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總是喜歡給人潑冷水,為什麼有人說話總喜歡潑別人冷水?

時間 2021-10-18 07:08:04

1樓:dj林林

潑冷水的人都是看熱鬧,不怕事兒大所以會激怒你,讓你生氣,像這樣的人沒有頭腦不要去理會他。

2樓:二孃呀

因為這種人嫉妒心強,自己過的不如意,也見不得別人好。

3樓:沉夜孤星

因為很喜歡給別人潑冷水的人就是很喜歡打擊別人看不得別人比自己好吧在一些場合就不給人臺階下。

4樓:回憶

有可能只是覺得關係好可以開玩笑,但也有可能是自己心裡不平衡,見不得別人好,所以一看到別人開心,自己。去懟他,不讓他心裡好受。

5樓:寶18357茄雲

有的真真的就是神經病吧總是喜歡給別人潑冷水小心早晚有一天一盆水真潑你頭上

6樓:柒74180侖鉀

有人總喜歡給人潑冷水,就他就老在喜歡別人成功或者是別人有被成功或者是別人想去成功的時候破別人的冷水

7樓:尹朶月

有些人他們生活過得不開心,就一喜歡給他人潑冷水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覺得就是這樣的人,他們就是每天閒的沒事幹,然後也不能給自己一個特別好一點的固定的時間

9樓:知哥32492刪甭

因為就是這樣的人,他們對於這種方面的追求可能就不是那麼高了

10樓:我是大神啦

就是這種人,他們總是不會去特別在意其他人的想法,其他人的感受的

11樓:萌新小主

這種人就是嘴欠啊,找存在感,真心不喜歡這種人,不安慰別人就算了,也沒有必要給別人潑冷水啊。

12樓:逗青春攝影

就是想找存在感,感覺別人比他好,就想以貶低別人來提高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人非常的莫名其妙,為什麼好端端的要去弄別人一下,這樣你自己心裡會舒服嗎?

14樓:小月愛你

我覺得他們就感覺可能是一種自身的習慣吧,如果深究的話就不敢想象

為什麼有人說話總喜歡潑別人冷水?

15樓:小美

因為有些人他的內心是非常黑暗的,他見不得別人好,如果有人比他優秀,他就覺得這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他就要澆滅他囂張的氣焰,覺得他一天張揚跋扈的,一定要滅滅他的威風,其實說到底也就是羨慕別人,但是又不好意思承認而已。

16樓:王倩

之所以有人喜歡說話,總喜歡潑別人冷水,是因為他覺得他自己是很優秀的,而且能夠看清楚很多的一些謊言,他不想因為別人的一些錯誤而讓很多人翻跟頭,而且這種人也比較喜歡出風頭,他想讓很多人都覺得他非常的厲害,想要證明他的本事,所以就通過潑別人冷水來證明自己的實力。

17樓:以心

有人說話總喜歡潑冷水,是因為他想要讓別人認清自己,因為有一些人,他總是能夠去,在不自覺的情況之下就變得非常自大,而這樣的一種情況就是需要這樣一個給你潑冷水的人出現,讓你認清自己才能夠對於自己未來的道路走的更加平坦。

18樓:辰星

在我看來,之所以有的人在說話的時候特別的喜歡給別人潑冷水,是因為這種人他們的心眼兒都特別的小,當他看到別人特別高興並且特別優秀的時候,他的內心就非常的不平衡,在這個時候他就會雞蛋裡挑骨頭,給這個人挑一些刺兒,然後給他潑冷水。我覺得這種人他們的性格是非常難以溝通的。

19樓:王倩

我覺得在生活中之所以有的人他們在說話的時候特別的喜歡給別人潑冷水,往往是因為這種人他們的情商特別的低,所以他們在說話的時候原本特別好的一個情緒,他們一說話就會把這個情緒鬧得特別的僵,我覺得這種情商特別低的人在生活中是非常難以溝通的,因此他們身邊的朋友也會特別的少。

20樓:班含晴

很多人喜歡潑別人冷水,也是因為他不想讓別人變得非常的優秀,這樣的話就顯得他自己沒有用。在說話的時候,他就想要通過挑刺兒的方式想要,讓他覺得比較的有成就感,這種人平時的成就並不是很多,所以就不想被別人看不起,就喜歡用這種方式來證明自己。

21樓:暗受

我上大學的時候,就有一個特別喜歡潑冷水的室友,有一次我另一個室友說她想考研,那個舍友就直接說你肯定考不上,你還是別浪費這時間了,你看你英語那麼差,數學那麼差,聽到這些話就會覺得特別的傷心,這種人也不知道在得瑟什麼?

22樓:曉淡

這個人在心理學上就是一種典型的嫉妒型人格,他真的是見不得別人好,別人說些什麼話,他就要潑人家冷水,無論別人說什麼,也是否定型的人格,他就喜歡否認別人的一切,就覺得自己好像特別完美一樣,像這種人,基本是不用跟他交流太多,跟他沒有交流的價值。

2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居心不良

為什麼人們總是喜歡給人潑冷水

2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就這種思想,已經傳承了幾千年,改不了了,只能靠新一代的人來給變了

為什麼有些人總喜歡潑人家冷水,或說人家不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容忍這種人的存在,否則怎麼襯托我們的高尚。

26樓:匿名使用者

誰背地裡不說別人不好,潑冷水也有可能是為你好,做事情不能靠激情,要冷靜下來思考,沒潑冷水你能靜下心來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曾經做夢做到兩次是同一個人,而且都是噩夢。後來遇到後,和這個人的確不和,還勾心鬥角的。夢還挺準的,是不是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的性格就是不招人喜歡,或者別人也有她自己的見解。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明白 社會上有各種各樣的人 你看不懂他 他也看不懂你

30樓:宣曠

人家潑你冷水可能是你做的不夠好,所謂的忠言逆耳,就是這個意思,而你就認為人家在潑你冷水吧!

31樓:

性格是這樣。不要在意 !

32樓:龍飛鳳武

因為它欠扁,而那人又怕警察!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能令他開心一下

34樓:曠昊然

嘴長在別人身上,隨ta說去

35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他們有個人人品有問題

為什麼百度有些人總是喜歡給別人潑冷水,而這些人往往自己沒什麼本事

36樓:強小薔

現在這種人太多了,真希望來個獸醫,治治!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網落說的不一定都是真的

38樓:打仗不用**

中國網民素質很爛!~!~!~

39樓:米九

呵呵^¤¥ 我算是嗎? 有道是林大了啥鳥都有! 所以才有了你有了我有了他 ... 世界才會如此精彩!

為什麼有人喜歡潑冷水給別人 10

40樓:海角至藍

有些人是憤怒成癮的型別 只要別人提什麼觀點總要反駁 還有的是情商低 見不慣別人比自己強 有的是嘴賤 你想要深入研究可以看看社會心理學的書籍

41樓:陰沉的邱剛

那是因為他是檸檬精槓精的結合體

42樓:2023年5月5號

最討厭這種人,可以不仁慈,但一定要善良。

43樓:點點餅餅

這種人就是見不得身邊的人過的比他好。典型的小人。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一個人的性格問題。你所謂的潑冷水,也許也是無形的支援。

45樓:惜菲戀歌

因為他們見不得別人好

46樓:我

為了能讓他們變得強大

為什麼有人說話總喜歡潑別人冷水,總是喜歡潑別人冷水的人是什麼心態?

小美 因為有些人他的內心是非常黑暗的,他見不得別人好,如果有人比他優秀,他就覺得這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他就要澆滅他囂張的氣焰,覺得他一天張揚跋扈的,一定要滅滅他的威風,其實說到底也就是羨慕別人,但是又不好意思承認而已。 王倩 之所以有人喜歡說話,總喜歡潑別人冷水,是因為他覺得他自己是很優秀的,而且能...

為什麼有人喜歡跟別人說家事,為什麼總是有人喜歡說別人的家事?

傾訴,是一種減壓方式。炫耀,是一種虛榮心。好的是炫耀,求得別人的羨慕。壞的是發洩鬱悶,尋求幫助。也有可能是找話題和別人加深了解罷了。愛八卦也許是歷史遺留問題。為什麼總是有人喜歡說別人的家事?一定要遠離這樣的 人,閒談莫論人非。這樣的人整天就是愛看別人的事,拿別人的事當自己愉悅心情的笑點,其實這種人是...

人們為什麼總是喜歡為自己的錯誤找藉口

因為人們普遍的心理覺得自己即使犯了錯也是情有可原的,不願意很隨隨便便的就承認自己的錯誤,也許是自尊心作祟,又或者是覺得如果承認自己的錯誤,那麼就在別人面前會抬不起頭。 沉夜孤星 因為這是不願承認錯誤的一個缺點,每個人好像都有自身的缺點,我的媽媽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她每次自己有錯誤,從來不願意承認,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