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忙造句

時間 2022-08-02 21:20:09

1樓:老鼠打上山

排比句:

1.一張賀卡,就是乙份溫馨的友情,乙份熱情的祝願。它把春的資訊捎來,它把愛的種子撒播,它把美好的祝福傳達,它把人間的真情傳遞。

2.我們做事不應該空眼其大而不屑其小,它會使我們變的好高務遠,不切實際;也不應該念其粗而忘其細;而應該腳踏實地 ,粗中有細 ,完成任務。

3.我將是一架護航機,讓所有的劫機者頭破血流,不讓「9.11」的悲劇重演;我將是乙個智慧型法官,讓冤案重洗,讓罪犯束手就擒;我將是一輛無敵坦克,讓所有的來犯者焦頭爛額;我將是一位自由女神,讓所有的人不受壓迫;我將是乙個奈米醫生,讓所有的絕病病人起死回生;我將是乙隻保護森林、河流、自然界的神鷹,讓我們的家園更加美麗。

4.心靈是一方廣袤的天空,它包容著世間的一切;心靈是一片寧靜的湖水,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心靈是一塊皚皚的雪原,它輝映出乙個繽紛的世界。

5.痛苦是黑暗中的摸索,前進的路途中滿是坎坷;痛苦是無人理解的悲哀,無助的面對一切挫折;痛苦是心靈最深的折磨,無淚且無法直言;痛苦是天生沒有的表情,是煩惱中的惡魔。

6.愚蠢是一種天生的無奈,是一種後天的懶惰,是一顆自己種下的惡果,是一條好果實中的蛀蟲。

7.謊言是乙隻心靈的蛀蟲,將人的心蛀得面目全非;謊言是乙個深深的泥潭,讓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謊言是乙個無盡的黑洞,讓人墜入罪惡的深淵萬劫不復。

8.陰險,是一條披著羊皮的狼,幹著不見天日的勾當;陰險是善良的公敵,嫉妒的朋友;陰險是一座心靈的冰山,讓人透過清澈感到的是陣陣的寒意。

9.自私是一面鏡子,鏡子裡永遠只看得到自己;自私是一塊布匹,蒙住了自己的眼睛,看不見別人的痛楚;自私是一層玻璃,看上去透明,卻始終隔開了彼此的距離。

10.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首飄盪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

11.靜物是凝固的美,動景是流動的美;直線是流暢的美,曲線是婉轉的美;喧鬧的城市是繁華的美,寧靜的村莊是淡雅的美。生活中處處都有美,只要你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有一顆感悟美的心靈。

12.古語云:「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

」凡立功名於世者,無不是從小處做起,注意點點滴滴的積累,有意識地培養自己的品德才能,不斷自我完善的。若無每日聞雞起舞堅持不懈的毅力,那麼祖逖又怎能北伐中原而名垂千古!若無長年筆走龍蛇墨染池水的工夫,那麼王羲之又怎能揮毫蓋世被尊為書聖呢?

若無半生鑽研演算草稿盈筐的血汗,那麼陳景潤又怎能摘取明珠享譽世界呢?

13.伽利略、牛頓、愛迪生是人不是神,其缺點錯誤在所難免,但這並不妨礙他們成為「巨人」。試問,有誰能否認物理學中的落體定律、慣性定律、拋物體運動規律、擺振動的等時性現象是伽利略建立或發現的呢?

有誰能否定牛頓作為經典物理學創立者的地位呢?有誰能否定愛迪生是對人類物質文明有重大貢獻的大發明家呢?

14.徒有萬般「羨魚」心,而無一絲「結網」意,結果定會一事無成。這道理雖然淺顯,但實際上卻不是每個人都能清楚認識到的。

有的人希望成為愛迪生式的「發明大王」,可是卻畏於鑽研科學知識之難;有的人想繼莫泊桑之後,再奪「短篇**之王」的桂冠,但又懾於常年練筆之艱辛;有的人想一鳴驚人成為「**巨匠」,卻惰於在五線譜的田地上埋首耕耘;有的人願自己成為體育明星,卻怠於「聞雞起舞」進行訓練。如此心懷鴻鵠之志,而身屬燕雀之行,連一條小小的魚都會捉不到,更何況要實現那恢巨集的大志呢!

15.選擇是乙個嶄新的開端,選擇高聳入雲的峭崖便需有「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的信念;選擇波湧浪滾的大海便需有「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壯志豪情;選擇寒風勁厲的荒漠便需有「醉臥沙場君莫笑,古來征戰幾人回」的博大胸懷-----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尊嚴,我有樂觀,我有苦難,我有親情,我有父愛.

3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是大樹、城牆 ,讓我們依靠;是火焰、陽光 ,讓我們溫暖 ;是孩子一生的守護者; 是孩子受傷害時的安慰; 是孩子迷茫時的指路燈。 父愛是風,把你的煩惱通通吹走;父愛是被子,他使你感到溫暖;父愛是臭豆腐,看起來不好,可香在你心裡;父愛是英雄,因為他非常偉大

親情是什麼?親情是朔風呼嘯的冬夜,母親手中飛翻的針線;是烈日炎炎的夏日,父親手中驅蚊的芭蕉扇;是久別重逢後,親人的一句平淡的問話「回來了」;是父親暴怒時的一頓拳腳……

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使貧病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泓出現在沙漠裡的泉水,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首飄盪在夜空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愛心是一場灑落在久旱的土地上的甘霖,使心靈枯萎的人感受到情感的滋潤.

請高手幫忙啊!請高手幫忙!

服務沒有啟動。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找到 管理工具 服務 找到 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 雙擊開啟,在 啟動型別 裡選擇 自動 後,點選確定 最後重新啟動電腦後,按照正確的方法再安裝一遍軟體即可解決問題。另外,如果您的系統是xp,在重新啟動安裝之前,開始 執行 執行msco...

請大家幫忙造句,請你們幫忙造句

不必說皎潔的明月,低垂的楊柳,古樸的石橋,精美的畫舫 也不必說竹簫在晚風中嗚咽,靈動的蜻蜓掠過湖面,嬉戲的鯉魚越出水面又沉入湖心,但是閒亭一角,就有無限趣味 應試教育的試題果然無奈,湊合著用吧 敖意受佩杉 每當夜幕降臨,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就亮了起來。遊客來到農家院,熱情的村民早已備好豐盛的午餐。請你們...

英語高手來造句,英語高手來幫忙造句子!緊急!!

我是小灰 就是熱衷的意思.on sth or on doing sth.你可能打錯了 i m keen on cartoons.i m keen on yoge.英語高手來幫忙造句子!緊急!英語的造句 前回國好 without ever knowing his origin.little amara...