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喜歡用OPPO,OPPO手機有哪些優點

時間 2021-05-17 16:53:30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說是小公尺處理器高也用過幾個!但還是感覺沒有oppo好用!!不知道為啥!玩遊戲高的處理器反而卡!!難道我用的是假小公尺?

2樓:凱巨帥

我男神代言的,我支援他

3樓:路漫漫其修遠兮

感覺。oppo生態軟體挺好的。

4樓:美達金屬

我就討厭他的公升降攝像頭

5樓:浮意智

**高配置的優點就是它們的軟體優化優化到一定程度了但是他們的缺點還是很多的

6樓:斯巴達克達巴斯

頂造,這是我喜歡的原因,都換了好幾個了,一直用oppo,良心話,確實頂造,以前的那乙個都讓我摔牆上好幾次,只是把後殼摔掉了,按上照樣用,都好幾年了,現在我兒子拿著打遊戲,照樣用,確實不錯,撇開愛國的情懷,個人感覺比華為好用

7樓:來楠

辣雞蘋果,摺疊屏沒有;5g許可證還沒拿到,他還有臉在手機市場混。最可笑的是某些人竟然說他比華為強?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才買的最**巴薩定製款,棄華為mate20pro,沒別的,巴薩定製款太漂亮了

9樓:霖慕絲汀

oppofindx 喜歡它,畫素好,曲面屏,螢幕佔比高,而且公升降式的攝像頭很好看。

10樓:好吃的牛肉卷

那可不一定,昨天我手機就突然發燙,電都充不進去,關機重啟才好,才買的半個月手機,不知道怎麼回事!

11樓:數碼小妖怪

***,充電快,顏值高

12樓:

2023年7月份的時候r11剛出來買個,前天晚上不小心丟失了,昨天上午又買個renoz,爽歪歪。

13樓:您因受到舉報而遭到封號

除了售後好沒有優點了

14樓:專業塔吊租賃和保養維護

oppo十倍變焦版,855處理器,就是**有點貴,別的地方也可以啊

15樓:純之林

用過了才知道,oppo不但顏值高,還流暢,閃充很棒!喜歡

16樓:狗吠人靜

我覺得吧我之前用的r9s就體驗感不錯,陪我了兩年半多期間什麼耗手機的事情都做過,可就是不卡,充電等平常一些功能都ok遊戲方面王者,吃雞這種遊戲也沒多大問題除了崩崩崩這類遊戲有點小卡,外觀手感都挺舒服而且也特別薄,要不是最後被自己摔壞了(這期間包含兩年裡多次的不小心)感覺現在都可以用的相當舒服,有些身邊用r9的朋友現在還在用,至少在我眼裡oppo是真的不錯,但缺點也有,可世上又哪有完美的世物,但希望各廠商都會往更好的方向發展

17樓:鉤婁夫

opp以前的做工選材真的無可挑剔,不管什麼物料,都是選大品牌。

只可惜踏上外包給odm這條不歸路開始,就被國產料撕開了口子,現在自研機型也被國產料攻陷了,從此走下神壇。

18樓:明哥視角

我的oppor9s已經用了兩年多了,系統流暢,拍照優秀,目前唯一的缺點就是旁邊的鎖屏鍵有時候不靈敏,其他方面沒有明顯的缺點。

19樓:化紫夏侯

也說不出什麼好,但我就喜歡用op手機,大概用了幾個順手了,放心了吧。

20樓:命中本有

用過兩個 非常不錯 我覺得華為蘋果三星都不如它 其他的就不值一提了

21樓:柒玥七之淚

買的蘋果手機給小偷偷了,現在換的oppo,一直都還在。

為什麼喜歡夜晚,為什麼有人喜歡黑夜?

絕對一百專家 你好!我不知道 身心健全的人應該習慣早晨 是從 得知的,我可以告訴你的是 人的身心健康跟喜歡早晨和夜晚沒有直接的聯絡,有人喜歡早晨的朝氣,有人喜歡夜晚的靜謐,這都是人的正常的情緒反應。喜歡只是我們大腦對一些賞心悅目的事物表達出的一種情緒,讓人感覺愉悅。而喜歡什麼可能跟我們的人格特質有關...

為什麼有人喜歡吃指甲,為什麼有人喜歡吃指甲 5

印之海 吃指甲的危害 1.細菌很多,容易生病,如寄生蟲病 肝炎 胃腸炎等。2.影響美觀,指甲變形後很難恢復。3.心理疾病,吃手指甲是一種強迫性症狀,如果不及時改正會影響心理健康矯正這個小毛病可以嘗試用以下幾種方法 1.將指頭端帶上橡膠手套,會計點鈔專用的那種,雖然有點不舒服,但無大礙。2.將指甲上塗...

為什麼有人喜歡反派?

因為有時候反派比主角更像個 人 吧,而主角 尤其是國產劇 形象很容易被設定的太過單一,相比之下反派反而形象更立體,顯得更有 信念感 主角就是 好人 反正就是 好 diss一切 壞 反派倒是被襯托的有血有肉,滑稽。jpg 不是喜歡反派,而是喜歡有個人魅力的反派。感覺反派很真實,不虛偽不偽善,而且最後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