的。

15樓:

讓你叫就叫,沒有什麼事的,只是他想要的滿足一下。

物件以前讓我帶著孩子暑假去他那玩!可孩子正放假了!他說又忙沒空陪我!不願我去?這是有貓膩嗎

強烈思念 從一件事我們不能往下定論,他也可能是比較忙當然不排除有貓膩,不過越是這種時候越不要表現出猜疑或者質問他,只會適得其反。 四季江湖 孩他媽,你不好好在家帶孩子,跑到這裡亂問問題,還懷疑我。難道咱們之間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嗎?嫁給我你就該相信我。我是真的忙!答案已給出,請樓主自行判斷 呼延浩穰...

男朋友跟我分手後,我去他工作的城市找工作,他叫我莫去說不好找工作,叫我在家好好待著,叫我把票退掉

他說的很有道理,沒騙你的。在外面工作真的不好找呀,除非有過硬的技術,那找活很容易的。他還是在關心你呢。 歸谷蘭 一個女孩子出去找工作是有點不好!但是人生就要拼博精神才能適應社會!他叫你不去1 放假前找工作肯定是不好找!2 你去了給他帶來麻煩。你要是有事情幫助你好,還是不幫好!幫助你要是被現在女朋友看...

男朋友電話裡說,他要去當兵,五年不回來,讓我等他,說,在他走

要麼是他和牛叉,進入機密組織,要麼是,傳銷。要麼是,有什麼其他隱情。期滿,如果你夠聰明,如果你們知根知底。那麼,深思熟慮一下就知道了。然後,在考慮考慮。你們的優秀與缺點對比 最後是,你們的各種差距,還有你們的瞭解程度狀況。核實一下,最後 是什麼可能性大一些。至於,五年不見面,非常容易出現的就是再見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