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高手幫忙,請各位高手幫忙 20

時間 2021-10-18 07:09:04

1樓:肥豬肥豬肥豬肥

我的選擇 融通深證100,廣發聚富;嘉實300本來也不錯,但是由於規模太大了,導致表現不如以前了。其他不瞭解。

請各位高手幫忙!!! 20

2樓:糖

科技發bai展的利與弊

結論:科技的du

發展固然重要,但zhi不能dao在能合理正常使專用的前提去發展,發展首先屬得淨化思想,只有沒個人的思想和心靈得到發展和提高了,所開發出來的高科技開能永久的有益於人類的發展,自然的和諧!

弊:上面說道我們每個人的眼光都看的更高了更遠了,這就使得我們看到是隻是遠處了高出的事物,去探索去追求,忽略了眼前的該做的,就像歷史上那些想找長生不了的一些君主們一樣,藥物是拿來治理疾病的,結果他們去盲目的投資去為了達到一些不可能實現的東西,結果害了自己也害了民眾,就有了人民現在在電影裡看到的巨集觀場面了,讓人心寒的帝王陪葬和那些所謂的世界奇蹟。打個比方說,要是每

科技的發展的同時帶給人們的是便利,同時也帶來了災難。利:我們可以去我們想要去的地方,人們在不斷的探索,在未來可能回連《太陽中心》學會被推翻。

在科技發展進步的現在沒個人可以享受到那些歷史人物所享受不到東西,每個新人對這個世界有了不同的認識,我們的眼光放的更遠了!

請各位高手幫幫忙

請各位高手幫幫忙!

3樓:匿名使用者

$ntuninstallq5926809$這是一個更新

請各位高手幫忙!!

4樓:學會珍惜

keytodestination

應該是個句子 key to destination 達成目標的關鍵

5樓:匿名使用者

keydonation

y i e t s

6樓:光頭牙醫

第一個應該是kioto吧,是京都。

第二個neon,霓虹燈

第三個diet,食量,節食

第四個stan

7樓:武侯

key to destination

大寫字母保持不變

8樓:匿名使用者

idiot tannoy steek

請各位英語高手 天才幫忙

我認為應該多讀讀英語文章 三分之二能看懂的難易程度為好。不會的單詞 語法 句子在工具書裡查查。除單詞外,像語法 句子 最好別在網上查 都不准 文章都搞懂後就背!學英語和語文一樣 不能懶 見到不會的東西搞明白後背熟了對你的閱讀 完型 作文都有好處 他們都是拿分題 先從他們入手吧 祝你取得好成績。閱讀薄...

面板病高手請幫忙,面板病,急請各位高手幫忙!答的好有加分 20

有沒有痂,如果有痂屑,可能是異位皮炎 異位性皮炎也稱特應性皮炎 遺傳過敏性溼疹等。主要表現為溼疹樣皮疹伴瘙癢 個人或家族中有遺傳過敏史 哮喘 過敏性鼻炎和特應性皮炎 次要表現包括 乾燥 血ige等免疫指標升高 感染傾向等。特應性皮炎常於出生2 4月時初發,2 3歲時緩解,上小學時發作加劇,生長髮育時...

請杭州的各位過來幫幫忙啊,請各位高手幫幫忙啊

你滿18周歲了嗎?聘請員工,按照勞動法規定未滿18周歲有些工作你不能從事的。小兄弟你這個年紀還是老老實實的把書念好!你乙個人跑這麼遠,老爸老媽有多擔心,祖輩們有多擔心,你做事情要考慮別人的感受的呀!說你幾句聽不慣就跑,你以後怎麼面對人生。我家鄉有句俗話 養而不讀書猶如養頭豬 你不好好念書,現在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