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忙DIY機子,請高手幫忙DIY機子

時間 2022-07-09 22:00:09

1樓:海哥很機車

cpu intel core 2 duo e 6300(散) 1430

散熱器 酷冷至尊 冰玲瓏靜音版 60

記憶體 宇瞻 512mb ddrii667 2條 780

硬碟 希捷 barracuda 7200.9 160gb(sata) 460

主機板 富士康 p9657aa-8ks2h 870

顯示卡 xfx訊景 7900gs(t71p-ude) 1299

顯示器 優派 vx2235wm 2950

音效卡 主機板整合

網絡卡 主機板整合

光碟機 先鋒 ***-227 199

音箱 麥博 b-73 180

機箱 金河田 7606 160

電源 鑫谷 速核535pe超頻衛士 260

滑鼠、鍵盤 微軟 光學極動套裝 160

合計 8808

對於想要組建多**家庭中心的消費者來說,19英吋寬屏可視面積有些偏小,24英吋寬屏又太貴,那麼自然而然,22英吋寬屏液晶則成為了不二之選。優派vx2235wm顯示器採用了流行的高亮澤度鋼琴漆,銀色的包邊設計與弧形osd按鍵設計,全新vx系列半月形的底座,銀色與黑色相結合,帶有凹槽的設計可以放置一些小物件。目前這款顯示器的**僅2950元,價效比不錯。

配置點評

這是一款採用大螢幕寬屏液晶顯示器的綜合性能較強的配置,適合於追求pc效能的家庭使用。intel core 2 duo e6300處理器搭配1gb記憶體再加上geforce 7900gs顯示卡,滿足大型3d遊戲不成問題,而這樣的配置對日常應用來說更是小菜一碟。

效能提公升建議

1、更強資料處理能力,cpu公升級到core 2 duo e6600。

2、更大記憶體容量,更換為2條1gb ddr2 800記憶體。

3、更大資料儲存能力,硬碟公升級為希捷7200.10 250gb。

請高手幫忙啊!請高手幫忙!

服務沒有啟動。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找到 管理工具 服務 找到 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 雙擊開啟,在 啟動型別 裡選擇 自動 後,點選確定 最後重新啟動電腦後,按照正確的方法再安裝一遍軟體即可解決問題。另外,如果您的系統是xp,在重新啟動安裝之前,開始 執行 執行msco...

請各位高手幫忙,請各位高手幫忙 20

肥豬肥豬肥豬肥 我的選擇 融通深證100,廣發聚富 嘉實300本來也不錯,但是由於規模太大了,導致表現不如以前了。其他不瞭解。請各位高手幫忙 20 糖 科技發bai展的利與弊 結論 科技的du 發展固然重要,但zhi不能dao在能合理正常使專用的前提去發展,發展首先屬得淨化思想,只有沒個人的思想和心...

請解夢高手幫幫忙,請解夢高手幫忙

我是心理學系的學生 幫你說一下,夢裡他和你媽媽的行動都沒有依據,都是大腦皮層隨便選擇的,只有你的行動和表現有一些,但並不是全部有依據,所以你不必擔心別人,這個夢只能說明你喜歡他,但是有些擔心周圍的人。別的沒有什麼意思。呵呵 你說夢能信嗎?關鍵還是靠你自己的想法,只要你解得值得就大膽的和他相交吧,再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