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喜歡反派?

時間 2022-12-26 17: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時候反派比主角更像個「人」吧,而主角(尤其是國產劇)形象很容易被設定的太過單一,相比之下反派反而形象更立體,顯得更有「信念感」,主角就是「好人」,反正就是「好」,diss一切「壞」,反派倒是被襯托的有血有肉,滑稽。jpg

2樓:名

不是喜歡反派,而是喜歡有個人魅力的反派。感覺反派很真實,不虛偽不偽善,而且最後都會失敗,所以對他們的同情多一點。

3樓:於廷豹

‍‍反派擁有的智慧型, 才華,充滿神秘,讓人無限遐想 . 這些足以撐起他們的野心。 可往往卻因為某方面的不順, 而導致了最後的失敗。 會替他們感到惋惜。‍

4樓:逗青春攝影

社會現實就像有反派的存在,喜歡反派然後去學習怎麼應對他。

5樓:猴88714戀慈

相比會洗白的反派,我更喜歡那些到死也不接受洗白的,真正的「惡棍」。憑什麼當了一輩子惡棍因為主角幾句話就改變了觀點啊?另外一點就是強大且隨心所欲,不用在乎所謂的規矩法律這些東西……

6樓:晨綠佳

‍因為我們本來就不是純粹的白色或者黑色,我們每個人都是灰色的。又或者,那些反派做到了我們想做又不敢做或者做不到的事。‍

7樓:持咒童子

有的反派本身不壞,只不過是立場不同而已,這樣的反派,換個角度來看也是很有人格魅力的。

為什麼喜歡夜晚,為什麼有人喜歡黑夜?

絕對一百專家 你好!我不知道 身心健全的人應該習慣早晨 是從 得知的,我可以告訴你的是 人的身心健康跟喜歡早晨和夜晚沒有直接的聯絡,有人喜歡早晨的朝氣,有人喜歡夜晚的靜謐,這都是人的正常的情緒反應。喜歡只是我們大腦對一些賞心悅目的事物表達出的一種情緒,讓人感覺愉悅。而喜歡什麼可能跟我們的人格特質有關...

為什麼有人喜歡吃指甲,為什麼有人喜歡吃指甲 5

印之海 吃指甲的危害 1.細菌很多,容易生病,如寄生蟲病 肝炎 胃腸炎等。2.影響美觀,指甲變形後很難恢復。3.心理疾病,吃手指甲是一種強迫性症狀,如果不及時改正會影響心理健康矯正這個小毛病可以嘗試用以下幾種方法 1.將指頭端帶上橡膠手套,會計點鈔專用的那種,雖然有點不舒服,但無大礙。2.將指甲上塗...

為什麼有人總是喜歡給人潑冷水,為什麼有人說話總喜歡潑別人冷水?

dj林林 潑冷水的人都是看熱鬧,不怕事兒大所以會激怒你,讓你生氣,像這樣的人沒有頭腦不要去理會他。 二孃呀 因為這種人嫉妒心強,自己過的不如意,也見不得別人好。 沉夜孤星 因為很喜歡給別人潑冷水的人就是很喜歡打擊別人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吧在一些場合就不給人臺階下。 回憶 有可能只是覺得關係好可以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